誰有含蓄一點的網名 女生的,幫我取個好聽的網名,適合女生。要求 委婉一點 好聽一點 淡雅一點 5

時間 2021-06-09 13:57:49

1樓:溦曲

人生若只如初見

何事秋風悲畫扇

等閒變卻故人心

卻道故人心易變

衣不如新人不如故

若初景般惘然

流年似水如夢

流年恍然如夢

良辰美景奈何天

為君如花美眷

卻在燈火闌珊

別巷寂寥人散後

望殘菸草低迷

鞦韆別閒深庭院

許君一世追念

伊人在水一方

淚落離愁終殤

執念君歸不歸

愁是情絲牽心境

願君是歸眼簾

也許夢魘裡沉睡

也許悲傷裡沉醉

餘溫困於早應離開的空城

誰的笑藏了誰的淚

誰的掌紋記下了誰的輪迴

似水流年劃過誰的殤

執念故人歸

斷腸無人回

流年易逝

染指夕顏

墨色染昔

滿城風絮

殘朵飄零

櫻散零亂

櫻開頃散

塵揚靜樓

寒晨霧散

塵絮紛飛

塵本喧囂

2樓:淚憐花落

鉛筆畫不出淺藍的天空

ゞ悲傷在ヽ指尖肆意的劃過

我在努力拚湊、你給的夢

3樓:此女拽拽拽拽

是要唯美的呢,還是甜美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甜在心窩裡的小幸福╰

5樓:英雄

彥歆:“彥”在古代表示學識、才能、技能,用於取名則表示學識淵博、心靈手巧的。“歆”意為喜愛的、喜歡的、羨慕的,用於取名則表示歡喜的、愉悅的。

芮涵:“芮”表示絮,意為很多的,漫天飛舞的,用於取名則表示幸福快樂的、安逸自由的。“涵”意為內涵、含義,意指修養、教養,用於取名則表示舉止不俗、富有豐富內涵的。

鑫蕊:“鑫”常用於店鋪取名,意為金多錢多的,用於取名則表示富裕、富有、財富,比喻穩定的生活。“蕊”意為花骨朵,表示還未開花的花蕊,意為含苞待放的,用於取名則表示美麗、內斂、含蓄的。

卿雪:“卿”是古代高階**使用的稱號,比方說三公九卿。不過用於取名則表示親暱的、親近的。

“雪”意為冬天下的白雪,因雪為白色,所以除了寂靜的含有之外還有純潔的意義,用於取名則表示成熟穩重的。

玉珍:“玉”意為玉器,古人常喜歡玉器來形容女孩的溫柔、美麗、出眾、學識等等。“珍”意為珍珠,有珍惜、珍貴之意,用於取名則表示憐惜的、珍重的。

鈺彤:“鈺”意為美玉,表示色澤光亮、顏色稀少的玉器,形容昂貴的、與眾不同的,用於取名則表示不可多得的。“彤”意為紅色,紅色是喜慶的顏色,常被用來比喻成功的事業、美好的生活等等。

彤萱:“彤” 意為紅色,紅色是喜慶的顏色,常被用來比喻成功的事業、美好的生活等等。用於取名則表示安逸的生活、美好的生活。

“萱”一種草本植物,不過常被用來形容女孩的可愛、嬌氣與乖巧。

玥婷:“玥”是一種擁有悠久歷史的神珠,擁有高貴、神祕的含義。“婷”常被用來形容花好月圓的,意為美麗的、完整的。

夢涵:“夢”意為夢境、做夢,夢是虛無縹緲的事物,可有可無,但是卻能給人美好的感覺。“涵”意為包含、包容,用於取名則表示善良的、大度的、不拘小節的。

慧琪:“慧”意為聰慧、聰明、智慧,用於取名則表示聰明伶俐的、機敏乖巧的。“琪”意為美玉,**較為昂貴的美玉,形容珍貴的、應當被憐惜的。

取個好聽的網名,比較深意一點,含蓄一點,優雅一點,文雅一點,好聽一點

6樓:白白白方糖

_專屬紙飛機

向日葵盛開的夏天/#

夏至未至。

揮墨染塵 °

淨重21克 important

7樓:nice可可黑天使

咖啡灬豆豆§很苦吖、

求一對古風網名 7字左右的 男的陽光點 女的含蓄一點的

8樓:臨川夜雨

【□思採。彼方蒹葭】

【□欲攬。此方風華】

【□憶兮。彼方蒹葭】

【□思兮。此方風華】

9樓:陌_染__櫻花綻

君醉笑、不訴離殤

盡字愁、情思難量

親,喜歡就點採納哦~~~絕對不是抄襲現成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他暗夜中星光閃動(我愛他紫陽初升映海紅)

;我愛她春雨時煙雨朦朧!(我愛她百合含羞惹風拂!)

11樓:貼地踢球

盤古開天旭日升

風兒伴月輕輕吹

要一個網名,比較含蓄,傷感。特別一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心碎- 情何以堪* ヾ傷了誰的雙眼 曖昧令我如此著迷 迷蝶-等不到的愛. 我愛得比你深 鐵打的女子會生鏽 誰知天高地厚’ 溫柔是個奢侈品/* 有你沒你,能怎地 晴朗,不過夏天 太傻太天真 つ -瘋的有氣質1/2mm。 ゞ抹不去的不清白 一場完美的結局 '牽魂 。

夢幾遍 勞資是個2b範兒 ″舊言虐心___- * 素顏つ°苦樂人生 填補愛情的空當つ 我愛你多深つ 我愛你,你聽見沒, 少在姐面前裝純 你隨意,我無所謂

幸福總是半邊微涼

13樓:柚子曰詩云

系我一生心,付你千行淚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特別你就

賤人曾更賤就叫呂小布

幫我取個好聽的網名,適合女生。要求:委婉一點. 好聽一點.淡雅一點. 5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取個好網名別太俗氣的,女生用的

16樓:月光將回憶埋葬

顏謹、素顏女子、姿態優雅

17樓:zzll勳爵

壚邊月/自在飛花/藍履/立早/琥珀酒

18樓:如果有多美

就叫 徵詢網名有獎

19樓:懦弱是二的表現

笑不出、海綿寶寶的微笑

喜歡一個人用什麼網名好,含蓄點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愛,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

我認為: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

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每個人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

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認為愛情不會長久!!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

.也許很難,做不到吧?其實並不難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情願為他(她)做任何事情,

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

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祝你好運,我是真誠的也是誠肯的,希望能換來你的肯定。

2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們的一生中會遇到你最愛的人, 最愛你的人,還有個就是是共度一生的人. 首先會遇到你最愛的人,然後體會到愛的感覺; 因為了解被愛的感覺,所以才能發現最愛你的人; 當你經歷過愛人與被愛,學會了愛,才會知道什麼是你需要的, 也才會找到最適合你,能夠相處一輩子的人。 但很悲哀的,在現實生活中,這三個人通常不是同一個人; 你最愛的,往往沒有選擇你; 最愛你的,往往不是你最愛的; 而最長久的,偏偏不是你最愛也不是最愛你的, 只是在最適合的時間出現的那個人。

你,會是別人生命中的第幾個人呢? 沒有人是故意要變心的,他愛你的時候是真的愛你, 可是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是真的不愛你了, 他愛你的時候沒有辦法假裝不愛你; 同樣的,他不愛你的時候也沒有辦法假裝愛你 。 當一個人不愛你要離開你, 你要問自己還愛不愛他, 如果你也不愛他了,千萬別為了可憐的自尊而不肯離開; 如果你還愛他,你應該會希望他過得幸福快樂, 希望他跟真正愛的人在一起,絕不會阻止, 你要是阻止他得到真正的幸福,就表示你已經不愛他了, 而如果你不愛他,你又有什麼資格指責他變心呢?

愛不是佔有,真正愛一個人是無法說出原因的, 你只知道無論何時何地、心情好壞,你都希望這個人陪著你; 真正的感情是兩人能在最艱苦中相守,也就是沒有絲毫要求。 畢竟,感情必須付出,而不是隻想獲得; 分開是一種必然的考驗, 如果你們感情不夠穩固,只好認輸, 真愛是不會變成怨恨的。所以到底 是要選 擇哪個要相信緣分,一切順其自然

22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瞭解愛情,時間能夠證明愛情,也能夠把愛推翻。沒有一種悲傷是不能被時間減輕的。

如果時間不可以令你忘記那些不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什麼意義?

如果所有的悲哀、痛苦、失敗都是假的,那該多好?可惜,世上有很多假情假義,自己的痛苦、失敗、悲哀,卻偏偏總是真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一個人哦、你想加什麼字還是怎樣

個性女生網名(短一點),好聽的 唯美的 短一點的女生網名

陽光下的花 小小的夢想 似冷非寒 冰 我像瘋了一樣?我不愛了 遺失那溫柔 馨染回憶 知心大姐 轉臉望你 卻煙消雲散 願得一人心 白首不相離。就算 沒有明天 直至現在 我還想你 繁花 待摘 潛意識的回憶 奈何 橋 如果可愛這樣愛 輕描 看花開 要怎麼寫出未來 等你陪我看雪 諾言,謊言而已 懷念也回不到...

有什麼好聽的網名霸氣一點唯美一點傷感一點

蒙灬大愛 孟婆 給咱來碗湯 對不起多少錢一斤 那個誰 我一定會忘掉你 一定會 滾 帶著你愛的人滾出我的世界 有誰對我的感情能相對名人榜一樣的堅定 你是魔鬼中的天使 所以 讓我失敗的方式是當我笑到最後一秒才發現自己胸口上插了一把刀 心裡的話我該如何說起 現在的你是否像我一樣而瘋狂的想你 不知道現在的你...

長一點唯美的女生網名,長一點的女生網名

惜希書舒 我很痛比你痛別讓我痛到死 牆壁上的荖掛鐘 渟孒 原來思念你是加了糖的訊息 小七失去了海綿寶寶的微笑 莈洧袳啦a夢,大雄怎麼辦 你的微笑是我刺眼的陽光 悲傷在 指尖肆意的劃過 仰頭看天丶將眼淚化為微笑 萬一奧特曼打不過小怪獸 彼年豆蔻 誰許誰地老天荒 許你一段光景纏綿的小情歌 買著舊回憶的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