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因胯骨受傷,以打針,肚子下面有膿,貓咪自己弄破了洞,應該怎麼辦?很急

時間 2021-05-06 02:37:26

1樓:匿名使用者

1)胯骨受傷要找醫生收拾一下。

2)肚子下面弄破的洞化膿的話需要找醫生清理並打針。

3)受傷後,傷口處會疼會癢,貓咪經常會自己去咬或舔或用爪子撓。這樣會惡化病情。所以必須給貓咪戴上頭套,等傷口好了再取下來。一般乙個星期到10天就差不多會好的。

寵物貓的品種都有哪些

2樓:使用者名稱用

1.草原貓

**:4000-20000美元。草原貓是貓之中最大也是最名貴的品種。

它們的**遠遠高於2萬美元的水準。家養混種貓**於普通貓和非洲藪貓的雜交。乙隻成年薩凡納貓的身高可以高達半公尺,體重可以達到15公斤。

2.泰國御貓

**:1500-2500美元。它可以追溯到幾個世紀前的暹羅,這個名字的意思是白色的寶石。

一些泰國御貓是聾子或部分失聰。他們擁有藍色的眼睛,金黃色的眼睛甚至乙個眼睛一種顏色。據說在古代,誰敢偷竊暹羅貓被發現就會被判處死刑。

這樣嚴厲的懲罰也是可以理解的:據說這種貓能夠招來財富。甚至在今天,一些泰國商人就將這種貓作為寵物。

3.精靈貓咪

**:2000-3000美元。《霍位元人》的回歸,精靈貓咪似乎在製造乙個適時的粉墨登場。

這些看起來像精靈的貓是斯芬克斯和美國卷毛貓的雜交品種。他們的的耳朵像美國卷毛貓一樣縮起來,又像斯芬克斯一樣沒有毛髮。有些人認為他們看起來就像尤達,其他人則認為更像《霍位元人》中的某種洞穴生物。

不管這些**的小傢伙讓你想象到什麼東西,如果你想要乙隻就要準備好你的錢包了。他們是極其罕見的所以小貓的開價都在2000美元左右。作為乙個新的品種,整個世界上大約只有100只。

4.孟加拉貓

**:1100—4000美元。這個品種來自於亞洲豹貓。

孟加拉貓這個名字**於亞洲豹貓的分類名稱。在上世紀中葉,這種野獸因為其美麗的毛髮而瀕臨滅絕。希望創造乙個新的品種的實驗持續十年之久,終於在2023年得以完成,這時候人們才看到第一只孟加拉貓。

5.玩具虎貓

**:1000-5000美元。很多愛貓的人都很嫉妒有能力與巨大的家庭成員(包括獅子、美洲豹、老虎等)保持日常聯絡的動物園。

養玩具虎貓,是對於那些想親近野生動物的人們的一種安慰。玩具虎貓擁有,就如同你猜測的那樣,條紋花紋。根據培育員的說法,這個品種並沒有開發完全,他們希望未來他們的寵物能有一對圓耳朵。

家貓和寵物貓的區別是什麼?

3樓:癮大技術差

純種貓是指純寵物貓,世代為人類家養、寵愛,所以脾氣比一幫的家貓好,最明顯的兩點是爪子不會隨便伸,叫聲不會那麼響。溫順粘人,安靜慵懶又不失調皮可愛,是理想的居家寵物。

純種貓體現在血緣上的純種,配種方面有嚴格的限制,需要遵守既定的原則。

純種貓從小學習吃貓糧,用貓砂,有良好的衛生習慣,相對的,環境適應能力差,免疫力低,所以一般不帶出家門。

純種貓一般有國際公認的一些品種,如英國短毛貓、美國短毛貓、加菲貓、布偶貓、暹羅貓等等。並且每個品種都有被承認的好幾種毛色,如漸層色、紅銅色、藍色、雙色、忌廉色、虎斑色等等。

不同種類的純種貓在皮毛上會有不同的特徵,同一種類在相同的位置往往有相同的顏色和形狀特徵。

---------

貓當寵物好還是狗當寵物好?

4樓:佛運珊乘沉

狗,首先,貓的爪子撓起人來很痛。再說,貓沒有狗聽話。最重要的事,貓一買來看到人就跑,不好接近。所以養狗更好。

貓狗等寵物的哪些疾病會給人造成哪些危害

貓舍的貓比寵物店的貓便宜嗎,為什麼

5樓:集思號

一般情況,是這樣的。貓舍的貓是專門養來賣得,缺少中間商掙差價。買貓一定要可靠、信賴的貓舍或者寵物店。

寵物貓好養嗎

6樓:成行

養貓的話要注意一些貓咪是不能喝牛奶的ouo,喝了會拉肚子……要準備貓的廁所、貓糧、還有貓溫暖的窩ovo……貓發出咕嚕的聲音是以示友好的,把肚皮朝向人是想邀請人和它玩捕獵遊戲,貓舔被人摸過的地方並不是嫌棄人髒,是回味人的味道呢w,如果貓咪突然離家出走,就把它經常用的廁所和食盆放在它看的到的地方,貓咪就會感覺你是愛它的就會回來啦w,貓貓是好動的w,要經常和它玩耍,還有乙個重要的,貓咪見洞就鑽,所以花瓶什麼的要小心,許多貓咪都因此喪命呢……

7樓:匿名使用者

養寵物不是一時心血來潮的哦,你要想清楚自己的時間,是否有時間陪伴它,資金上是否支援得到。

小寵物就好像是乙個小朋友那樣,需要去耐心陪伴成長,你接受它給你的溫暖,你也需要對它這一生負責。

在養之前最好能了解這個品種,了解科學餵養的方法,各種寵物養育知識。

8樓:晴有時

嗯 我家就有兩隻 貓我感覺比狗好養 疫苗打蟲藥 然後準備貓砂和貓糧 水 就可以養了

土貓可以當寵物養麼

9樓:沅水彎彎流

可以呀,我家喵喵就是土貓。乙個月大來我家,現在九歲了。是全家的大寶貝!

10樓:笑嫣葬海

當然可以!中華田園貓!也很可愛啊!怎麼不能當寵物.

11樓:安靜的銅錢草

可以。只要喜歡就好。從小好好培養各種生活習慣,和寵物貓沒什麼區別

受他人威脅可以去公安機關備案嗎,因感情糾紛被威脅恐嚇,可以到公安局備案嗎?

夜空中最亮的鑫丶 受到寫恐嚇信或者以其他方法威脅他人人身安全的,可以去公安機關備案。威脅他人安全是違法的,可以向公安機關報案,由公安機關立案進行查處。可以用 文字 影像 錄音記錄作為證據,可以向 報案並提供證據. 超過兩年時間起訴還有法律效力嗎?算啦,計算機不要啦,03年的裝備,估計已經很落後啦,重...

汽車水箱因長時間受高溫而產生水垢粘在水箱內外部請問用有什麼快速而有效的去除水

如果你這個不是打廣告的,我願意詳細回答你這個問題,希望不是。水箱因長時間未保養,會被水垢堵塞,同時鐵鏽會對金屬件形成腐蝕,久而久之會引起水箱漏水 發動機水溫高等不利現象。按照你目前的情況,有幾種處理方法 還好不需要和你解釋為什麼要清洗冷卻系統,多數人還沒有你這種觀念 1 拆下水箱,打散清洗水箱 專業...

但以理因什麼事受陷害而被扔進獅子坑

原來他們就是瞄準但以理的祈禱,因為但以理每天三次在樓上面向耶路撒冷禱告,為著同胞回國的事,天天掛在他心上。當他知道了王的諭令,他照常上樓,開窗,面向耶路撒冷,跪下禱告。於是,那些要害他的人得著了把柄,將他告到王面前,王迫於無奈,將但以理扔進獅子坑。但以理被扔在獅子坑中的時候多大年齡 但以理被扔在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