梨樹怎樣生病的,為什麼要生病,梨樹生病了 怎麼治

時間 2021-05-06 02:19:49

1樓:匿名使用者

一切生物都會生病,光、熱、氣水、肥失去了均衡,植保栽培技術不當都會生病啊!

梨樹生病了 怎麼治

梨樹生病 10

2樓:蛙玉烏木

再清楚點就好了,還有葉子之類的圖有就更好。

但光簡單看看發現不了菌斑或蟲洞,也沒有生物體,但沒切開看裡面也不好說。

光從表面可以看出不是侵染性病害,就如上面說的更有可能是營養缺乏,詳細的最好檢視書本與網路。

3樓:九天園林

這是由梨銹病和介殼蟲引發的漿梨。

這是梨樹生病了嗎?怎麼治?

4樓:杏花春雨

這是得了梨樹銹病。建議噴灑1500倍液的**酮(粉鏽寧)防治,10-15天左右再噴一次1000倍液的甲基托布津。

冬季落葉後要徹底清掃落葉,集中燒毀或深埋,剷除越冬的病原菌。

我們種植的梨樹現在生病了,請問這是什麼病,怎麼防治?附圖急急急

5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來看,應該是多種病害混發,有真菌、細菌。初步估計黑星、黑斑專,再加上屬

些銹病的可能性較大,建議使用可殺得、噻唑鋅一類防治細菌性病害的藥劑再加上**作用的真菌性藥劑,如:含有氟嗎啉、霜脲氰、噁唑菌酮等,再加上一些葉面肥。通過**來看,這次發病如此嚴重,可能與你家梨園前期清園有關係,建議明天清園工作加強。

要二胎是不是正確的選擇,為什麼,為什麼要生二胎?

其實我覺得如果經濟,或者沒有人帶的話,要二胎真的不是乙個好的選擇!我本來在乙個三四線的小城市,有房有車,老公可以算金領收入,自己也是白領的收入,本來可以過得很瀟灑 可是有了二胎,突然收入減少,大寶的各種開銷,而且 坐月子還得需要找個月嫂陪,後期還得找個人幫你搭手帶孩子 各種開銷,而且大寶這才五歲,每...

人的一生為什麼要努力,人這一生為什麼要努力

為了你夾菜的時候沒人敢轉桌子,為了點餐的時候,不用過度在乎 為了女兒不受欺負,為了親人生病時,會有更好的醫療環境。永遠不要輕視時代洪流的力量!無論是人還是動物,只要被生下來就注定不會是自由的。動物的世界裡,物競天擇,適者生存。而所為的只是填飽肚子而已,卻要用命來廝殺。人類只不過是通過語言與智慧型將這...

為什麼我一生病就有種很快就要死了的感覺

絕症其實也不是那麼好得的。人的心裡暗示非常重要的。就算你真的得了絕症只要心態好其實也不會馬上就會死的。但如果你心態不好久算你沒有得絕症在你自己心裡給自己的暗示下也會很容易病倒的。所有有乙個好的心態才是長壽的秘訣 祝你身體健康 在身體沒病的情況下 你有沒有種快要死了的感覺 我現在就有 嗯 估計是亞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