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自己在公車上,乙隻很漂亮的紅色的狐狸鑽到我包裡跟我回家。趕不走,而且跟我很友好,經常粘著我

時間 2021-05-05 16:31:44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說你夢到自己在公車上,乙隻很漂亮的紅色的狐狸...............

這是我一篇一直在用!但大多數都能接受的回答!

送給你也送給所有做了夢想解夢的人:

諸如道教~西洋星象學.....都有在幫人解夢!

假設有兩人幫你解夢!一人解說是好夢!而另一人卻說不好!

那你又應該要來相信那位呢?太過在意夢境中所謂的暗示!

只會害自己陷入往後生活中思想上........好壞陰影包袱之中!

大多數的宗教大都勸善止惡!主要帶給人們的是心靈上的寄託!

佛教佛法中講求靠的主要是自修重因果!建議教徒~不談~怪力亂神!包括抽籤~解夢~算命或算運~改運!還有撞邪!避邪….之說!

!夢之所以叫做夢!就是它能千變萬化!

現實中不可能發生的事!在夢裡都可能發生!

重要的是你面對做夢後的心態!

我想說的是你今天能夢見…………!

明天你也可能夢見自己!開著太空梭遨遊外太空!

所以不管是從科學的角度或從宗教的角度!來看待夢境!

只要自己能常持善心!多行善事!

別管這樣的夢預示著什麼?

就把它當做主角是自己的電影!!

人都是喜歡聽好聽的!

同種問題~可能有多種答案!耽心的是回答的人也不知道真懂假懂!

這不是害人嗎?

所以把心結開啟!別管它!誰沒做過奇怪的夢!

別讓乙個夢~奪走你的快樂!

別太在意好奇夢裡的那些事!

隨順因緣~把心放下!

就能活得自然!

過得自在!

但願能幫到你!

祝願你!

吉祥!如意!

身體健康!

chu2978

有明居士 南無阿彌陀佛

ps:最後建議你~不管別人給你算得結果如何?希望你能理性看待夢境!!

2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把狐仙帶到家,是狐仙附體,如有仙緣的話,她會給你帶來靈氣既第六感覺,有未卜先知之功能,可出堂,為人看事,治病解災,善待修養,可有三年正堂,如做善事功德,可成正果。青年男女可得好的姻緣。

但若無緣,你會顛狂,失去理智,精神錯亂等,擎不住仙家,可原路送回。

夢見狐狸裡跟我回家,然後又被我趕走了。

3樓:鐵骨柔情胡一刀

一方面提醒你要小心防備身旁有小人,提示你敵手你就像狐狸一樣狡猾。另一方面,也表示你身邊的人可能為了你著想,正對你隱瞞著乙個秘密。

你要當心朋友的嫉妒,有人在暗地裡敗壞你的名聲。

你可能為了完成任務不得不遠行,但一切順利。你這趟遠行會遇到艱難險阻,要小心提防。女人做這樣的夢,則是提醒你對自己的私生活方面,一定要嚴格要求。

你將戰勝狡猾的敵人,或揪了掩藏很深的破壞者。

男人要小心,最近最好不要輕易接近女色或受人**;女人也要盡量避免胡思亂想,檢點自己,以免日後陷於十分不好的境地。

夢到兩隻狐狸跟我回家

夢到自己在別人床上拉了多少屎,夢到自己在別人床上拉屎是什麼意思

不太合理 您好,做夢主要和平時所見所思所想有關係,有的時候就會在夢中顯現出來。但有些很奇怪的夢也是很難解釋的,要多注意休息,別太勞累,放鬆心情,盡量別去想它,這樣睡眠質量才能提高。您越是想它心理壓力越大,更不利於身心健康,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望採納,謝謝。 幸運的 你可能有對不起人家的意思 夢到...

夢到自己睡覺發生的事,夢到自己在睡覺是怎麼回事兒?

眷戀 夢見過幾天會發生的事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 91 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過幾天會發生的事,雖然形單影隻,單身者也不會感到寂寞,學會將情緒轉移也能讓人快樂。沒有驚喜,工作顯得相當平靜,放低追求,過幾天這樣清閒的日子也是個很好的休息方式,不過還得把握好尺度哦! 只是夢而已,不用想太多...

夢到自己被蛇咬是什麼預兆,周公解夢 夢到被蛇咬是什麼意思啊?!

缺口青花瓷 解夢速查 所夢動物篇 蛇 蛇凶蛇令人毛骨悚然,在夢裡是凶兆。女人夢見蛇,孩子將會病倒。夢見自己被蛇咬,意味著不怕凶險,將交上好運,生活富裕。夢見孩子被蛇咬,則意味著家庭不和,帶來憂愁和不幸。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但是夢見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