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不下的理由是不是會擔心變成乙隻野獸這是哪首歌

時間 2021-05-04 22:56:45

1樓:帥氣的小宇宙

「放不下的理由是不是會擔心變成乙隻野獸」是ice *****演唱的歌曲《心如止水》中的歌詞。

歌曲:《心如止水》

作曲 : ice *****

作詞 : ice *****

編曲:ice *****

演唱:ice *****

歌詞:talking to the moon(望月訴衷腸),放不下的理由

是不是會擔心變成乙隻野獸,walking on the roof(在屋頂上行走)

為心跳的節奏,是不是會暫停在世界的盡頭

浸泡在十公升的瓶裡,單純想要呼吸,

討厭雲裡霧裡,出沒在被遺忘的抽屜

你曾經的手筆寫著心口不一,現在是黑夜白晝我都隨便

像迷路的天鵝遊失在水面,盡力去捕捉惡夢裡的碎片

不需要你的歌來幫我催眠,talking to the moon(望月訴衷腸)

放不下的理由,是不是會擔心變成乙隻野獸

walking on the roof(在屋頂上行走),為心跳的節奏

是不是會暫停在時間的盡頭,說不完的話找不完的藉口

是不是會狠心把我驕傲解剖,愛著誰的她能否將你接受

是不是會上癮拜託慢些降落,華麗的紅房間發霉的舊唱片

沒耐心去分辨誰和誰能夠走多遠,穿過幾條街就能找到關鍵

解開我的問題沒什麼懸念,轉了幾個彎還是回到原點

我該如何出現,在你的面前

talking to the moon(望月訴衷腸),放不下的理由

是不是會擔心變成乙隻野獸,walking on the roof(在屋頂上行走)

為心跳的節奏,是不是會暫停在時間的盡頭

說不完的話找不完的藉口,是不是會狠心把我驕傲解剖

愛著誰的她能否將你接受,是不是會上癮拜託慢些降落

talking to the moon(望月訴衷腸),放不下的理由

是不是會擔心變成乙隻野獸,walking on the roof(在屋頂上行走)

為心跳的節奏,是不是會暫停在時間的盡頭

說不完的話找不完的藉口,是不是會狠心把我驕傲解剖

愛著誰的她能否將你接受,是不是會上癮拜託慢些降落

擴充套件資料

1、歌曲的其他版本:

《心如止水》的粵語版是由mr.魚演唱,收錄在同名**《心如止水》中,發行於2023年5月8日。

2、同名歌曲:

(1)廖名揚演唱的《心如止水》,作詞是李守俊,譜曲是朱雨軒。

(2)劉德華演唱的《心如止水》,是由黃大軍作詞,作曲的一首歌。發行時間是2023年05月。

3、作者簡介:

ice *****,本名魏然,中國內地男歌手。2023年,推出首張個人****《魏然vr》。之後,他用藝名「ice *****」重新出發,並在說唱**領域發展。

2023年,推出第2張個人****《食色性也》。2023年,推出第3張個人****《成語接龍》。

2樓:

歌曲《心如止水》,是ice *****演唱的一首歌曲。

作曲 : ice *****    作詞 : ice *****    編曲:ice *****    演唱:ice *****

歌詞:talking to the moon 放不下的理由是不是會擔心變成乙隻野獸

walking on the roof 為心跳的節奏是不是會暫停在世界的盡頭

浸泡在十公升的瓶裡,單純想要呼吸,討厭雲裡霧裡出沒在被遺忘的抽屜,你曾經的手筆寫著心口不一現在是黑夜白晝我都隨便,像迷路的天鵝遊失在水面盡力去捕捉惡夢裡的碎片,不需要你的歌來幫我催眠talking to the moon 放不下的理由是不是會擔心變成乙隻野獸

walking on the roof 為心跳的節奏是不是會暫停在時間的盡頭,說不完的話找不完的藉口是不是會狠心把我驕傲解剖,愛著誰的她能否將你接受是不是會上癮拜託慢些降落,華麗的紅房間發霉的舊唱片沒耐心去分辨誰和誰能夠走多遠,穿過幾條街就能找到關鍵解開我的問題沒什麼懸念,轉了幾個彎還是回到原點我該如何出現在你的面前

talking to the moon 放不下的理由是不是會擔心變成乙隻野獸

walking on the roof 為心跳的節奏是不是會暫停在時間的盡頭,說不完的話找不完的藉口是不是會狠心把我驕傲解剖,愛著誰的她能否將你接受是不是會上癮拜託慢些降落

talking to the moon 放不下的理由是不是會擔心變成乙隻野獸

walking on the roof 為心跳的節奏是不是會暫停在時間的盡頭,說不完的話找不完的藉口是不是會狠心把我驕傲解剖,愛著誰的她能否將你接受是不是會上癮拜託慢些降落

擴充套件資料《心如止水》的開頭,ice *****唱出了盤旋在許多人心中的那乙個問題:「我知道你的離開讓我必須要放下,可我放不下你的理由,卻有千千萬萬個。」就像這首歌的歌名「心如止水」,只是因為自己的生活,和那個人再無瓜葛。

可真的就能夠做到心如止水嗎?也許可以,但是很難。

3樓:玲1零

「放不下的理由是不是會擔心變成乙隻野獸」是出自於ice *****演唱的《心如止水》中的一句歌詞。

《心如止水》是由ice *****作曲、作詞、編曲、混音並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成語接龍》**中,於2023年4月18日發行。

歌詞:talking to the moon 放不下的理由,是不是會擔心變成乙隻野獸

walking on the roof 為心跳的節奏,是不是會暫停在世界的盡頭

浸泡在十公升的瓶裡,單純想要呼吸,討厭雲裡霧裡

出沒在被遺忘的抽屜,你曾經的手筆,寫著心口不一

現在是黑夜白晝我都隨便,像迷路的天鵝遊失在水面

盡力去捕捉惡夢裡的碎片,不需要你的歌來幫我催眠

talking to the moon 放不下的理由,是不是會擔心,變成乙隻野獸

walking on the roof 為心跳的節奏,是不是會暫停,在時間的盡頭

說不完的話,找不完的藉口,是不是會狠心把我驕傲解剖

愛著誰的她,能否將你接受,是不是會上癮,拜託慢些降落

你情願冒著險,睡在他的身邊,沒耐心去分辨,誰和誰能夠走多遠

穿過幾條街就能找到關鍵,解開我的問題沒什麼懸念

轉了幾個彎還是回到原點,我該如何出現在你的面前

talking to the moon 放不下的理由,是不是會擔心,變成乙隻野獸

walking on the roof 為心跳的節奏,是不是會暫停,在時間的盡頭

說不完的話,找不完的藉口,是不是會狠心把我驕傲解剖

愛著誰的她,能否將你接受,是不是會上癮,拜託慢些降落

talking to the moon 放不下的理由,是不是會擔心變成乙隻野獸

walking on the roof 為心跳的節奏,是不是會暫停在時間的盡頭

說不完的話,找不完的藉口,是不是會狠心把我驕傲解剖

愛著誰的她,能否將你接受,是不是會上癮拜託慢些降落

擴充套件資料

1、獲獎記錄

2、歌曲賞析

這首歌曲使用心如止水這個詞語來表達在愛情裡面的傷感情緒,可以理解除了你之外沒有人可以撩動我的心弦,在你之後再也沒有心動,但是你已經不在我的身邊。

3、所屬**《成語接龍》包含曲目

《超能力》、《斷橋記》、《心如止水》、《變相怪傑》、《為你存在》、《失眠》、《荒》《失去》、《守夜人》、《鴉雀無聲》。

4樓:曉曉休閒

放不下的理由是不是會擔心變成乙隻野獸這是心如止水裡面的歌詞。

填    詞:ice *****、譜    曲:ice *****、編    曲:ice *****。

歌曲歌詞

talking to the moon 放不下的理由,是不是會擔心 變成乙隻野獸。

walking on the roof 為心跳的節奏,是不是會暫停 在世界的盡頭。

浸泡在十公升的瓶裡,單純想要呼吸 討厭雲裡霧裡。

出沒在被遺忘的抽屜,你曾經的手筆 寫著心口不一。

現在是黑夜白晝我都隨便,像迷路的天鵝遊失在水面。

盡力去捕捉惡夢裡的碎片,不需要你的歌來幫我催眠。

talking to the moon 放不下的理由,是不是會擔心 ,變成乙隻野獸。

walking on the roof 為心跳的節奏,是不是會暫停, 在時間的盡頭。

說不完的話 找不完的藉口,是不是會狠心 ,把我驕傲解剖。

5樓:

整首歌的名字叫做《心如止水》,是華語女歌手湯夢迪出道前的作品之一。

《心如止水》的開頭,ice *****唱出了盤旋在許多人心中的那乙個問題:「我知道你的離開讓我必須要放下,可我放不下你的理由,卻有千千萬萬個。

湯夢迪,內地女歌手,2023年出生於上海。首位入圍國際環球電台流行**排行榜的內地歌手。入圍music-radio-tune東亞地區最佳女歌手;2023年度香港rthk電台榜最具人氣新人獎;2023年憑藉著個人首張**《心如止水》正式出道,**內多首歌曲獲得了榜單前列,其中《綻放》入選oricon公信榜單曲週榜top10。

其實《心如止水》這首歌曲最為關鍵的歌詞部分就是下面的這一段,是這首歌曲的靈魂部分。

talking to the moon放不下的理由,是不是會擔心變成乙隻野獸。

walking on the roof為心跳的節奏,是不是會暫停在時間的盡頭。

talking to the moon,放不下的理由,是不是會擔心,變成乙隻野獸 ,walking on the roof,為心跳的節奏,是不是會暫停,在時間的盡頭,說不完的話,找不完的藉口 ,是不是會狠心,把我驕傲解剖,愛著誰的她,能否將你接受,是不是會上癮,拜託慢些降

6樓:寸芒夙

放不下的理由是不是會擔心變成乙隻野獸這是《心如止水》。

「talking to the moon 放不下的理由,是不是會擔心,變成乙隻野獸。」

《心如止水》的開頭,ice *****唱出了盤旋在許多人心中的那乙個問題:「我知道你的離開讓我必須要放下,可我放不下你的理由,卻有千千萬萬個。」

因為深愛過的人,無法輕言說放下,也許決定分手,只是一剎那間的事,可讓自己習慣沒有ta存在的世界,著實太難。

在知乎上搜「放下」二字,跑出幾百個相關的話題,在多數的回答裡,有乙個詞的重複率很高,它叫「等待」。

我對你還有感情,但我們已經成為了過去式,即使知道讓你從我的世界徹底剝離,這個過程會很漫長痛苦,可我能做的,也只有等待。因為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還愛你」這個期限有多長。

電影《one day》裡,艾瑪決定離開德斯特時,說了這麼一句話:「我愛你,只是不再喜歡你了。」

這世上很多人的離開,不是因為不愛了,而是還愛著,只是不再期待那個和ta有關的未來。

怎麼辦 我真的放不下,放不下我真的放不下,我該怎麼辦?

對的人就算分開了,最後還是會走到一起 你處在高中年齡段,對愛情的朦朧感讓你捨不得,也放不下,如果你內心足夠強大,完全可以暗戀到高中階段結束,同他考入同所大學,再發展。平常見面對他多笑,自然會熟起來,但是要克制這種過熱的感情,容易毀人毀己。學習是必須的,但是現在更重要的是安穩你這躁動的心,被這種情緒影...

放不下你的前任你會怎麼辦?放不下前任該怎麼辦?

放不下我的前任,我會做下面這幾件事。第一件事,一段用心付出的情感,如果隨風而散了,分手了,對失去的一方來說,是痛苦的,刻骨銘心的。有的人為此借酒澆愁,鬱悶心傷,有的人整日神情恍惚,難於從痛苦中自拔,也有的人能從這段過往的感情中很快轉身,瀟灑地說聲再見。分手了而又放不下這段感情,怎麼辦?我們應該明白,...

感情放不下

你必須要學會放下,嘗試著忘記她,畢竟她不喜歡了,你們也不能在一起了,只有放下,多和朋友出去玩耍一下,多看看喜劇的電影,或者找新的女朋友,過新的生活。我也明白,只有真正愛上另乙個人,你才能完全從那個人的陰影中走出來,忘記他,時間會沖淡一切的 開始我也有一段感情一直放不下,是一段異地戀,父母不同意,她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