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子因嚴重疾病不吃東西怎麼辦?(一)

時間 2021-05-04 10:02:39

1樓:手機使用者

但我今天要說的不是這些急性的疾病,而是那些嚴重的疾病,甚至更糟糕的:年紀大了再生重病,當遭遇這些情況,兔子會在較長一段時間內沒有胃口正常進食。兔子因嚴重疾病不吃東西怎麼辦?

任何疾病,首先都要立即** 在說胃口之前必須強調,我上面提及的任何一種情況,都是疾病導致的,請盡快帶兔子看醫生,為它尋求有效的**方法。 那些急性的疾病,一旦有效的藥物使用後,首先得到恢復的,往往會是它的胃口和精神狀態。這一點兔媽們需了解。

兔子患嚴重疾病,沒有胃口進食,它可以吃任何它願意吃的東西 進食量至關重要! 兔子生病,其身體本身就在消耗能量,一定要設法保證它的進食量,以維持基本的卡路里攝取,而保證它有體能抵抗疾病,並且維持體重。 吃多少比吃什麼更重要 了解兔子的家長都會非常介意一點,兔子在這種情況下還能吃多少乾草?

告訴大家,在這種情況下,兔子很可能已完全停止了吃草。雖然很糾結,你會擔憂是否會因此引發胃腸道停滯等問題,但事實上,你沒有辦法去改變,唯有期盼它病好後恢復正常。 在這種情況下,只要兔子可以吃的東西,只要它願意吃,都可以盡量提供給它。

在《兔子因嚴重疾病不吃東西怎麼辦(二)》裡面,我接著說具體可以吃什麼。

兔子拉稀老喝水不吃東西怎麼辦

2樓:美美哥闖天涯

它還喝水嗎?如果喝水的話就把兔糧泡軟了給它吃,最好是溫水,這樣子有益與消化,可能會緩解一點點,並且除了兔糧其他雜七雜八的都不能喂。還要在暖和一點的環境裡面。

兔子突然沒精神,不吃東西怎麼辦?

3樓:桂林偉創電腦印表機

要注意兔子有沒有拉稀,如果有那就要注意了,兔子拉稀就是兔子吃了溼的葉子之類的,會不好的

4樓:特刺激了

去醫院吧,歪頭這件事很嚴重,具體因為什麼不清楚可能有很多原因之前在寵物

專店見過乙個因屬為吃化毛膏中毒歪頭的被小兔店治好了如果找不到能治兔子的寵物醫院

也可以查一查周邊有沒有畜牧站

實在不行可以私聊我給你小兔店的**或者寵物醫生的**

風濕屬不屬於患急性疾病 嚴重慢性疾病 慢性疾病的急性發病期或者是進行性神經系統疾病

風濕是慢性疾病,但不是慢性疾病的急性發病期,也不是進行性神經系統疾病。如果這是為了h1n1疫苗的事,風濕不影響打疫苗。按照現代醫學的概念,凡是侵犯骨骼肌肉系統,以疼痛為主要表現的疾病,不論其原因是感染性 代謝性 免疫性 退行性等,均屬於風濕病,詳細情況,建議去,風濕骨病醫藥網,諮詢風濕病專家。常占氣...

貨車全險因操作不當導致車上貨物受損嚴重,保險公司理賠嗎

不賠,除非你買了貨運險 偶是新人來的 單方事故,貨物損失要啟用車上貨物險,不知您是否承保了此險種,另外額度是否夠本次事故損失?貨車全險出事故了貨物損壞保險理賠嗎 墨白正年少 保險公司是按照他購買的保額進行賠償的,如果能賠償1000萬,那麼他購買的時候保費一定很高。並不是只要購買了保險,損失多少就賠償...

因工錢糾紛損壞施工中的光纜後果嚴重嗎?

後果嚴重。討要工錢,可以採取法律手段。這個很嚴重的,地下光纜是首法律保護的,你們再有糾紛也不能損壞那公共財物。因工錢糾紛損壞施工中的光纜後果嚴重嗎?不管是什麼糾紛。都不應該有破壞的行為。凡破壞的行為都是犯法的。殷工錢糾紛損壞施工中的光纜這要看損壞的程度和造成的後果,才能知道後果是否嚴重。因工錢糾紛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