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一下僑外移民的美國投資移民的新專案靠譜嗎?

時間 2023-06-27 15:45:03

1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全家通過僑外移民的投資移民專案到美國去啦。他家找的就是僑外移民,一直都是僑外移民在解釋引導怎麼辦理,除了介紹一些政策和醒目以外,那些顧問還老耐心了,還給他們介紹美國房產的一些基本情況,幫忙找孩子讀書的學校,幫忙找適合他們的城市和房子,他們一直都說僑外如何專業規範還一直勸我們家也一起去…(其實有點顯擺的意思啦!)

2樓:

美國eb-5投資移民有一定的風險,要選擇好有經驗的移民公司和好的投資專案,關鍵是選擇有經驗的移民顧問。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隔壁前不久把房子出租了,人家全家通過僑外移民的投資移民專案到美國去啦。他家找的就是僑外移民,那時候買菜老碰到他們家太太,說辦手續是很麻煩的,這個資料那個證明的,一直都是僑外移民在解釋引導怎麼辦理,除了介紹一些政策和醒目以外,那些顧問還老耐心了,還給他們介紹美國房產的一些基本情況,幫忙找孩子讀書的學校,幫忙找適合他們的城市和房子,他們一直都說僑外如何專業規範還一直勸我們家也一起去…(其實有點顯擺的意思啦!)

美國投資移民靠譜嗎? 20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eb-5投資移民到底靠不靠譜呢?

這個問題我們又回到了前文中說到的,eb-5專案的三大要素,即移民的資本投資、投資於新建的商業企業和投資創造工作崗位。如果能達到這三個目的,那麼這個專案就是完整的。

首先說說投資資本(the investment of capital)

美國經濟從移民的資本投資中受益,當資本處於風險狀態並投向新建的商業企業時,美國經濟的受益程度最大,eb-5專案的管轄法規在定義「資本」和「投資」是考慮到了這些因素。

資本指現金、裝置、存貨、其它有形財產、現金等價物和以外國企業家(投資移民)持有的資產作擔保的債務。

投資指投入資本。

有了這兩個定義我們來看eb-5,eb-5專案下的投資移民必須投入自己的資本,也就是說資金的狀態本身就是處於風險之中的,既然資金是必須要處在風險中,我們就一定關心資金的監管,是否資金如實的進入專案的使用中。

其次說說新建的商業企業(new commercial enterprise)

eb-5專案的管轄法規對「商業企業」的定義非常寬泛,符合商業世界的現實以及就業崗位創造活動可能採用的各種形式和型別的結構。對商業企業的定義為:為持續合法經營而組織的各項以營利為目的的活動,比如個人獨資企業、合夥企業(分有限合夥和一般合夥企業)、控股公司、合資企業、股份公司、商業信託或者其它公有或私有實體。

5樓:阿櫻

是否靠譜還是你選擇的專案以及中介,選擇對了還好,選擇不明白很難說最後的結果。

6樓:儒森教育

美國投資移民條件:

1、投資50萬美元區域投資移民,區域移民只可以投資在美國高失業率和農村地區,這種認購美國本土專案存在一定的高風險;

2、另外一種就是投資100萬美元直投移民,自己確實是在美國自己做專案,開公司,資料齊全即可穩拿綠卡,但剛開始只能拿兩年綠卡,只有100萬美元投資款入了移民局對公賬戶,且解決10人以上美國公民就業,方可在2年投資期滿後提前90天攜帶10人勞動就業證明及專案資產損益報告申請解除2年投資許可權。

7樓:夜靜思帷土人茶話會

我剛好對這個問題有了解,我可以解答。

8樓:匿名使用者

海投全球ceo王金龍說:美國投資移民的門檻現在很高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海投全球ceo王金龍說:美國投資移民的門檻現在很高了,不是資金的門檻,而是審批,還有額度的門檻,基本上排期要到八到十年。但這不是眾籌,是風險投資,所以大家過去找的專案一般都是房地產開發專案,這種專案的風險是最可控的。

美國投資移民

10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條件:根據美國移民法203(b)(5)條款。

1, 投資者必須投資或實際準備投資起碼100萬美元在某一企業,高度就業地區為300萬美元, 低度就業地區為50萬美元 (指人口在2萬以上的城鎮地區以外的區域, 或任何失業率為全國平均失業率150%的地區)

2, 投資款項必須有合法**,3, 投資企業必須有益於美國經濟並必須為美國創造10個以上就業機會,4, 投資必須是針對新的商務企業, 或針對處於困境的業務, 而進行,5, 投資者必須通過控制日常管理或組建業務政策而直接參與企事業的管理。

具體條件:1, 合格人士建立乙個新的商業企業可以包括:

1) 通過原創全新企業, 或。

2) 收購現存企業並在同時或稍後重建或重組以產生乙個新的企業, 或。

3) 將乙個現存企業的淨資本數額或員工人數擴充套件140%, 或保持乙個在過 去12到24個月內淨資本流失20%的虧損企業的所有現存員工人數。

2, 在新企業已經投資或積極地在投資運作中的投資數額:

1) 低度就業地區為50萬美元 (指人口在2萬以上的城鎮地區以外的區域, 或任何失業率為全國平均失業率150%的地區); 或。

2) 一般地區100萬美元; 或。

3) 高度就業地區為300萬美元。

3, 投資增進了美國的經濟利益和就業機會:

1) 為有就業許可的人創造了10個長達2年的全日工作機會; 或。

2)如果是在乙個虧損企業的話, 需要在至少2年內保持不比此虧損企業現 有雇員人數低的員工數目, 虧損企業是指最少已存在2年而在過去12到 24個月內淨資本流失20%的企業。

注: 根據美國最低工資計算 $ x 8小時 x 5天 x 52周 x 10人 x 2年 = 270,一般2年工資和法律規定的雇員勞保福利等加在一起大約在50萬美元。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 申請條件。

1. 申請人需年滿21周歲。申請以全家為單位,主申請人+配偶+未滿21周歲的子女算一家。

2. 證明申請人有足夠的資金,50萬美金投資款,再加點其他的,你得有個400來萬人民幣,其中300多萬5年後返還。

3. 證明資金合法取得(公司的、借款的、贈與的、抵押房子、賣房子所得等都行),只要你能證明。

4. 沒有犯罪並且身體健康。

二) 申請優勢。

1. 目前美國在申請投資移民裡速度算快的。

2. 需要的檔案也比較簡單。

3. 可以選擇任意居住地。

4. 跟其他國家的移民監一比,美國只要半年入境一次。

三)辦理方式。

找個移民公司。選擇你覺得靠譜的專案,準備材料,遞交申請。申請下來,正式轉款給專案。使館面簽通過拿臨時綠卡。2年後投資的專案滿足給你產生10個就業指標,拿正式綠卡。

12樓:人生啟示

美國投資移民,需要滿足哪些條件?聽專家權威解讀。

美國投資移民怎麼樣,移民為什麼這麼受歡迎呢?

13樓:小木社會說

1.申請人沒有學歷、語言、商業背景的限制,投資資金可以作為繼承、贈與等**,這是美國移民投資專案最顯著的優勢。

2.申請成功率高。美國移民投資專案的優勢之一是申請成功率高。

3.全家移民福利豐厚。作為經濟最發達的國家,美國的福利制度非常完善。醫療保險、養老金、失業救助和學生營養補貼都處於世界水平,移民可以享受與美國公民完全相同的福利待遇。

4.孩子上大學前可以享受免費公立學校。此外,他們的孩子可以優先考慮美國大學和全球教育。

5.投資專案經**批准,專案可靠。免費投資,不需要親自經營。

申請人可以在移民機構的幫助下選擇高質量、成熟的專案進行投資,只需間接產生規定的就業機會,無需親自在美國經營投資專案,避免不熟悉海外市場造成的資本損失。

6.你可以根據你的意願選擇加入美國公民。申請人在持綠卡5年後申請入籍前5年,在美國居住超過一半。

你可以選擇申請成為美國公民。eb-5投資移民專案旨在吸引更多的人投資移民美國,也是美國所有移民類別中申請批准時間短、成功率高的便捷渠道。

美國移民醫療介紹

在美國,60%的醫生有自己的診所,不僅佔總門診的70%,而且規模小、數量多、分布廣,患者就醫方便。美國醫生對客人服務非常熱情。如果患者病情嚴重,醫生診所將介紹到醫院住院**,出院後仍返回原診所隨訪,確保患者**的連續性和醫療質量的提高。

醫生和醫院關係鬆散,大部分不作為員工與醫院共存。他們在醫生診所和一家或多家醫院工作。由於美國的醫療費用支付系統明確建立了醫生的收費專案,醫生和醫院的收入分開,如住院患者的醫療費用分為兩部分,一部分直接支付給醫生本人,作為技術勞動的價值;另一部分支付給醫院,作為醫院提供醫療設施的補償。

只要他有意識,有能力做出判斷,就不能在美國隱瞞病人的病情。說實話,他還得拿出幾套**方案,請病人選擇。手術時,他必須自己簽字才能有效——這是病人的知情選擇。

如果是緊急情況,患者無意識,親屬不在,只有很短的救援時間,然後由醫生決定,無論最終結果如何,醫生的決定都受到法律的保護。

14樓:要天天喝

美國投資移民成功率非常高,而且批准的時間也很快,移民受歡迎的原因,主要就是人們為了去追求高質量幸福的生活,為了讓子女去接受海外的教育,為了去享受特別優質的醫療服務。

15樓:民生小徐老師

因為移民是可以讓人們享受到自己想要的生活,可以讓子女接受到更好的教育,可以享受到當地一些比較好的醫療服務。

1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不建議選擇,許多人認為國外的生活壓力比較小,其他國家生活會更幸福一些,所以會選擇移民。

移民美國現在都有什麼靠譜的專案啊?求推薦 5

17樓:匿名使用者

錢多可以考慮美國l1專案。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在美國沒有直系親屬的話 1、投資移民 2、婚姻移民現在只有這兩條路靠譜剩下的都是瞎折騰。

現在去美國投資移民什麼專案好一點?

19樓:匿名使用者

eb5還不錯,起碼是可靠的,現在辦去美國的投資移民,有很多專案都是那種皮包公司什麼的,不是很靠譜,如果你真打算去美國投資銀民,eb-5專案還算可以的。

一、投資金額:50萬美元。

移民申請人須投資50萬美元於區域中心內的投資專案,為期5年。另有3-5萬美元不等的發行費用。

二、投資期限:五年。

投資期限為五年,五年後一次性返還投資款。

三、申請資格。

1、申請人必須年滿18周歲,其配偶及未滿21歲的未婚子女可一同申請。

2、申請人不要求具備任何商業背景、教育程度及英語能力3、申請人無資產要求,只需證明投資金額為合法所得。

四、美國eb-5類投資移民的優勢。

1、申請時間短,3-6個月獲批,9-12個月取得綠卡2、申請人無資產要求、無學歷、語言、年齡、商業背景要求3、一人申請,全家獲得綠卡。

4、無需自己創業,無需親自管理企業。

5、子女免費接收12年義務教育,輕鬆進入世界一流名校6、取得綠卡後5年可歸化入籍。

美國投資移民和加拿大投資移民的最大區別在哪裡?

加拿大需在近五年內有兩年的管理經驗,申報名下所有資產,淨資產達到160萬加幣以上 約合人民幣1100萬左右 並證明資金 2.投資額 美國投資50萬美金,4萬左右專案發行費 各專案不同 加拿大投資40萬加幣5年後返還,或一次性投資22萬加幣不返還 美國檔案準備相比加拿大簡單許多 4.審理週期 加拿大審...

您好 請問一下,我在香港註冊結婚,現在想移民到香港,我是東莞人,請問什麼流程 謝謝

不好意思剛出門旅行回來,看到您的定向求助。你的問題問得很清楚,這很好,現在有很多人問問題問得很無厘頭,搞得別人不知道到底問什麼。下面正式回答 結婚後滿4年具備申請移民香港的資格。申請手續如下 1 差不多滿4年時提交申請書 當地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科有申請書 拿 同時提交大陸居民身份證 戶口簿 香港居民...

諮詢大家一下關於技術移民澳大利亞的問題

你現在還沒有區分開簽證和綠卡,把親屬移民 技術移民和工作簽證的都混一塊了。從易到難的跟你講吧。旅遊簽證是好辦。但你過去了只能旅遊,不能在澳大利亞非法滯留,不然會被遣返,以後再想去澳大利亞就難了。工作簽證是要有澳大利亞人顧你去工作才能辦,但前提是你必須具備一項技能。而且你要去做的工作必須和你的技能相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