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誰了解豐靖理財投資,安全靠譜嗎

時間 2023-03-16 13:35:07

1樓:金玉滿堂

首先要知道什麼是理財,什麼是投資。

理財≠投資。

理財是保住你現有的資產不貶值,不流失,不受損失。

投資則是去創造你想要的財富。

一般來說,都是先保障你現有的,再去創造你想要的。

不是所有的錢都可以拿去投資。即便是損失了,對自己影響也不大的錢,才可以拿去投資。

理財則相反,損失了就會對自己生活會產生影響的錢,要做低風險最好是無風險的理財。

除了保險理財產品外,所有理財產品都有風險。甚至存銀行都有銀行破產、國家調整利率、收取各種稅費等風險。不要認為銀行不可能破產,前幾年金融危機歐美破產200多家銀行不是假的,可以一下98年海南發展銀行是怎麼倒閉的。

收益越高,風險越大。

另外人生的成本也要計算進去。

10000元存入乙個高收益的理財產品,年回報6%,算高的吧。

10000元存入乙個保險產品裡,年收益在4%左右,現在平安萬能險利率就是4%的複利。

如果這一年內出現貓爪狗咬、磕磕碰碰等意外傷害,或出險發燒胃痛等疾病,要給醫院送多少錢?1年內不可能有,那10年呢?20年呢?

你能保證以後都不會出現意外或疾病嗎?你的收益夠不夠給醫院的呢?

保險產品可以報銷這些費用且不影響收益,理財產品呢?沒到期你能拿出錢嗎?

30%的收入留作家用,衣食住行。

20%的收入存入保險,用來保障資產不會流失貶值或直接損失。

10%的收入存入銀行備用。

我是中國平安的金融產品**人,有問題可以問我,很樂意幫你解答。可以給你推薦一些不錯的保險理財產品。幫你做一些理財規劃。

2樓:理財

想安全,最好做銀行裡的***,我一直在做

3樓:匿名使用者

靠譜,也算靠譜,靠譜靠譜。

投資理財公司靠譜嗎?

4樓:滿倉羅

選擇平台很重要,不要盲目的聽從理財顧問的意見,還是要全方位的了解一下1、公司背景。

2、運營團隊情況。

3、商業模式。

在做這類高風險(**保證金交易)理財之前,最好還是先從p2p、**、**開始一步一步的熟悉,養成好的投資習慣很重要。

很多投資人剛開始就做高風險的**保證金交易,這是很危險的開始!

《財富日記》專欄文章很適合你現在這個階段,在《綠色土特產》每天有原創更新,用不了乙個星期,就會對理財有個更全面的認識。

5樓:註冊會計師

投資理財要謹慎,打著投資理財幌子實施的網路**有很多,投資理財時要認準正規渠道,不要輕信網路平台上所謂「高回報」許諾,以免上當。

6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本身就有一定很小的風險,建議還是買大銀行或者大**公司的產品靠譜,風險與收益成正比,同風險級別的產品收益一般差不多。所以建議還是買大銀行或者**公司的產品。

總看電視上老人被騙,那麼相信不合理的收益理財,不和老人被騙一樣麼?

7樓:植力行

可以試試雪山貸,收益還是挺不錯的,也比較安全。

8樓:app開發

超過15%的都是高風險的投資。

投資最基本的就是要風險可控。

建議選擇風險較低的國企平台。

請問一下,有太盛投資理財嗎? 安全嗎?靠譜嗎? 會不會是網路詐騙

9樓:花孤蕩

你好你可以到工商局**上查詢太盛投資,有沒有這樣的公司。

然後在網上該公司(團隊)相關資訊,網上有沒有其負面訊息(一般有負面訊息不會空穴來風)

這個是需要我們自己去判斷的。

然後你可以去接觸他們的分析或者指導老師,通過平時交談你會感覺出來人家怎麼樣。給他們打乙個心理底分。

在接觸過一段時間之後,覺得靠譜再深入接觸。畢竟涉及到錢的問題,還需謹慎。

入市有風險,投資需謹慎。謝謝。

10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前你要去他們公司考察下是否真實,網上看下信譽度高不。

11樓:時已經年

細聊我把。我給你推薦個外國的。

重慶做投資理財的公司有靠譜點的嗎? 30

12樓:灰暗的男孩

銀行理財產品5萬門檻。非銀行理財產品保本保收益,根據資金量計算收益比,1年1結算的產品也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想認識你這種有觀念的人,希望能認識你。

14樓:匯

我這邊可以,我們是做外匯的,年收益可以有10%如果有興趣的話,我們再聊。

15樓:手機使用者

這種工作我見得多了,建議樓主不要去。 1工作就是拉客戶和保險業務員差不多,學不到什麼東西。 2工作沒有保障,門檻低,人人可做,淘汰率高 3一年四季招人,如果你實在找不到好的工作再去試試,這種工作永遠等著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宗農貿產品現貨還不錯哎。我就是重慶天龍公司投資公司職員。我們老闆很專業。你可以先投資少點試一下的。

有短期的投資理財產品嗎?是否靠譜呢?

17樓:共贏社

目前像p2p理財都有1-3月左右的短期理財產品,p2p理財收益高,年化率在8-16%左右,投資門檻低,收益還是相當可觀。

18樓:

現在有很多p2p專案都是符合你的預期的,但是對於投資而言,我覺得安全更重要。從安全角度來看,我還是推薦使用第三方託管的一些平台,我選擇了 合時代 ,基本都是30—90天的專案。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多短?幾個月?銀行理財產品吧。

20樓:

短期的理財產品一般就是風險投資了,*******等等。

投資理財產品靠譜嗎

21樓:二姐聊保險

投資有風險,投資市場有很多不確定性和風險性,所以我們買的理財產品都是有風險的,只不過風險等級有高低之分罷了。理財產品主要面臨兌付風險、政策風險、人為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等。另外,自然災害、戰爭等不可抗力因素也可能嚴重影響理財產品正常進行。

22樓:

如果 選擇p2p 理財模式 我簡單給您提兩點建議。

1,選擇後台 背景大的 平台。

2,了解這家公司以往成績 成立時間 管理資產數量。

2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是生手的話,建議還是謹慎點好,畢竟自己賺幾個錢不容易。我個人用過的拾財貸,安全方面很到位,有第三方擔保,對所有的投資人都是保本保息的。

現在安全的靠譜的投資理財公司有哪些?主要是要他做的那個平台是合法正規。

24樓:俺

推薦個歐福,fsa監管,正規穩定資金安全。

25樓:亂豎橫

lz這麼說,真心是沒辦法!

我有兩個客戶做內盤最後給別人的佣金都沒賺回來,lz如果這麼想安全還不如去做銀行的理財**、保險之類!

昨天還在乙個群裡跟乙個客戶聊,什麼都不懂就敢幾手幾手的下,真心不知道這些公司在哪找到的這些客戶,也沒人幫他們顧問,搞的跟賭博完全沒有分別,讓我們這些做技術的情何以堪啊!

我是做外盤的,lz真心想做,到我現在在做的平台上開個模擬倉我帶你做段時間,覺得可以的話再自己考慮,不行的你就撤!

鬱悶啊!

**理財靠譜嗎?大家都投資哪些呢?

26樓:欒夏侯菡

你數額太小,談不上理財,只能算作一種理財的意識吧,不縮水就不錯了,建議你購買**1000元乙個單位 ,每天收入大概元,若果100元定投 才有1分錢的收入,如果效益不好,幾釐錢沒法給你結賬啊,棒棒糖都買不來,建議1000元定投。

這樣乙個月也可以有3元錢的收入了。 交**費也能用上,呵呵 。希望能幫助到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做p2b網際網路金融,從安全角度來看,拾財貸非常安全,而且年化12%左右。

投資理財安全嗎?會有風險嗎,投資理財保險可靠嗎?有何風險

廣發 一般情況下,目前基本上產品都是有風險的,除非合同文字協議上註明是保本產品,沒有註明的都是有本金損失的風險,具體風險程度要視產品的投資標的範圍,投資需謹慎。購買理財產品前,建議您閱讀合同,留意投資標的範圍,風險介紹等。 會噴龍珠的小象 費者在購買理財保險時,要注意不要走入以下五大誤區 誤區一 保...

請問投資理財前需要了解哪些知識,新手理財需要了解哪些常識

但梓欣 投資理財要考慮的問題 1 學會節流。工資是有限的,不必要花的錢要節約,只要節約,一年還是可以省下一筆可觀的收入,這是理財的第一步 2 做好開源。有了餘錢,就要合理運用,使之保值增值,使其產生較大的收益 3 善於計劃。理財的目的,不在於要賺很多很多的錢,而是在於使將來的生活有保障或生活的更好 ...

P2P投資理財可靠嗎,P2P投資理財安全嗎

99財富理財 關鍵是選擇靠譜的平臺。可以先檢視一下平臺的背景,比如風投系 上市系或者國資系。其次再看年化率,一般平臺在8 15 左右,太高的不可信。再看平臺的資金存管,現在一般銀行的存管門檻較高,所以是較為安全合規的。 市場上靠譜的p2p投資公司還是很多的,但各家收益確實不一樣的,需要根據自己對理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