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2P投資理財可靠嗎,P2P投資理財安全嗎

時間 2021-05-12 13:58:25

1樓:99財富理財

關鍵是選擇靠譜的平臺。可以先檢視一下平臺的背景,比如風投系、上市系或者國資系。其次再看年化率,一般平臺在8-15%左右,太高的不可信。

再看平臺的資金存管,現在一般銀行的存管門檻較高,所以是較為安全合規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市場上靠譜的p2p投資公司還是很多的,但各家收益確實不一樣的,需要根據自己對理財的風險和收益下定最終的方案。2000多家p2p投資公司呢,只要花點心思總會能選出來幾家,畢竟有些風險,我也不知道大家的風險承受能力。想要安全性高些,就要多花些時間。

p2p投資理財安全嗎

3樓:浩祿金融

相比較來說,p2p理財比較安全,同時從投資理財的角度來說,p2p理財收益以及起投額度方面都比較適合大眾進行投資。

4樓:港品優

以目前的市場環境來看,還是比較安全的。

p2p投資理財安全嗎

5樓:拓天速貸

查平p2p平臺是否安全,可以看平臺專案標的額度,如果大額專案標較多,其風險相對於其他小額標專案平臺要高一些;同時也可以檢視平臺的近期的成交量,逾期率和壞賬率等。

p2p理財平臺哪個可靠

6樓:拓天速貸

建議多瞭解幾家,尋找安全有保障。就是通常說的有汽車抵押,房產抵押。一般有實物抵押的比較靠譜。

現在投資P2P理財要分散投資嗎,p2p理財是否應該分散投資?

銀谷 看您的資金量,如果說,資金量比較大,可以考慮分散,每家平台三十萬至一百萬不等,可以根據各平台的收益以及各種活動門檻和服務 風控等來決定具體投資的金額,如果資金量比較小,不建議分散,投資太少享受不了很多平台的各自活動已經服務,可以選擇乙個中上的平台的平台進行投資。 需要分散投資,不過不要盲目分散...

p2p投資有哪些風險,p2p理財有哪些風險

葉軒滕谷雪 p2p理財常見風險有哪些?隨著國家對於p2p網貸行業的不斷整改完善,現在的p2p已經擺脫了過去的野蠻成才方式,不斷趨於完善,正式進入了國家金融健康發展的監管行列,但即便如此,p2p理財依舊存在一定的風險,而這風險也是p2p最常見的。那麼p2p理財常見風險有哪些?理財作為網際網路金融的重要...

p2p投資有哪些技巧,新手p2p投資技巧有哪些

拓天速貸 技巧一 投石問路,看投資平台實力 技巧二 深入了解,查標的真實性 技巧三 保持初心,不入高息陷阱 技巧四 分散投資,降低可能的風險 新手p2p投資技巧有哪些 p2p投資理財有什麼好的技巧 拓天速貸 就是要有目標。咱也不說先定個小目標,掙他乙個億,至少要有自己的規劃。不僅要規劃好自己投資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