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標公告必須有哪些內容,招標公告的內容有哪些?

時間 2023-03-15 14:55:05

1樓:中國招標網

(1)招標人的名稱、位址,招標專案名稱;

(2)招標專案的性質、數量;

(3)實施地點和時間;

(4)投標截止時間和開標時間;

(5)投標人的資質條件;

(6)獲取資格預審檔案、招標檔案的辦法等。

2樓:匿名使用者

1、專案名稱。

2、招標內容(大概內容)

3、總投資。

4、專案規模(大概內容)

5、計畫開竣工時間。

6、報名資格條件。

7、報名要求(需要報名的材料)

8、報名時間。

9、報名位址。

10、聯絡人 **。

順序就這樣吧。

招標公告的內容有哪些?

3樓:汪世龍刑事律師

招標公告的內容包括招標人的名稱和位址;招標專案的性質、數量、實施地點和時間;要求潛在投標人提供有關資質證明檔案和業績;以及獲取招標檔案的辦法等。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標投標法》第十六條。

招標人採用公開招標方式的,應當發布招標公告。依法必須進行招標的專案的招標公告,應當通過國家指定的報刊、資訊網路或者其他媒介發布。招標公告應當載明招標人的名稱和位址、招標專案的性質、數量、實施地點和時間以及獲取招標檔案的辦法等事項。

《中華人民共和國招標投標法》第十八條。

招標人可以根據招標專案本身的要求,在招標公告或者投標邀請書中,要求潛在投標人提供有關資質證明檔案和業績情況,並對潛在投標人進行資格審查;國家對投標人的資格條件有規定的,依照其規定。招標人不得以不合理的條件限制或者排斥潛在投標人,不得對潛在投標人實行歧視待遇。

4樓:中國招標網

(2)招標專案的性質、數量;

(3)實施地點和時間;

(4)投標截止時間和開標時間;

(5)投標人的資質條件;

(6)獲取資格預審檔案、招標檔案的辦法等。

招標公示規定幾天,招標公告發布時間為幾天?

建工營圖大大 關於招標過程中重要的時間規定 艾德教育全國總校 一般是十五日內,但是不得少於三天。一 國家規定 依據 工程建設專案施工招標投標辦法 第十五條 招標人應當按招標公告或者投標邀請書規定的時間 地點 招標檔案或資格預審檔案。自招標檔案或者資格預審檔案 之日起至停止 之日止,最短不得少於五個工...

哪些專案必須公開招標,哪些工程必須公開招標?哪些工程可以邀請招標

中國農業出版社 農業基本建設專案招標投標管理規定 中規定 施工單項合同估算價在200萬元人民幣以上的 儀器 裝置 材料採購單項合同估算價在100萬元人民幣以上的 勘察 設計 監理等服務的採購,單項合同估算價在50萬元人民幣以上的 單項合同估算價低於上述規定,專案總投資額在3000萬元人民幣以上的必須...

施工招標檔案主要包括哪些內容,施工招標檔案包括哪些內容?

中國招投標資訊網 投標邀請書 投標人須知 合同主要條款 投標檔案格式 採用工程量清單招標的,應當提供工程量清單 技術條款 設計圖紙 評標標準和方法 投標輔助材料。 火標招標網整理得出一般包括下列內容 1 招標公告或投標邀請書,載明招標專案背景資訊及對投標人的基本要求 2 投標人須知,詳細列明載明招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