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潤多上的理財能買嗎?銀行的理財產品,能買嗎?

時間 2023-02-20 08:30:06

1樓:經典股道

這種理財存在巨大的信用風險和道德風險,除了它給出的產品收益高,實在沒有可取之處,你盯著它利息的同時它可能盯著你的本金,建議遠離這種機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第三方理財方式,其實都不安全,因為其運作模式並不透明,有資金盤嫌疑,建議謹慎投資,畢竟當年p2p也吹噓的很好。

3樓:快樂育兒健康成長

個人覺得如果要買理財產品的話,最好是去銀行買或者是比較好的**公司買不太建議,去一些不太出名的**上購買,畢竟是有風險的。

4樓:般若波羅密

買之前要做好功課,首先要看眾潤多理財有幾年了,大於五年以上風險比較小,再看他的理財收益是否大於銀行利率,兩倍以上的收益最好不要投,不要惦記了人家的利息把本金弄丟了。

銀行的理財產品,能買嗎?

5樓:廣發**

一般情況下,目前基本上產品都是有風險的,除非合同文字協議上註明是保本產品,沒有註明的都是有本金損失的風險,具體風險程度要視產品的投資標的範圍,投資需謹慎。

購買理財產品前,建議您閱讀合同,留意投資標的範圍,風險介紹等。

6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根據資管新抄規要求,除了「襲存款」以外的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

雖說銀行理財不能承諾保本保息了,但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風險」了,主要還是看產品背後所投資的資產標的,例如一些「低風險」的投資於國債、金融債、貨幣市場工具的產品還是比較安全的。

7樓:輕財經

一、資管新規實施後保本理財產品將逐步退出市場,理財風險增大。

投資者應該多看新聞聯播,了解未來走向,從而盡量規避風險。資管新規實施後保本理財產品將逐步退出市場,核心是打破剛性兌付。從個人角度看,剛性兌付雖然對投資者有利,但是銀行要承擔風險,一旦理財產品遭遇債務違約潮,銀行風險不容小覷。

很顯然,銀行不再承擔風險後,全部風險都將由投資者承擔。

之前銀行資金池有一定合理性,可以通過較高的利率遮蓋虧損,從而實現剛性兌付。當禁止設立資金池後,每一筆資金盈利還是虧損將一目了然,虧損概率大大增加。

二、理財子公司紛紛成立,未來理財資金還會進入**,穩定盈利難度增加。

理財子公司的成立,使得理財產品與公募**的界限進一步模糊。大量資金可以進入**,對**形成利好,但是對於投資者來說,賺錢的時候能拿到極少的盈利,一旦虧損就全部是自己虧的,從這一角度講還不如直接去投指數**了。

銀行子公司法律意義上已經跟銀行分開,即使破產也不會影響到銀行,這對銀行來說是增加了安全保障。相應的,沒有了銀行信用背書,對消費者來說可信度會降低,一旦子公司比較激進,風險管控不力,出現較多虧損的概率就會大大增加。

三、隨著央行降準釋放流動性,理財產品收益率下降,投資價值大大降低。

目前理財產品平均收益率基本在以下,與銀行三年期大額存單利率基本相當。需要注意的是,理財產品預期收益不等於真實收益,由於收益的不穩定,連續購買三年理財產品,最終收益往往跑不贏三年期大額存單。

大額存單、國債、結構性存款,三者都已經成為理財產品的有力競爭對手。就當下而言,理財產品除了期限更短,流動性好一些,此外似乎已經沒有明顯優勢了。

高收益的理財產品風險大,能達到5%的理財產品基本都是不保本的,如果對流動性沒有較高要求,民營銀行五年期存款或者以此為基礎的現金管理類產品也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畢竟後者安全保本保收益。

8樓:度小滿金融

銀行理財主要分為了五個等級:r1(謹慎型)、r2(穩健型)、r3(平衡型)、r4(進取型)、r5(激進型)。

r1也就是常見到的低風險理財投資產品,主要投資渠道為國債、保險理財、大額存單、銀行理財等低風險投資;

r2也就是常見到的中低風險理財產品,也是市場銀行理財的主流產品,主要投資國債、逆回購、保險理財、大額存單、銀行理財、貨幣**、信託等低風險、中低風險的產品;

r3等級,常見到的中等風險理財產品,增加了企業債券,還能夠投資一定比例的**、商品、外匯等,投資高波動投資的資金比例要低於30%。因為有著高波動投資產品,所以本金可能受到一定的折損;

r4等級,常見到的中高風險等級理財產品。在r3等級可投資產品之上,投資高波動產品的資金比例能夠超過30%。

r5等級,就是高風險等級理財產品,沒有任何的投資限制,甚至可以採用槓桿、分級、衍生品進行投資。

選擇適合自己的收益目標、風險偏好、以及流動性要求的產品就行。

也可以關注一下中小型銀行的「智慧型銀行存款」,享受存款保險保障(根據《存款保險條律》規定:個人在單個銀行的普通存款享受50萬以內100%賠付),「利率」在4%左右,具有流動性高(可提前支取)、利率高於一般存款的優點。

9樓:網友

銀行理財產品分為自營和代銷,自營理財產品基本風險不大,就是收益太低,跑贏通脹比較困難。銀行代銷理財產品風險較大,不保本,需要我們自己承擔風險,所以選擇需謹慎。

保險型理財又稱為分紅型保險,分紅型保險保單的持有人在保險公司實際經營成果優於假定的條件時,會按一定的比例向保單持有人進行分紅。

名義上分紅型保險即提供了保險的保障,還提供了收益的分配,但是分紅型保險有三個坑:

1、期限長,最低5年,最長20年,中間不可能斷交,斷交了保單失效;

2、不允許提前支取,一定要提前支取,虧損極大;

3、分紅型保險目前實際測算的收益率僅有,而非提供給客戶**的預期收益表上的4%-5%,因為預期的收益率是考慮分紅的因素,但實際可以不分紅。

其實你只要知道一點,如果乙個產品的預期收益率與銀行理財一樣,還額外提供保障措施,那麼它的賺點在**?每一款保險產品的推出都是經過保險精算師不斷演算推算出來的,我們又有幾個人可以算得贏保險精算師。再加上現實中分紅型保險的理賠極其困難,故而不推薦分紅型保險。

要購買保險,我推薦購買消費型(比如車險)這型別的保險,這類保險一方面保費較低,另一方面理賠相對容易。

除銀行存款理財外,還可以選擇以下幾種穩健型理財方式:

1 **定投。簡便易行、種類豐富,具有很強的實用性。回報率也比較可觀,在小額投資理財準備中,購買**是非常有必要的。

2貨幣**。如餘額寶、理財通等,安全性高,隨存隨取,年化收益3%左右,非常適合懶人。

3網際網路金融。選擇穩健的理財平台,如國有金融機構風控的無界財富,點選參與無界財富#全民送紅包#,10%左右固定年化收益率,安全性高,投資門檻低。

10樓:匿名使用者

銀行推出理財產品,有高風險,中低風險。選中低風險的比較好。

最好官網買!

在銀行購買理財產品還是非常可靠的,但是在購買時一定要注意風險,銀行很多理財產品的收益非常高,但是承擔的風險也比較大;很多都是不承諾本金安全的,在購買理財產品時一定要注意。

銀行理財產品的起點都比較高,一般5萬起售,在**時需要和銀行簽訂購買合同,這個合同約定了雙方的義務和權利,這裡重點關注買賣的手續費,還有就是能不能提前贖回,都有什麼樣的限制。

在購買理財產品時要了解它的投資方向,比如貨幣**,它的主要投資方向有銀行大額度存款、**債券、國債等,這些產品收益較高,風險比較低,在平時很多人喜歡購買,而且收益是當天發放的。

購買理財產品的錢一般是家裡的閒置資金,這樣才能保證在理財時不會因為應急而把錢取出來,而且很多理財產品是不允許取出來的,這一點大家要注意。簽訂合同時要認真閱讀條款,不明白的要及時詢問。

11樓:網友

1. 注意辨別銀行自發產品和代銷理財產品。其實銀行的理財產品也是分銀行自有產品和銀行代銷產品兩大型別的。

所以使用者在購買理財產品時要分清楚,注意看理財產品的登記編碼,一般以大寫字母「c」開頭的編碼為銀行自有產品,使用者千萬不要認為是在銀行購買的理財就都是屬於銀行推出的產品,雖然說任何的理財都是有風險的,但銀行代銷的理財產品風險相對於銀行的理財來說風險會更高一些。

2. 注意看產品的風險等級,銀行產品有保本和非保本兩種型別。使用者不要認為銀行的理財產品都是保本的,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高收益往往對應著高風險,使用者購買理財產品時要認真閱讀理財產品說明書,根據自己的抗風險能力選擇適合自己的理財產品。

3. 注意看理財產品的收益情況,一般預期的收益和實際收益是有所差異的,並且過去的收益也不能夠代表後期的投資收益。投資人最好結合預期收益率以及購買理財產品的手續費率等估算出投資的實際收益情況,看是否值得投資。

12樓:度小滿金融

銀行理財子公司發行的理財產品到底如何,能不能買?

13樓:澤皖枋馥

銀行理財要變了,風險等級劃分為6級,最高的激進型明確表示可能虧光本金,要慎重選擇。

14樓:小信聊理財

不同的理財產品收益不同風險自然不同,這需要自己去選擇所認可的理財產品,具備承擔收益和風險的穩妥能力。反正投資有風險,購買需謹慎,這是亙古不變的投資道理。

15樓:二姐聊保險

任何理財都有風險,一定要理性看待,銀行的理財產品也不例外,一般來說,銀行理財還是比較安全的,具體風險就要看產品型別了。銀行理財產品面臨的主要風險有市場風險、信用風險、流動性風險、通貨膨脹風險、操作管理風險以及不可抗力風險等。

16樓:馬依昂

這個也分的有的是可以的,有的是營業員自己**的,其實這個識別也簡單,凡事說的利息高的離譜的你就要小心了。

17樓:edison大哥

正規平台買理財產品應該沒事。

但是要注意:收益率超過6%就。

要打問號,超過8%就很危險,10%以上要準備損失全部本金。

18樓:蘭墨真建德

很多人買的,保本型理財產品經常是發行額度不夠賣啊,買的晚的就買不到。畢竟收益比存款高,而且期限一般不長。

19樓:隆蓉城曉君

關鍵在於你的風險承受能力和資金對流動性的要求!!!

20樓:阿爾法_斌仔

這要看你的風險能力承受有多大,銀行發售的理財產品多種多樣,有高風險和低風險之分,主要看理財產品投資的方向,例如理財資金主要用於**或一些信託產品的均屬於高風險,投資一些國債什麼的就屬於低風險了,當然高低風險還要看投資者自己的分辨能力和理解能力,總體而言,銀行理財仍可放心購買,不能承擔高風險的話就買一些低風險的產品好了。

銀行買理財安全嗎,在銀行裡買理財安全嗎?

不能說絕對安全,但是相對比較穩健。雖然根據資管新規要求,未來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但是不承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 風險 了,也並不意味著銀行理財就不靠譜或風險 大 主要還是看產品背後所投資的資產標的的風險等級。你可以關注一下中小銀行的 智慧型銀行存款 產品,享...

銀行的理財產品,能買嗎,銀行的理財產品能不能買

廣發 一般情況下,目前基本上產品都是有風險的,除非合同文字協議上註明是保本產品,沒有註明的都是有本金損失的風險,具體風險程度要視產品的投資標的範圍,投資需謹慎。購買理財產品前,建議您閱讀合同,留意投資標的範圍,風險介紹等。 橘落淮南常成枳 根據資管新抄規要求,除了 襲存款 以外的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

銀行的理財產品能達到理財的目的嗎?

大凡去銀行存款的客戶都會遇到這樣的問題,當你去銀行存錢的時候,工作人員一般都會給你推薦某某理財產品。理由是,這種產品的收益遠遠高於你的存款利息。有據相關資料顯示,上半年銀行理財產品的表現還算不俗,成為投資者津津樂道的理財方式之一。年化收益率也是芝麻開花 節節高。但是,有幾個投資者能真正了解銀行的理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