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行工作人員的保險理財產品能買嗎

時間 2021-07-08 20:31:55

1樓:度小滿金融

首先了解一下什麼叫“理財產品”,就是正規金融機構將“募集”到的資金根據產品合同約定投入相關金融市場及購買相關金融產品,獲取投資收益後,根據合同約定分配給投資人的產品。根據資管新規要求,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當然不承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風險”了,主要還是看產品背後所投資的資產標的的風險等級。

可以關注一下中小型銀行的“智慧銀行存款”,享受存款保險保障(根據《存款保險條律》規定:個人在單個銀行的普通存款享受50萬以內100%賠付),“利率”在4%-5.5%左右,具有流動性高(可提前支取)、利率高於一般定期存款的優點。

2樓:小永說金融

去銀行存定期,工作人員推薦的理財型保險產品能買嗎?

3樓:喵小採

那就要看你個人決定了,因為你要看你跟銀行的人員熟不熟,要是不熟的話,對方也就不會這樣推薦給你。

4樓:秀麗江山

銀行工作人員推薦保險理財產品。作為自己來說是可以買的。

5樓:胡椒玉米片

銀行退了,你才不想可以買利息吧,都挺高的,但是你自己要買保本型的。

6樓:無謂人生

根據自己決定,有好的也有差的,不需要就別買哦

7樓:

有你在的地方,冷空氣也減少一半

8樓:往事隨風

我可以明確的告訴你,去銀行的話,銀行的工作人員推給你的所謂的保險理財產品,你最好不要買。

銀行的理財產品,能買嗎,銀行的理財產品能不能買

廣發 一般情況下,目前基本上產品都是有風險的,除非合同文字協議上註明是保本產品,沒有註明的都是有本金損失的風險,具體風險程度要視產品的投資標的範圍,投資需謹慎。購買理財產品前,建議您閱讀合同,留意投資標的範圍,風險介紹等。 橘落淮南常成枳 根據資管新抄規要求,除了 襲存款 以外的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

銀行理財產品真安全嗎,買銀行理財產品可靠嗎

度小滿金融 不能說絕對安全,但是還是相對有保障。雖然根據資管新規要求,未來理財產品均不能承諾保本保息,包括銀行理財產品。但是不承諾保本保息並不意味著理財產品就有很大的 風險 了,也並不意味著銀行理財就不靠譜或風險 大 主要還是看產品背後所投資的資產標的的風險等級。你可以關注一下中小銀行的 智慧型銀行...

怎麼防範銀行理財產品的風險,銀行理財產品的風險在哪裡?如何防範

蓼花秋 購買產品前,到銀行官網檢視產品是否屬於銀行官方發行 產品說明中列示的產品結構和投資去向 產品的申購時段 起息日 計息週期等。儘量不要購買非銀行發行 銀行代售的產品。儘量購買r1 r2也就是謹慎和穩健風險評級的產品。儘量不要通過客戶經理購買,而是通過網銀直接購買,預防客戶經理違規推薦其他機構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