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年1月定期一年存款利息是多少

時間 2023-02-13 15:25:05

1樓:招商銀行

若是在招商銀行存的1年期整存整取,年利率是3%,利息=本金*年利率。

2樓:主角丶星星

存款利率三個月的,六個月的,年利率略高是1.

75,這樣的話個人覺得存入很不合適呢,要是想通過此存錢的話是不太可能實現的,這樣的話還不如網路上的理財平台呢,理財通都是不錯的選擇呢,還有就是理財通網頁版的還支援最高1000萬的充值呢。

3樓:經淋

15年1月定期一年存款利率是,1萬元一年利息300元。

2023年1月1日中國銀行定期一年存款利息是多少

4樓:主角丶星星

今年存款利率的話,三個月的,六個月的,年利率1.

75,都不是很高的說,並且操作麻煩,跑來跑去的,還不如像理財通那些理財產品呢,收益還要高一些,而且也很方便,在手機上就能輕鬆搞定,而且利率要比銀行高,還很安全。

5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1日,執行的2023年11月22日調整後的存款利率,當時一年期定期存款年利率是:

附建行存款利率表:(四大國有銀行存款利率是一樣的)。

開啟上面這個網頁,在左上角點」請選擇時間」,就能檢視到銀行歷次調整後的存款利率了。

6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2月19日工行3年定期利率是多少。

2023年1萬元存一年定期多少利息是多少

7樓:風之行風之行

2023年最新出爐的幾大銀行儲蓄存款利息如下:

工商銀行:活期(個月(個月(年(年( 3年(年(

農業銀行:活期(個月(個月(年(年( 3年(年(

中國銀行:活期(個月(個月(年(年( 3年(年(

建設銀行:活期(個月(個月(年(年( 3年(年(

交通銀行:活期(個月(個月(年(年( 3年(年(

招商銀行:活期(個月(個月(年(年( 3年(年(

以上銀行,無論你訪問哪家銀行,利息都一樣,因此就自己附近銀行最方便快捷。

1萬存一年定期利息=10000*元。

希望以上解答給你幫助,解決你的疑惑,同時希望得到你的採納,謝謝!

8樓:陳迪寬

100000元存銀行一年有多少錢。

建行2023年元月定期存款利息是多少

9樓:匿名使用者

建設銀行2023年1月實行的定期存款利率:

一、整存整取:

三個月。半年。

一年。二年。

三年。五年。

二、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一年。三年。

五年。三、定活兩便按一年以內定期整存整取同檔次利率打六折執行。

建設銀行2023年最新存款利率(2023年6月28日起)活期利率

定期:1、整存整取。

三個月 半年

一年 二年

三年 五年

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

一年 三年

五年 3、定活兩便 按一年以內定期整存整取同檔次利率打六折執行。

二、協定存款

三、通知存款。

一天 七天

10樓:鑽誠投資擔保****

存款利率現行存款利率是2023年7月7日調整並實施的。一、城鄉居民及單位存款(一)活期二)定期1.

整存整取三個月半年一年3.

50%二年三年五年5.

50%2.零存整取、整存零取、存本取息一年三年3.

30%五年定活兩便按一年以內定期整存整取同檔次利率打6折。

二、協定存款。

三、通知存款。一天七天。

11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目前建行存款利率的掛牌存款年利率:

5年定期存款利息是多少?

12樓:榮詔

工商銀行,定期存款利息是。

交通銀行,定期存款利息是。

農業銀行,定期存款利息是。

中國銀行,定期存款利息是。

廣發銀行,定期存款利息是。

光大銀行,定期存款利息是。

華夏銀行,定期存款利息是。

民生銀行,定期存款利息是。

平安銀行,定期存款利息是。

浦發銀行,定期存款利息是。

招商銀行,定期存款利息是。

中信銀行,定期存款利息是。

利息=本金*年利率*5。

根據儲蓄條例規定,支取未到期的定期存款,存期無論長短銀行只能按活期利率付息。如果定期存款存入的天數已大於轉存臨界點,則不要進行轉存;如果小於轉存臨界點,則可以選擇轉存。臨界點的計算公式為:

360天×存期年限×(新利率-原利率)÷(新利率-活期利率)。

此次加息,活期存款利率保持不變,仍為。三個月、半年、一年期、二年期、三年期、五年期的存款年利率分別上公升0.

3、和個百分點。

根據公式計算出,三個月存期的存款,已存期限在16天內、半年期存款在25天內、1年期存款在37天內、2年期存款在67天內、3年期存款在85天以內、5年期存款在150天之內提前支取,並轉存同期限定期存款是划算的。

如果已達到或超出這些天數,就不必辦轉存了。由於上次加息是在10月20日,距離現在也不過67天,所以在上次加息後存入的兩年、三年和五年期的存款基本都沒有超過臨界點,本次加息後及時轉存都是合算的。

如果在10月20日之前辦理定存,上次加息後又沒有轉存,各期限的臨界點分別為,三個月天,半年天,一年75.

31天,兩年天,三年天,五年408.

11天。其中,三個月和半年的定存顯然已經過了臨界點,沒必要再轉存。

13樓:康波財經

五年定期存款存1萬多少利息。

14樓:招商銀行

目前,招商銀行個人(人民幣)五年期「整存整取」年利率為。

15樓:聞用薛南霜

2023年五年定期存款利率:

利息=本金×利率×存款期限。

五年利息=10000×

2750元。

平均每年利息=275÷5=550元。

15年的定期存款利息怎麼算

16樓:小小小魚生活

15年的定期存款只能分三期來存款,每期5年,年利率為,以下為15年的利息計算公式:

15年利息=存款金額x存款利率x存款年限x100%=存款金額。

期限規定:指存款戶在存款後的乙個規定日期才能提取款項或者必須在準備提款前若干天通知銀行的一種存款,期限可以從3 個月到5年,10年以上不等。一般來說,存款期限越長,利率就越高。

傳統的定期存款除了有存單形式外,也有存摺形式,後者又稱為存摺定期存款,但其以90天為基本計息天數,90天以下不計息。與活期存款相比,定期存款具有較強的的穩定性,且營業成本較低,商業銀行為此持有的存款準備金率也相應較低,因此,定期存款的資金利用率往往高於活期存款。

17樓:高頓教育

銀行定期存款利息計算公式:利息=本金×存期×利率。單位和個人的定期存款其利息的計算。根據存期的檔次。於存款到期日,利隨本清。單位存款利息不需要交納利息稅。

18樓:匿名使用者

農行定期存款按存期、利率、存款金額來計算,比如存10000存一年利率利息計算公式為10000×。

19樓:華律網

銀行利息演算法如下:銀行利息是本金、存期、利率三要素的乘積。(1)按照對年對月對日計算利息。

計息期為整年(月)的,計息公式為:利息=本金×年(月)數×年(月)利率;計息期有整年(月)又有零頭數的,計息公式為:利息=本金×年(月)數×年(月)利率+本金×零頭天數×日利率。

(2)按照實際天數計算利息。即每年為365天(閏年366天),每月為當月公曆實際天數,計息公式為:利息=本金×實際天數×日利率。

十五年前一年利息定期存款是多少

20樓:世外桃源

15年前也就是2023年定期一年存款的年利率是並按利息收入20%繳納利息稅。

如果存入10000元到期利息是;

10000*元。

21樓:網友

現在是2023年15年前是2023年,銀行在央行2023年調整的存款基準利率上浮動存款利率,一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為。利率有浮動,各地各行有差異,具體以櫃檯諮詢為準。

以建設銀行2023年最新調整的利率為例:

中國銀行今年1月起一定期存款利息是多少

22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國家現行的存款利率,一年期的定期存款利率是,就是存入100元定期一年整,到期可以得到利息元。

15年的2月份存一萬定期一年存款,利率3.3%是約轉到今天領多少錢?

23樓:活得有點頹廢

一萬塊錢按照的年利率,一年就是330塊的利息,你這是約轉,就是到期了自動轉存,到現在都自動轉存了四年了,再加上你當時存的一年就是五年了,就算本金一萬塊錢五年就是1650的利息。再加上你從16年起,還有利息存的利息,在這四年間大概利息存的利息也有50塊錢吧,這樣算來,你現在全部取出加上本金一萬大概就可以取出11700塊錢左右。

10000元定期存款一年利息是多少

不想被 利息 本金 利率 借款期限 單利 目前央行公佈的一年期整存整取基準利率為1.5 但目前國有五大行都有上浮利率執行1.75 按照前面所述條件1年期1萬元在商業銀行整存整取定期存款的利息是175元。 文學嘗試 2019年央行整存整取定期存款基準年利率 三個月為1.10 半年為1.30 一年為1....

2023年郵局定期存款五年7000利息是多少

專案期限 2008.12.23 2008.11.27 2008.10.30 中國電流 0.36 0.36 0.72 中國整 月1.71 1.98 2.88 中國半 1.98 2.25 3.24 中國年 2.25 2.52 3.60 中國年 2.79 3.06 br 4.14 中國33.33 3.60...

2023年在郵政現在存一年定期十萬利息多少

鑽誠投資擔保 郵政儲蓄銀行 活期存款利率為 0.35 定期存款三個月利率為 1.35 存款半年利率為 1.31 存款一年利率為 2.03 存款二年利率為 2.5 存款三年利率為 3 存款五年利率為 3 2017年各銀行存款利率如下 1.工商銀行 農業銀行 建設銀行 中國銀行 交通銀行 活期存款利率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