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噸龍門吊多少錢,龍門吊50噸吊車多少錢

時間 2022-10-31 05:55:08

1樓:ray聊教育

5噸的單梁龍門吊的**在2萬元左右。龍門吊在結構上由門架、大車執行機構、起重小車和電氣部分等組成。有的門式起重機只在一側有支腿,另一側支撐在廠房或棧橋上執行,稱作半門式起重機。

龍門吊的門架上部橋架(含主梁和端梁)、支腿、下橫樑等部分構成。為了擴大起重機作業範圍,主梁可以向一側或兩側伸出支腿以外,形成懸臂。也可採用帶臂架的起重小車,通過臂架的俯仰和旋轉擴大起重機作業範圍。

單主梁龍門吊結構簡單,製造安裝方便,自身質量小,主梁多為偏軌箱形架結構。與雙主梁門式起重機相比,整體剛度要弱一些。

擴充套件資料:

龍門吊多採用箱型式和桁架式結構,用途最廣泛。可以搬運各種成件物品和散狀物料,起重量在100噸以下,跨度為4~39公尺。用抓斗的普通門式起重機工作級別較高。

在使用龍門吊嚴格執行「十不吊」的制度:

①指揮訊號不明或亂指揮不吊;

②超過額定起重量時不吊;

③吊具使用不合理或物件捆掛不牢不吊;

④吊物上有人或有其它浮放物品不吊;

⑤抱閘或其它制動安全裝置失靈不吊;

⑥行車吊掛重物直接進行加工時不吊;

⑦歪拉斜掛不吊;

⑧具有**性物件不吊;

⑨埋在地下物件不拔吊;

⑩帶稜角塊口物件、未墊好不吊。

2樓:匿名使用者

截止目前為止,5噸龍門吊,大概二十五萬。

龍門吊車是門式起重機,主要用於室外的貨場、料場貨、散貨的裝卸作業。

它的金屬結構像門形框架,承載主梁下安裝兩條支腳,可以直接在地面的軌道上行走,主梁兩端可以具有外伸懸臂梁。

門式起重機具有場地利用率高、作業範圍大、適應面廣、通用性強等特點,在港口貨場得到廣泛使用。

龍門吊的優缺點如下:

優點:1、不需要鋼結構車間就可以實現高度的起公升因此被廣泛使用。

2、使用、維修、拆裝方便可以到別處問再繼續使用。

3、此類裝置的用途廣泛在自己不用以後可以二次倒賣(**還是可以接受的)不會成為廢品。

4、此類裝置對於環境的要求很低並且使用年限久(當然平時要注意保養答)。

5、比其它型別的起重機出現問題故障的機率小很多。

缺點:1、此裝置一般在室外容易被雨水侵蝕生鏽。

2、受風力的影響內一般在不工作時(一定要做好固定措施)。

3、由於在地面工作,容易造成一些安全隱患(主要指軌容道)。

4、保養必須到位才能真正保證使用年限(主要指防腐,加油及維修及時)。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兩個認識好久,關係還挺好,那麼你就要考慮清楚了,這一表白,可能問題就比較麻煩,如果你感覺對方也有點喜歡你,那麼你就勇敢點,告訴對方你的想法。如果對方對你沒那種感覺,你就要做好失去對方這個

4樓:微風吹臉過

5噸龍門吊,大概二十五萬,你買來出租的嗎,

龍門吊50噸吊車多少錢

5樓:安卡汽車

50噸吊車標配**在120萬左右,基本配置:四橋車,全頭,全新工業設計,自製專用底盤,重汽曼268千瓦,陝齒10檔變速箱,315/80r22.5子午線輪胎,全覆蓋走台板,k型支腿,abs,下車帶冷暖空調;五節u型主臂44.

5公尺,二節桁架副臂9.2/16公尺,臂端單滑輪,先導液控,主、副起公升機構,力矩限制器,上車液壓油散熱器,上車冷暖空調,組合式平衡重6.5噸,主、副吊鉤分別為55噸,33噸,5噸,可選裝:

上柴251千瓦,能量**系統以及3噸平衡重。

龍門吊五噸重量限位器多少錢?

6樓:

便宜的幾百塊錢

我們製造龍門吊這類裝置配件齊全

7樓:開心生活木子李

你說的是超載限制器嗎?hzgjqzj001還是上公升限位呢?

5噸龍門吊20公尺跨度8公尺要多少錢

8樓:yh起重裝置

龍門吊提供的引數不夠清楚,應該是5噸跨度20公尺高度8公尺吧!

9樓:總玳理

救死扶傷。助人為樂。

深圳地鐵20號線龍門吊倒塌,事故的善後工作如何進行

簡潔式幸福 目前事故的善後工作正在進行中,並且十分的順利,當時龍吊門倒塌的時候造成了兩人死亡,五人輕傷,一人重傷,現在目前已經送往醫院進行救治,目前事故還在調查之中,我們不能妄加言論,當時是地鐵進行施工,但是不知道為什麼龍吊門的地方進行倒坍。這件事情是,發生在深圳地鐵處。這件事情一發生,可謂是受到了...

龍門吊壞了,一按按鈕就跳閘,無論你按哪,時不時就跳閘,後來發現是軌道上面電機電源線脫離了

接通電源跳閘不光是短路造成的,還有相線接地後也會跳閘,當漏電電阻大於30歐,就會跳閘保護! 可能是電線股離後搭鐵了,也就是漏電了。對地短路當然會跳閘。 電動機使用接觸器通電來工作的,一前一後,用兩個接觸器。三顆線直通電機一顆線,剩下兩顆線倒相即可改變電機旋轉方向。按任意一隻按鈕總接觸器一吸合,電就沿...

5噸油罐車多少錢一輛

5噸油罐車,看要拉物品的介質,如果是洗井液 車輛的 要便宜的多,10萬多可以搞定。 不上戶的5噸油罐車6 7萬一台帶加油機,有手續能上戶的國五5噸油罐車具體看你需要那個品牌的,例如東風5噸油罐車 12.6萬 新車國五 十幾萬,危貨,普貨便宜多了 安卡汽車 5噸油罐車正側 5噸油罐車斜後 5噸油罐車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