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解開心中那些無形的阻礙,謝謝

時間 2022-10-30 17:30:10

1樓:奧黛麗的典雅

我能理解你的處境,因為我有過相同得遭遇。想想心裡都痛,大多數內向沒有朋友的人都這樣。別以為你很慘,我啊~~~~~~爬起來了~~~不說了。

總之,看了你的情況,先別想你的願望前途怎樣?鼓起勇氣,找乙份工作先做來,剛開始時,與人交流很難主動開口,膽大點,我過來人,提醒你一千個一萬個別想第一天工作怎麼怎麼樣。以後又怎麼樣。

因為上班的每一天都不同,所遇百樣人給你百種領悟。沒工作,心情很糟糕,我明了。工作了,你有錢了心情會好很多的。

【其實我們說的再多也沒有用,重要重要是你自己要邁出這一步,1.馬上行動沒有的話。3.

自我堅強安慰

2樓:林清蕭

首先一定要放開膽子,你可以想:反正我現在已經夠落魄了,還不如拼一把。放開膽子去打**,去應聘,什麼都不要想。

你還可以想:反正我說話時也沒熟人在,他們又不認識我,就算我說錯了什麼也沒人笑話。

總之,你一定要有勇氣,不然就算你真正找到工作了,也無濟於事。

我支援你,願你早日擁有乙個好的工作,開始新的生活!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你沒有勇氣面對生活,考的不好怎麼了,學校爛怎麼了,關鍵你要給自己機會,給自己學習的機會。如果你學到真本事,用人單位也不會低看你 ,你的什麼親戚也不會用那樣的口氣和你講話,一切都在你自己 ,越是躲起來越是害怕 ,你要鍛鍊一下你自己 了 ,什麼都只是想,而不嘗試是沒有用的 ,克服你自己的恐懼心裡吧,一切還要看你自己去調節啊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是想的太多了,不過這個是你這個年齡階段會煩惱的事情。其實不是只有讀書才是出路。你也可以出去闖闖了,先打打工什麼的,然後自己創業,這樣其實比起從大學裡面讀完,把三年時間都浪費在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用到的知識上還來的實際,和家人商量商量或者是和親戚誰一起出去做生意看看。

或許對你也會有幫助!!!我自己也是大學剛剛畢業的,現在在開店,我後悔沒有早點出來混,早幾年生意好做很多!!!

失戀了怎麼辦?每天在墮落!誰可以幫我解開心中的那個枷鎖

要跨過這道坎首先必須承認這個事實,然後盡量往好的方面想。他 她離開你並不是因為你無能。在我看來,只是你們不適合彼此。選擇放手,給彼此乙個尋找幸福的機會,不是更好?戀愛不是人生的全部,但卻不能否定它的重要。失戀了,不能就此一蹶不振,生活還需繼續。生活中還有許多關心我們的人,過好自己的每一天,讓他們放心...

求助!迷茫無助的女子。誰能為我解開心靈枷鎖

我也很自卑呀,我的情況也基本和你差不多了。很敏感。不過我想大概是我長得比別人低幾公分的緣故吧。所以我一直自卑,一直鬱悶,以至如此。我大概患上了很原重的心理疾病吧,所以我就退學了。在外玩了幾年再回來,有點物是人非的感覺。不過再做做心理調節也沒什麼吧。有些事情又不是我們自己所能決定的。到乙個小一點的地方...

誰來幫我解開心裡的疙瘩。我是個想不開的人

狼毒花 吃著鍋裡望著盆裡是大部分男人通病,都認為別人家的花比自己家的花開的漂亮,實際是不識廬山真面目,女人的美不都是容貌決定的,內在美性格美為人處世美才是真美,才能拿住男人心 獸護者 看似在漂亮上爭來爭去 本質是兩個心理都不成熟 wag孤獨狼 呵呵,按照朋友的話說,女仕就是愛吃醋動物,一天到晚就是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