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你有十萬人民幣你會做些什么用這些錢

時間 2022-09-15 23:00:06

1樓:光禹理財網

如何理財一直是乙個大家都很關注的話題。等我乙個字乙個字的敲給你。以下文字絕非複製。

理財是一門嚴謹的學科,猶如中醫一般,需要望聞問切才能提供最佳理財方案,在理財諮詢中,您需要提供收入,支出,資產(車子 房子 ** ** 保險等),負債以及理財目標等,專業的理財規劃師才會給你提供合適的解決方案。

一般而言,首先,最基礎的理財方式是首先要學會記賬,通過記賬來發現自己的收入與支出的合理及不合理的專案,進而可以開源節流。

其次是保險的保障,保險在理財中的作用的非常大的,哪怕你賺了50萬,100萬,如果沒有保險的保障,也有可能一夜之間回到解放前。所以,擁有一定的保障是必須的,建議先從保障型保險開始,比如意外保險和健康保險。

再次,現金流的準備,根據專家的建議以及光禹理財公司的客戶群來發現,一般需要儲蓄3-6個月的生活總開支來應付比如突如其來的意外,疾病,或者暫時性的失業而導致沒有收入**。比如我的月消費是3000,那我應該留多少備用現金?一般來說3000x3=9000元,3000x6=18000元,則建議保留1萬5左右的活期存款。

關於定存 國債和**。定期存款的收益真的很低,放在銀行裡一天就貶值一天。債券的收益率其實並不高,屬於保值類的工具,有一些就好。

而**,除非你是專業的炒家或者是有百萬以上資產,否則不建議資產低的人去持有**來保值。

關於**定投,是要高風險高收益還是穩健保本有收益。前一種買**型**,後一種買債券型或貨幣型**。確定了**種類後,選擇**可以根據**業績、**經理、**規模、**投資方向偏好、**收費標準等來選擇。

**業績網上都有排名。穩健一點的**型**可以選擇指數型或者etf. 定投最好選擇後端付費,同樣標的的指數**就要選擇管理費、託管費低的。

恕不做具體推薦,鞋好不好穿只有腳知道。

一般而言,開放式**的投資方式有兩種,單筆投資和定期定額。所謂**「定額定投」指的是投資者在每月固定的時間(如每月10日)以固定的金額(如1000元)投資到指定的開放式**中,類似於銀行的零存整取方式。 由於**「定額定投」起點低、方式簡單,所以它也被稱為「小額投資計畫」或「懶人理財」。

**定期定額投資具有類似長期儲蓄的特點,能積少成多,平攤投資成本,降低整體風險。它有自動逢低加碼,逢高減碼的功能,無論市場**如何變化總能獲得乙個比較低的平均成本, 因此定期定額投資可抹平**淨值的高峰和低谷,消除市場的波動性。只要選擇的**有整體增長,投資人就會獲得乙個相對平均的收益,不必再為入市的擇時問題而苦惱。

關於**。**是可以獲得高收益的,也是收益性產品中不可缺少的理財工具之一。但是,一般而言,在**裡能夠賺到錢的只有四種人,1 機構投資者,2 職業**手,3 多年的資深股民,4 學會借助別人力量的人。

此外,如果能夠賺錢,僅僅是因為運氣,如果前邊的三種賺錢的人你做不到,不妨做第四種,學會借助別人力量的人。借助光禹理財優秀的**手的力量,更輕鬆的從**中賺到錢。

2樓:彭塔阿雷納斯

投資舊版紙幣!

投入10萬,第二年(12—15個月)收入幾乎等於投入金額!

我的真實經歷:

2023年 10月,北京郵幣卡市場2023年2元每張售價7.9元。

我花本金5萬元,**2023年2元紙幣共6300張。(銀行整捆未拆封的)

2023年 2月 ,北京郵幣卡市場2023年2元每張徵價,注意是徵價,每張16.2元。

我全部**,每張淨掙8.3元,6300張總共賺 52290元!!!

這是大約14個月,平均每月掙錢3735元,投入越多,收入越高!

感興趣可跟我聊,呵呵!

3樓:

20w捐給需要的人

5w給父母,3w孝孝敬長輩,2w去找我從前的愛人

4樓:暗近的氣息

那個80年兩元的確實是真的,但是沒有60年兩元漲的多,呵呵,還有要是200一張收購10元的奧運紀念鈔,現在能賣到1400+了,還有,梅蘭芳小型張,三個月之前大概5w左右吧,現在8w了

如果你有十萬塊錢(rmb喲),你會幹什麼?

5樓:陽光下的小鬼頭

看現實狀態。如果生存條件很差,首先要考慮適當改善現狀。如果生活無憂,可以考慮投資,這個就不好說了,要看你的各方面情況。

6樓:畢童

拿這十萬開個店,利滾利,2家變4家到8家之後上市,然後再開分店,再分開上市,然後我就賺大了

7樓:騎士王一生推

我會買兩個個棒棒糖 一支你看著我吃 一支我不給你吃。

8樓:童童翌

應該會拿去投資或**,讓錢生錢才是最快的賺錢方法,當掙到更多的錢的時候就可以拿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了唄

9樓:枯草軒轅

呃,我有的話會告訴你的!但是我現在明確的告訴你····我沒有,真沒有

10樓:扣扣

(~﹃~)~zz 我會繼續做夢,來個100w。

11樓:

我的朋友存平安銀行,抓緊時間

如果你擁有十萬元人民幣,你會從事什麼型別的投資活動,並說明理由。

12樓:加

我會選擇投資**,現在通貨膨脹很嚴重,只有**可以保值,可以抵制日益加劇的通貨膨脹啊!投資**可以隨時出入金,當你需要錢的時候可以隨時把錢取出來,不用擔心資金有所謂的套牢問題。

13樓:江湖明燈

低檔零售店如菸酒糖茶綜合店,每天有投入有銷售,利潤空間雖不大,但可以保證衣食溫飽,又沒有一日之間一無所有的高風險,像****投資,是上佳之選

14樓:奧琳納

10萬在我年處的環境裡什麼都做不了。

所以安排如下:

10% 投意外險,養老險,重大疾病險。

理由:人都會生病,現在生病雖然有醫保,但是重大疾病不想又受傷還受沒有錢的累。人會生病,當然也會出意外,萬一半路死掉了,家人應該要繼續幸福生活下去。

讓我的他和我的寶寶一邊傷心著我走了一邊過沒有錢的日子,我會從地下跳出來的。如果不小心死不了,也捱過了大病小痛,我還活的更久了,那就更可憐了。一般我工作到50歲就想退休了,但是,現在人的平均壽命是80歲,也就是說,我要準備工作25-50歲的25年裡,要準備好後面30年年老師養老費用。

現在不開始準備什麼時候還等什麼時候,要待到年老時給兒子養嗎?你怎麼知道兒女們願意養你,就算是他們會養你,他們有能力養你也是個問題!

20% 強制蓄儲 人的一生機遇很多,說不定什麼時候你就遇到乙個可以有副業的機會了。

30% ** 會生錢的東西,當然要投了。而且越久越好,可以解決小孩的教育成長費用,新房費用。

40% **,錢越多越好的,但是虧了也還有前面的50%撐著,總會摸到門路不嗎?

如果你有十萬人民幣。你會選擇投資什麼?開個什麼店?怎樣投資?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試試投資外匯和**都可以投資的,至於準確性和穩定性就要跟對公司了,一但多單入場後**發生反轉,那麼就可以平掉多單,反手做空,這樣不但會把虧損的錢補回來,還可以有所盈餘,投資者會比較主動、靈活,不必像**一樣被動地等待**,可以利用白天上班,晚上來交易,根據目前中國的經濟情況來說.大家認為能有什麼好的實體投資專案呢?嚴重的通貨膨脹和嚴重的產能過剩.

如果經濟好的話就不會有那麼多企業把工廠和公司關閉,去炒房了.這也是為什麼這兩年房價降不下來的原因.現在**不讓炒房了.

所以才會有很多的人去行找新的投資專案.不清楚可以問我

現在有十萬元人民幣,可以做什麼小生意,或是幹些什麼,如果你們有這

16樓:摩的大鏢客丶

不是看想做啥,而是看你想做什麼行業對這個行業有沒有了解明不明白當中得套路規則。純手打望採納。

如果你現在就有7萬人民幣,你會用來幹什麼

17樓:黃仲怡

如果你是乙個有經營頭腦的人,我建議你做生意,當然最好是你熟悉一點的行業,如果我的意見能幫到你,希望你能採納

18樓:廣州阿醒

七萬,可以做銀行理財產品了,做「保本+短期」的理財產品吧,一百天一期的最好,年化利率應該有3.5%。

千萬不要跑去高風險的**和**,你只看到從中掙錢的人,但更多血本無歸的人,你是看不見的!

面試題目,假如給你一百萬人民幣,你會用它來做什麼,三分鐘思考。

19樓:魏繼賓

如果給我一百萬,我會拿著一百萬去掙兩百萬,一句話的總結。

20樓:魂牽夢昀

在二線城市買一套房子,剩下的錢用來做生意

21樓:十皇龍皇忘川

用完之後,你會覺得少。

如果你中獎了,獎金是一億人民幣,你會怎麼運用這些錢?

人民幣十萬元的體積,10萬人民幣多大體積

人民十萬元的體積為1016.4立方厘公尺。100元券規格 165 77公釐,厚度大概是0.08公釐。所以100元人民幣的體積是165 77 0.08 1016.4立方公釐 1.0164立方厘公尺,10萬元人民幣的體積就是1.0164 1000 1016.4立方厘公尺。中華人民共和國自發行人民幣以來,...

一萬人民幣有多少斤,一萬元人民幣有多重

文奇邃 約0.875公斤。一張百元鈔票重約1.15克,一萬元新鈔就是115克。若全部是50元票面的人民幣,1萬元重約0.42公斤 若全部是20元票面的人民幣,1萬元重約0.475公斤 若全部是10元票面的人民幣,1萬元重約0.875公斤。第五套人民幣1999年9月28日以後發行。改革開放以來,隨著社...

1萬塊人民幣有多厚,一萬人民幣(一百張100元)有多厚?

北極的企鵝 你好一般來說,我們對於錢的概念往往都是以數量多少計算?比如說,有幾萬元或者幾十張。但有時候,往往聽說查出某某有人民幣多少噸?甚至 多少噸等?很明顯,我們直接說幾萬塊或者多少張都比較直觀。但猛一聽到幾噸或者多少斤?是不是會一頭霧水呢?至少一下子根本不知道具體多少錢的概念。今天我們簡單說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