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有戲嗎,大家給分析分析

時間 2022-09-04 22:20:10

1樓:改火

說實話,她可能對你沒什麼意思,一般的話如果女孩對你又感覺的話,她不管怎麼樣也會去見你的,不會因為一檔電視節目而拒絕你,這說明她對你沒什麼意思,但是又礙於朋友面子不好跟你直說,所以她才會這麼跟你說的,個人建議你還是不要再繼續了。

2樓:安靜的丟

我是女孩 我給你說吧 沒戲,她對你的感覺不好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的話,你也不要每天都約她好幾次,那樣她回更煩 ,你要時而給她點驚喜就好,慢慢來,不要那麼心急!但是現在我敢說 她一點也不喜歡你,所以你要加油了。要學會雪中送炭,而不是當她吃飽時,還要硬送給她吃的 懂?

剛才看錯了你的問題,堅持吧,還行~

3樓:匿名使用者

該。!絕對該!

要給自己心裡兩個字!

堅持!肯定有戲

4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她在掉你胃口哦!

我覺得還是有戲的,也許她在試你呢?

不要因為一次拒絕而放棄!

既然喜歡她,就要加油啊!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嗎你自己認為呢?

我認為這不是什麼大事情你也不應該放在心上,把心放寬點,如果這樣的事你都計較那你們發展下去就沒什麼意義了。

這才是開頭離結尾遠著呢所以不要為小事斤斤計較而毀了你們的將來或你們的人格等等。

6樓:happy庚飯

當然,可能她是無意拒絕你的;

繼續追吧!

祝你好運!!!!!!!!

7樓:王家七笑

追,這才好玩!

女孩就是喜歡看一些電視,或韓劇;萬事開頭難,追下去,有戲...要不,都沒認真地追過就放手了,對不起自己呀!

8樓:

繼續,每一天每個人的心情都不會一樣的。

國際油價跌破47美元,大家給分析分析

是的,算是乙個利好。但側面反應了歐美經濟下滑,消費支出減少,才造成的 大跌。這樣來看的話,歐美經濟下滑,我國出口困難,已經成為經濟的前瞻性指標了,在目前階段,我寧願期待他大漲,這樣說明世界經濟可能見底了,呵呵。油價跌破47,說明經濟萎縮,需求減少 需求減少,經濟難上公升,也惡性迴圈也。對 做空的來講...

大家幫我分析分析,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我覺得你們性格不合適,勉強在一起以後肯定很難不鬧矛盾,因為你覺得不在意的事情,對方卻很在意,這樣一方很生氣而另一方卻會很莫名其妙,就算因為感情原因短時間不出問題,時間長了難免因為這些小問題讓彼此之間感情變化,最後消磨一空。當然這還是需要你自己的看法和決斷。年齡大小這個沒有什麼的,最主要的是看你對他還...

跪求分析一下這段感情,有戲嗎

大概意思我明白了,其實我覺得是年齡和思維上的問題。我覺得你更在乎感覺,她更希望理智。你希望她年齡上的成熟,對麼?但是她應該是希望用心智上的成熟來彌補你們之間年齡上的距離。希望理性多於感性是沒錯的。其實我覺得你也應該這樣,用理性來對待你們的關係,用感性來對待你們的生活。這樣其實很難,但是這是符合現代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