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註冊的流程,要花多長時間

時間 2022-08-10 05:15:05

1樓:一出灬折子戲

首先申請途徑有兩種:要去商標局註冊大廳辦理,或者委託**機構辦理。

然後,需要準備申請所需資料:

1.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檔案證明/公司營業執照

接下來申請程式:

1.查詢商標,遞交申請

2.形式審查階段申請遞交後3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

3.實質審查階段 大概需9個月左右。

4.公告程式 大概3個月

5.公告期滿 無人異議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一般在12-14個月左右順利的話就可以了。

搖錢樹財稅公司專業為您解答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

2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申請程式:

1、先對商標進行查詢,如果在先沒有相同或近似的,就可以製作申請檔案,遞交申請了;

2、申請遞交後的1個月左右,商標局會給你下發乙個申請受理通知書(這個期間叫形式審查階段)。

3、形式審查完畢後,就進入實質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大概需1年到1年半時間。

4、如果實質審查合格,就進入公告程式(這個期間是3個月,也叫異議期間);

5、公告期滿,無人提異議的。就可以拿註冊證了。

申請材料準備:

1、需商標圖樣;

2、註冊商標所要使用的商品或服務範圍;

3、身份證明檔案:a.公司申請的:需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b.個人申請的:需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及個人身份證影印件。

3樓:小欣森

1年半左右下證書,4個月左右下受理通知書,這時候就可以打上tm使用了,建議找一家靠譜的**公司,這樣可以省去很多麻煩,通過率也高

商標註冊申請需要多長時間,商標從申請到註冊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赤兔網智慧財產權 商標註冊有以下步驟 1 形式審查 1個月 商標局對申請商標註冊的檔案 手續是否合乎法律規定,若符合法律規定,審查機構編定申請號,確定申請日,下發 商標註冊申請受理通知書 2 實質審查 約6 8個月 商標局對商標註冊申請是否合乎商標法的規定進行的檢查 資料檢索 分析對比 調查研究並決...

商標註冊需要多長時間,商標從申請到註冊一般需要多長時間?

華律網 一個新申請商標從申請到順利發證的情況下一般情況下需要一年半左右時間,包括申請受理和形式審查約需3個月,實質審查約需9個月,異議期三個月,核准公告到發證約2個月,如果遇到駁回和異議時間會延長。 赤兔網智慧財產權 一般情況下註冊商標需要接近一年的時間,提交註冊申請後會進入形式審查階段,這個階段商...

商標註冊程式流程是什麼?商標註冊的具體流程是哪些?

商標註冊流程有 1 商標查詢。商標查詢是指商標註冊申請人或其 人在提出註冊申請前,對其申請的商標是否與在先權利商標有無相同或近似的查詢工作。2 商標審查。商標審查分形式審查和實質審查。3 初審公告。商標的審定是指商標註冊申請經審查後,對符合 商標法 有關規定的,允許其註冊的決定。並在 商標公告 中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