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南非最划算,怎樣存錢最划算

時間 2022-07-25 23:30:10

1樓:匿名使用者

哇,這麼亂的地方也敢去阿?

撇開惡名在外的約翰尼斯堡不說了,很多人在流傳說南非主要旅遊城市開普敦是南非治安比較好的城市,這句話可能是沒錯!但你要知道南非治安再好的地方,對於安分國家的民眾而言都是極其混亂和暴力的.開普敦的**案發案率在南非也首屈一指的...

今年我在那裡住了一兩個禮拜,還是住在號稱最富裕的白人區,可是一到傍晚時間,馬路上黑人都一堆堆圍著的(注意哦,不是一對對,而是一堆堆),感覺就像準備策劃去**搶劫似的.有幾天太陽剛剛下山還沒完全夜黑時我想著趕緊去賓館附近超市買東西回來,黑人都是對著我吹口哨的,嘴巴裡還講些非洲英語反正我只得就拼命往賓館回.傍晚就看到這種景象真的會嚇人,難道乙個城市只有白天才有正常的社會公眾功能嗎?

還有有些雜色人種看上去像白人,其實是黑人和以前布林人等的混血.他們經常會輕浮的對遊客喊"hey, hottie, hey asian, may you sxxk my dxxk?"注意哦,我是男生,而對我喊這些話的,也是基本男人.

被人喊了這些話千萬不要以為自己魅力大到非洲去了,非也,南非的愛滋病感染率全球第一,據說全國3分之1的人有hiv,你就算不可當地人發生xx關係,那你能確保自己一定不通過其他接觸形式感染嗎?

現在是有南非遊這種旅遊線路,但旅客都是嚴格受隔離開來的,若是自己乙個人的話,得一萬個當心,不然很可能要做南非鬼了.

還有,我在當地號稱最好的賓館裡,被做清潔的賓館員工偷了幾百港幣.我其實一開始就發現了,但畢竟人在外天地不熟,怕她們會拉夥結派報復,所以就忍了,畢竟安全第一.

怎樣存錢最划算

2樓:招商銀行

若需了解招商銀行存款利率,可進入招行主頁www.cmbchina.com 在網頁右下側「實時金融資訊」下方選擇「存款利率」檢視。

3樓:匿名使用者

小部分存活期,用於半年的日常開銷;一部分存保障型保險,用於突發的風險保障;一部分存收益,用於以後的養老和孩子教育金。如果接受風險投資的話,還可以拿出小部分投入這方面。

去南非需要什麼手續和錢

4樓:威盛簽證小晁

南非旅遊簽證辦理資料:

1.護照原件,有舊護照一起提供

2.最近半年的2寸白底彩照2張

3.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4.最近六個月個**水賬單

5.公司在職證明蓋章

6.境外旅行醫療保險(我們可以代買)

南非商務簽證辦理資料:

1.護照原件、有舊護照一起提供

2.近半年兩張兩寸白底彩色**

3.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4.中方公司派遣信蓋章(公司抬頭紙列印,並註明訪問時間和訪問目的,有模板)

5.中方公司的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蓋章並經過當地公證處公證原件6.公司最近三個月的流水賬單

7.邀請函掃瞄件(體現公司正式抬頭紙上,並註明被邀請人的具體情況以及具體訪問時間)

8.從cipc**列印出來的顯示註冊法人姓名的南非公司營業執照9.南非邀請人的(護照首頁、南非簽證頁面掃瞄件)id影印件10.

最近六個月的銀行對賬單(如工資卡/養老保險金更好)南非簽證申請費用:使館和簽證中心加**服務費一共900元左右。

5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交給南非駐中國的大使館保證金12000rmb,這是去年的規定.現在可能提高了.當然保證金等你回國是要退還給你的.

然後是護照辦理大約300rmb,簽證費如果你委託旅遊公司為你辦的話大約2000rmb,甚至更高一點,黑的中介最高時可以達到5000rmb,然後是來回機票大約10000rmb.還要去銀行兌換一點美金(200usd左右就可以了),以備急用.你該知道準備多少錢了吧.

錢的話,你帶點美元就行了

6樓:上海儒森教育進修學校

1,首先,交給南非駐中國的大使館保證金12000rmb,當然保證金等回國是要退還的.

2,然後是護照辦理大約300rmb,簽證費如果你委託旅遊公司,辦的話大約2000rmb,甚至更高一點。

3,在國外做對外漢語教師是個不錯的選擇。

即將去南非,有什麼推薦的必買產品或經驗~

7樓:博樂

樓上的建議雖然是玩笑,但是確實說明問題,南非,至少約翰尼斯堡專治安相當的差,首先還是注屬

意安全吧。

南非特產的東西很多,象牙 獸皮製品 寶石(特別是虎眼石),鴕鳥蛋工藝品等。 比較有特色的是鴕鳥皮的包包,勞倫斯這樣的南非牌子貨**大約錢包2000,手包7000-1w左右,象牙製品很便宜,200-500就能買到項鍊 雕刻品 擺件等。上面的**都是蘭特,和人民幣基本等值。

大件的獸皮整張斑馬皮2000美金。

南非的紅酒也是相當不錯的,**便宜品質高,nederburg**都是百元左右,還有個巨象牌子的果酒很不錯。 可以託運。

開普敦的蘆薈製品很有名,aloemastercare牌子是最有名的,但在國內也能買到。

總之很多很多了,要看你對什麼型別的東西感興趣了。 建議去逛逛out of africa,一家南非連鎖的工藝品商店,**便宜 種類很多。開普敦 約堡 德班 這些大城市都有店,約堡機場內也有它的免稅店。

但免稅**比市區含稅**還高一些。 最後記得,離境時到機場有tax標示的地方去辦理退稅。

祝你玩兒的愉快

8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把槍防身,至少可以活著回來,生命最重要,切記!

在銀行怎樣存錢最划算,如何存錢最划算

二姐聊保險 理財是個因人而異的事兒,每個人資金量不同,風險承受力不同,對理財划算的標準也一樣。但不論怎樣,都建議大家做好資產配置,需要把錢分成四份 要花的錢 保命的錢 生錢的錢和保本升值的錢。才能保證安全性和收益性的平衡。 終時芳才璧 唉 銀行存款現在來說利息很少的。因為物價水平超出了利息水平。但是...

如何存錢最划算

二姐聊保險 理財是個因人而異的事兒,每個人資金量不同,風險承受力不同,對理財划算的標準也一樣。但不論怎樣,都建議大家做好資產配置,需要把錢分成四份 要花的錢 保命的錢 生錢的錢和保本升值的錢。才能保證安全性和收益性的平衡。如何存錢最划算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聚考拉 怎樣存款最划算,我來告訴你 ...

怎樣買手機最划算,怎麼買iphone最划算

科技程式迷 1000多快這個價位很難找到適合你的android手機,除非是水貨!很抱歉,我也沒能幫你推薦到你想要的直板機,而是側滑鍵盤。側滑鍵盤和直板機比較,直板機按鍵比較少,不過打字比較麻煩,而側滑鍵盤的手機當用兩隻手來操作手機時效率會快很多,適合商務使用。推薦樓主你去看看 摩托羅拉 xt7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