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公司流程,註冊公司流程是什麼?

時間 2022-07-19 13:45:11

1樓:

****註冊流程是什麼?

註冊公司流程是什麼?

2樓:快創通

註冊公司流程:

1、準備15個以上企業名稱(字型大小)到工商局預審。

2、企業註冊材料整理提交:證件照、公司章程等。

3、前往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

4、到公安指定的克章中心克章。

5、到工商局指定的銀行開通企業賬戶。

6、購買票票以及核定稅種等

3樓:**註冊公司開業網

公司註冊 是開始創業的第一步。 一般來說,公司註冊的流程包括:企業核名→提交材料→領取執照→刻章,就可以完成公司註冊,進行開業了。

但是,公司想要正式開始經營,還需要辦理以下事項:銀行開戶→稅務報到→申請稅控和發票→社保開戶。

開公司流程是什麼哪些?

4樓:諮詢找律師

自己如何註冊公司流程

5樓:高詠忠律師

回答您稍請等一下

開辦公司流程如下:

1、到工商局去領取企業(字型大小)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核發企業(字型大小)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到會計師事務所領取銀行詢徵函。

3、去銀行開立公司驗資戶。

4、辦理驗資報告。

5、到工商局辦理營業執照。

6、憑營業執照,到公安局指定的刻章社,去刻公章、財務章。

7、憑營業執照到技術監督局辦理組織機構**證。

8、憑營業執照、組織機構**證,去銀行開立基本帳號。

更多10條

6樓:劉凌左沛若

確定經營範圍——辦公經營場所選址——(外資企業辦理批准證書)——工商名稱預查——各類前置審批——驗資、章程等——辦理營業執照——辦理組織機構**——辦理稅務登記——辦理銀行開戶——辦理招工社保登記——開業

7樓:這台冰箱有點冷

到工商局領取公司設立登記的各種**,包括設立登記申請表、股東(發起人)名單、董事經理監理情況、法人代表登記表、指定代表或委託**人登記表。填好後,連同核名通知、公司章程、房租合同、房產證影印件、驗資報告一起交給工商局。大概3個工作日後可領取執照。

此項費用約300元左右。

8樓:匿名使用者

核名:前往工商局填寫,並提交「企業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由工商局檢索企業名稱是否重名。

9樓:快樂權御天下

「1、核名:去工商局的辦事大廳,一般是行政審批大廳或中心,提交預先取好的名字;2、網申;3、現場提交資料;4、刻章及備案;5、銀行開設基本戶;6、稅務報到;7、辦理開發票的系統。」

10樓:皇上皇上皇上皇上皇上

首先你應該具有相應的資質!二是特殊行業還要有主管部門出具的行業許可證,三是要有規定的註冊資金!然後到工商辦理營業執照!再到稅務部門辦理稅務登記證!

11樓:今古企服

如果你單單是註冊公司的話,自己多跑兩趟都能辦下來,也不用找代辦。

流程就是核名、設立、領執照、刻章、開戶、稅登。

需要多想幾個公司名字,以備不時之需。

12樓:帥博博的日常

開公司的流程就是你必須要有相關的資質,有相關的資金來相關的工作人員,還有相關的辦公場地啊,還有一些相關的資質。

什麼是企業流程管理?

13樓:春風化雨時

企業流程管理主要是對企業內部改革,改變企業職能管理機構重疊、中間層次多、流程不閉環等,使每個流程可從頭至尾由乙個職能機構管理,做到機構不重疊、業務不重複,達到縮短流程週期、節約運作資本的作用。

流程管理最終希望提高顧客滿意度和公司的市場競爭能力並達到提高企業績效的目的。依據企業的發展時期來決定流程改善的總體目標。在總體目標的指導下,再制定每類業務或單位流程的改善目標。

企業流程的發展經歷了四個階段。

1.0階段:流程的主要貢獻是理清了業務的時序概念,在時間維度上進行工作步驟分解,將業務拆解並進行線性表達。

2.0階段:流程的主要貢獻是在時序的基礎上明確了角色概念,在完成任務過程中可以追究部門責任,即有線性的表達,更有對結果負責的理念。

3.0階段:流程的主要貢獻是確立了二維過程管理思想,以時序與空序交織成流程的經緯線,情節與角色的概念更加明晰。這是到目前為止最先進的流程。

4.0階段:北京大學滙豐商學院領導力研究中心集中專家,研發出企業流程4.

0,是在時序、空序、角色、情節的基礎上進行更深層次的創新,情節設計上突出序幕、發展、轉折與結局四步迴圈模式,追求業績不斷螺旋式提公升;角色設計上則以誰做事誰負責,重責任輕權利的管理導向,形成了主角和配角多維交叉作業。在這樣乙個流程中,職位不再至高無上,即使是領導者,如果不在流程的主通道中,也只是配角,體現了領導就是服務的管理思想;同時,領導者的作用不再僅僅是審批檢查,還強調了激勵功能,給制度加上人性的「芯」。

14樓:培訓_管理諮詢

我們公司有管理流程梳理和改善流程,蘇州易維,請查詢!

15樓:匿名使用者

流程管理的概念和實施過程是什麼? ...流程管理是企業從粗放型管理過渡到...,使企業管理標準化和程式化。 易協流程管理平台。 ...流程管理是保證員工...

16樓:匿名使用者

流程管理是對企業經營管理過程中制定的各項流程進行的管理

17樓:咋_還得註冊呀

流程管理是企業從粗放型管理過渡到規範化管理直至精細化管理的重要手段,利用流程化管理可大幅縮短流程週期和降低成本並可改善工作質量和固化企業流程、實現流程自動化、促進團隊合作以及優化企業流程,最終實現職能的統一和集中、職能的合併、職能的轉換,讓企業負責人不用擔心有令不行、執行不力,讓中層管理人員不用事事請示、相互推諉,讓所有的員工懂得企業的所有事務工作分別由誰做、怎麼做以及如何做好的標準清楚明了、一目了然 ,使企業管理標準化和程式化。

國內開公司流程是什麼 ?

18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志崗

個人開公司的流程

一、選擇公司的形式:普通的有限責任公司,最低註冊資金3萬元,需要2個(或以上)股東,從06年1月起新的公司法規定,允許1**東註冊有限責任公司,這種特殊的有限責任公司又稱「一人****」(但公司名稱中不會有「一人」字樣,執照上會註明「自然人獨資」),最低註冊資金10萬元。

如果你和朋友、家人合夥投資創業,可選擇普通的****,最低註冊資金3萬元;如果只有你乙個人作為股東,則選擇一人****,最低註冊資金10萬元。

二、註冊公司的步驟:1.核名:

到工商局去領取一張「企業(字型大小)名稱預先核准申請表」,填寫你準備取的公司名稱,由工商局上網(工商局內部網)檢索是否有重名,如果沒有重名,就可以使用這個名稱,就會核發一張「企業(字型大小)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這一步的手續費是30元。(30元可以幫你檢索5個名字,很多名字重複,所以一般常見的名字就不用試了,免得花冤枉錢)

2.租房:去專門的寫字樓租一間辦公室,如果你自己有廠房或者辦公室也可以,有的地方不允許在居民樓裡辦公。

租房後要簽訂租房合同,並讓房東提供房產證的影印件。簽訂好租房合同後,還要到稅務局去買印花稅,按年租金的千分之一的稅率購買,例如你的每年房租是銀行會發給每**東繳款單、並在詢徵函上蓋銀行的章。

19樓:諮詢找律師

自己如何註冊公司流程

20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1、查詢企業名稱; 2、客戶提供基本資料; 3、工商初審 刻章備案; 4、驗資; 5、提交工商局審批,列印營業執照; 6、辦理企業組織機構**證; 7、辦理稅務登記證 ; 8、 領取全部執照,和其他相關材料

註冊公司的流程是怎樣的,註冊一個公司的流程是什麼??

諮詢找律師 自己如何註冊公司流程 薔奧 註冊深圳公司資料 1.公司名稱 深圳 深圳市 字號 行業 3.註冊資金 認繳制,不用實際出資 4.經營範圍 5.法人股東監事身份證拍照,具體股權比例 6.u盾 用來網上簽名的,辦理中國銀行,農行銀行,工商銀行,建設銀行,平安銀行中的一個 辦理深圳的u盾 辦理時...

註冊分公司的流程是怎樣的,成立分公司的流程及條件

分公司是指公司在其住所以外設立的從事經營活動的機構,分公司不具有企業法人資格。一 分公司應具備的條件 1.名稱應當符合國家有關規定 分公司名稱必須冠以公司名稱全稱 2.經營範圍必須符合國家有關規定 分公司經營範圍不得超出公司的經營範圍 3.有固定的生產經營場所和必要的生產經營條件 分公司不得與公司在...

上海註冊公司的流程和步驟,蘇州註冊公司流程和步驟?

上海公司註冊的流程是什麼?隨著經濟的不斷髮展,很多人都會選擇註冊公司,而聽說註冊公司的流程是比較繁瑣的,所以很多人會選擇 註冊,不過依舊有一部分人選擇自己註冊公司,那麼上海註冊公司的流程是什麼呢?公司註冊流程 1 註冊一家公司一般需要3三個人,法人 股東 監事 財務負責人 股東可以兼任監事,如果法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