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問你英語問題,你好!問你乙個英語問題

時間 2022-06-12 09:50:03

1樓:匿名使用者

what to do =how to do it

首先,這裡不要從中文意思上去糾結,先要從語法角度分析

what to do=how to do it

what 叫聯絡代詞,既可以做連詞,也可以做賓語和主語

how 叫聯絡副詞,不能做主語賓語,只能做狀語,類似的還有when,why,where等等

這裡重點看do,是及物動詞還是不及物動詞,要是及物動詞,後面必須跟賓語,如果沒跟賓語,則缺少賓語,那麼,就由what 來做do 的賓語

如果跟了賓語it,則不缺少成分,則由聯絡副詞來充當

請模擬這樣的題目:

i don't know ( ) to wear

a what,b how,c when d where

你就會發現,用中文都解釋的通,那麼,運用先結構,後意思的思路,看到wear 是及物動詞,缺少賓語,則這題只能選what,如果跟了it,則how,when,where 都可以,但what 不行。

在賓語從句中,what to do =what i should do

特殊疑問句中,what to do = what should i do

這是用在同義句轉化中常見的思考模式,即,不定式和句子的轉化

what to do 是不定式,可以轉化為句子,但是要用陳述句語序

2樓:匿名使用者

what to do是該做什麼。而how to do問的是如何做。what i should do應該是what shoud i do?才對吧,意思是我應該做什麼?

3樓:我必須乖

what to do該做什麼?

how to do如何做?

what i should do應該是what shoud i do?才對吧,意思是我應該做什麼?

4樓:嵐惑魅影

what to do=how to do it.what to do不等於what i should do

你好,問個簡單的英語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who is在句中起強調作用,特指哪乙個男孩不能省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可以省。省掉之後也是指的是讀報紙的男孩

7樓:匿名使用者

贊同一樓的回答,不能省

你好,我想問你一些英語問題

8樓:

建議不要急著做題,先看一下娛樂性的china daily or 21st century ,培養自己的閱讀興趣和愛好,另外最好買一本《張道真語法》書,挺管用的,語法很全的!我覺得這邊書會對你的語法有所幫助的!

祝你好運!!!

9樓:小火龍星

先不要做題了! 自己在句子結構,文章結構!分析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多看一些雙語的書籍,比如心靈雞湯或者雙語報,這樣對你英語進步有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語法部分有問題咯?不能分析句子結構...

你好,我能問你一些問題嗎?用英語怎麼說

12樓:匿名使用者

hi, can i ask you some questions?

hi, may i ask you some questions?

13樓:匿名使用者

excuse me , could you help to answer some question for me?

14樓:寺田美紗

excuse me , do you mind i ask you some questions

15樓:匿名使用者

excuse me, can i ask you some question?

16樓:匿名使用者

excuse me! may i ask you some questions?

17樓:匿名使用者

hi, friend, may i ask you some questions?

你好,問兩道英語題

18樓:遊珠佩

第一,用的there be句型的一般將來時形式。因thunderstorm是名詞。it是代詞,指代「天氣」,起名詞作用,與thunderstorm不能重複用。

如果用it,句子應該是i think it will be thunderstormy day.用它的形容詞形式

第二,句子已有主語news,故不能用it。此處there be的現在完成時是動詞

19樓:出海漁父

兩題如果用it,那指代什麼呢?前面沒有單數名詞被代替。

20樓:想的痛

後面是雷陣雨啊,我認為那裡將有雷陣雨說的通啊,用「it」的話,就變成我認為它將是雷陣雨,those clouds與thunderstorm意義不等同,解釋不通。

第二題「在這沒有有關他的新聞」,用「it」的話,它沒有關於他的新聞?無法解釋,我覺得這種題直接翻譯就好,

大家好,問你們問題,大家好,問你們乙個問題

如果她男朋友大學和她還談著,建議不要去走這一步,太累,還沒成果,越陷得深,越難受。如果你們不在乙個城市,相距很遠,建議不要走這一步,大學沒有純粹的男女朋友 沒有上面兩個如果,哥們可以努力試試。你當然可以了,況且我也覺得這女孩對你還是有意思的,起碼算是她的乙個備胎吧,女孩子一般都是有幾個平常她覺得這幾...

你好問你一下win7問題

先格式化再刪除 不重新分割槽的話先格式化c盤再安裝 如果不格式化c盤 有可能會出現問題 你重灌系統是會有提示讓你選擇 其他分割槽的檔案沒有變化 我自己重灌過好多次 如果原來的資料不準備留,直接刪原分割槽,然後再重新分割槽。在系統裡刪分割槽不方便,而且系統分割槽你根本刪不了。可以借助一些裝機光碟,在p...

怎樣提出好問題,怎樣提出一個好問題

你提的問題別是哪種稀奇古怪的話題,要提那種日常生活中大家都能接觸過或者經歷過的事情,這樣回答問題的人自然就會多起來了 不要為了問問題而問問題 你提出的人人知曉是最好的問題 怎樣才能提出一個好的問題 一 認真 認真對待你的提問,就像你希望別人認真回答你的問題一樣。二 先搜尋 確保你提了一個新問題,而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