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定投不知道投什麼,求介紹

時間 2022-03-28 18:40: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好,目前股指在2300點附近,若以2年以上來看的話恐怕也屬低位了,現在的確是定投**比較好的時機。只要把握好進場時機,盈利勝過定期儲蓄都是沒問題的。若不想定投了,可以隨時撤銷。

推薦考慮:大成滬深300(519300)、建信穩定增利(530008)。大成滬深300(519300)是指數型**,該**能後端收費模式認購,也就是說可以現在免手續費認購,以後贖回**時再收認購的手續費,而且大成滬深300(519300)**持有3年以上完全免除認購費和贖回費,也就是完全不花買賣的手續費,能用同樣的錢買更多的**份額,資金利用率更高,指數型**都是跟蹤**指數,相對而言波動幅度差不多,但是後端收費是很大優勢;建信穩定增利(530008),該**是債券型**,和**基本沒關係,收益風險均較低,屬於安全穩妥型別,該**不僅不收取認(申)購費,而且贖回費率低。

持有**少於30天,贖回費率為0.1%;持有**超過30天(包括30天),贖回費為0,交易成本優勢很大。

這兩隻**各有特點,明顯較其他**更有優勢,建議組合:大成滬深300每月200元、建信穩定增利每月100元,這樣組合攻守兼備較穩妥,適合儲蓄型**投資,可以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新手定投**,建議定投指數**入手,投資指數**,相對屬於「懶人理財」,「不想事理財」,比較適合**新手,和風險承受力一般,也不追求超額收益的投資人。如果沒有一定把握,貿然選擇主動管理的****,有可能沒有先獲得高收益,先體驗一把**的高風險。而定投指數**,與**公司和**經理的運作關係較小,也就是**漲跌成啥樣就是啥樣。

另一種方案是定投****不超過80%的靈活配置混合**,即兼顧收益也防範一定程度的風險

**現在肯定是底部區域,但要獲得好收益,可能需要2年以上。**目前不會大漲也不會大跌,還會磨一陣子的。如果你能堅持至少2-3年以上,可考慮參與,想要短期獲得好的收益,難度較大。

如滿意回答可追問,推薦**

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的風險承受能力而定,風格穩健的可以投資二級債券類或**比例配置不高的混合型**,風格成長型可以投資**型**,或者指數型**。

4樓:匿名使用者

晨星、天相評級五星的,長期業績較好的

5樓:雲手奪金

070010嘉實主題、

什麼叫基金定投,什麼叫定投基金se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定投是 定期定額投資的簡稱,是指在固定的時間 如每月10日 以固定的金額 如1...

什麼叫基金定投,什麼是基金定投呢?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銀行的 定投 業務是國際上通行的一種類似於銀行零存整取的 理財方式,是一種以相...

什麼定投基金,基金定投是什麼意思?

定投常見的一種方式是定期定額投資,即每週或每月固定的時間段,向 公司申購固定份額的 定投可以平均成本 分散風險,實現自動投資,所以 定投又被稱為 懶人投資術 這是較長期的投資,短期的效果不明顯,要確保長期都能拿出一筆閒錢。定投 automaticinvestment plan aip 有懶人理財之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