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網路理財地方如何選擇

時間 2022-03-17 12: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平台越大,其風險管控越嚴格

2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網上的理財很多也很方便,但是你要這樣去考慮這個問題:

1、做理財和做其它事情一樣,需要有乙個明確的目標:例如三年內買房,或者一年內收益增長到某個水平等等。確立了目標之後才可以開始制定相對應的計畫。

2、有了明確目標之後第二部就是對本身的財務狀況進行評估,例如:是否負債、收入是否穩定、手頭資金是否有一定的限制,多長時間內自己的固定收入是否會增長等等。

3、通過較為全面的評估之後,確定大體的乙個理財步驟和規劃,而後進行理財投資渠道的選擇,搭配以及後續的資金配比操作等等。同時還要注意是否需要學習研究的知識,以便在後續的理財過程中能做到按計畫進行從而達成自己的理財目的。

4、提示如果不能做到合理的對自己整體理財做乙個規劃,只是單純的投資某個單品種理財不但效率不高,更有可能導致巨大的風險。不能把雞蛋放在乙個籃子裡是理財最精闢的至理。

5、在我幫助的很多投資者中,投資的範疇涵蓋了保險,***,**,**等等,將有限的資金做到最合理的應用才有意義。這裡也只能簡單說到這些了,具體到各人要如何規劃,可以和我做更多的**和交流

3樓:榮耀即我名

不是看地方,看公司實力,投資去向。

如何選擇理財平臺,新手應該如何選擇理財平臺?

來自玉壺山窈窕無雙的紫露草 銀行支付寶,公司開戶。保住本金比什麼都重要。 理財專家賽美 現在理財平臺真是非常多,如果不好好辨別,真的非常容易掉入到陷阱裡去,挑選一個合適的投資平臺是非常重要的,那麼如何挑選呢?看平臺背景。當我們看到一個新的平臺的時候,首先要看的就是平臺的背景,通常來說背景越是雄厚,平...

個人理財如何選機構,理財機構如何選擇

目前全國蠻多的。可以看看濱海金控 現在投資理財的人越來越多,相對的,理財產品也是琳琅滿目,令人應接不暇。眾多的理財產品,收益和風險都不相同,而且每個人的理財習慣以及投資興趣都不一樣,理財的目標也不盡相同。辣麼,面對茫茫多的理財產品,該如何選擇呢?比較理財產品 首先,投資者在選購產品的過程中,不能片面...

一般家庭如何理財,請問普通家庭,如何選擇合適的家庭理財產品?

現在物價的 速度可讓人吃不消。普通老百姓,賺個錢不容易,想利用手中有數的幾個錢去理財,不過是為了抑制物價飛漲,讓自己過個安心日子。可讓人為難的是,理財渠道較少 借助銀行儲蓄得幾個利息,或者是參加國債回購,但收益總是太低,再就是參加銀行擔保的信託理財,但似乎門檻高 起存5萬 一次,對一般老百姓 家庭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