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才能開通CF的圖示

時間 2022-03-11 01:20:12

1樓:禹希榮易辰

榮譽值打到30

去官網點亮圖示即可

謝謝採納

2樓:東郭賢初甲

您好,我是穿越火線幫助團成員清清,很高興能為您解答疑難問題!

方法:先去官網繫結大區,然後在你所繫結的大區內進行遊戲,每天500=1點,2500=2點,4000=3點,6000=4點,10000=5點,15000=6點,25000=7點,35000=8點,50000=9點,六日雙倍,榮譽點會在第二天自動為你加上。

點亮圖示後每週系統都會扣你9點榮譽,如果榮譽被扣除後所剩的點數不到30點,圖示會熄滅,所以說要一直亮,要每天玩500經驗,也可衝點卡,10元=1000cf點=100點榮譽,當有30個榮譽點時去官網手動點亮圖示!穿越火線圖示一共7個,榮譽越高,你的圖示等級就越高!

公升c+要30點榮譽,每週扣9點榮譽

公升b要75點榮譽,每週扣18點榮譽

公升b+要150點榮譽,每週扣30點榮譽

公升a要900點榮譽,每週扣60點榮譽

公升a+要1300點榮譽,每週扣90點榮譽

公升s要1800點榮譽,s級的前100名自動公升級為ss,每週扣300點榮譽

滔滔怎么才能開通,滔滔怎麼才能開通

找已經開通了滔滔的好友,找不到去q吧去碰運氣,運氣好可以碰到好心人會邀請你的。讓他邀請你為滔滔使用者,邀請成功後,你的qq郵箱就會有一封郵件 你點那個 連線就可以了登入滔滔,在設定裡成功關聯手機後,即可立刻點亮圖示,如果關聯不成功,或取消關聯,即可熄滅圖示。你可以在網頁上設定關聯手機,步驟如下 1 ...

遊戲人生怎麼才能開通

讓你已經開通遊戲人生的好友給你個內測號就行 有人幫你開通 你再玩次遊戲人生支援的遊戲 就可以在qq上顯示 請採納我們的意見謝謝 在每天早上10點,叫榮譽有500的人邀請你,採納下.好友邀請 好友榮譽 500 如果有必要 你加我好友 我幫你開 可以叫你已開通遊戲人生的好友邀請你就行了 我的15級了,可...

花唄要怎麼樣才能開,怎麼樣才能開通花唄!

登入支付寶錢包,點選頁面的服務窗,接著點選花唄,我想 開通花唄 這裡需要繫結信用卡,需要申請花唄的額度,至於額度是多少,系統定的,支付寶系統就會根據你的個人情況來判斷給不給你開通開唄服務的,至於花唄額度是多少,開通之後你就會知道了的。滿18以上,信用分要高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開通花唄操作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