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平安產品與中意人壽產品區別,中國平安人壽保險和中意人壽保險哪個好

時間 2022-02-25 23:55:09

1樓:鶴七爺

1、性質不同

中國平安產品是國內性的保險,中意人壽產品是國際性的保險。

2、所屬公司不同

中意人壽是合資企業,太平洋、平安是股份企業,人保、中國人壽是央企;而中國人壽是唯一一家副部級央企。

3、影響力不同

從國內影響力來說,平安的影響力比較大,從國際範圍來看,中意的外方股東忠利集團更具影響力;

從保障來說,只要是合法合規的保險公司,都是同樣的保險作用和功能,不同的是保險責任和費率的差異。

擴充套件資料

中意人壽引進國際先進的保險知識和經驗,立足中國市場,為客戶量身定做個性化、多樣化、滿足不同保障需求的保險產品,主要包括人壽保險、意外保險、健康保險、投資型保險以及團體雇員福利計畫,形成了具有鮮明特色和創新優勢的中意人壽產品系列。

中意人壽秉承「以客為尊」的服務理念,竭誠為客戶提供全方位、專業化、高品質的服務。理賠服務的時效與品質長期穩居行業前列。同時倡導差別化服務,不斷創新服務內涵。

全球緊急救援、直接付費醫療等,形成了中意人壽的特色服務,讓客戶盡享一流保險公司的優越與尊榮。

百科百科—中國平安保險(集團)股份****

2樓:恒源精英

1、性質上的區別

乙個是是國內性的保險,乙個是國際性的保險。

2、從公司方面看

中意人壽是合資企業,太平洋、平安是股份企業,人保、中國人壽是央企;而中國人壽是唯一一家副部級央企

3、從影響力來看

從國內影響力來說,平安的影響力比較大,從國際範圍來看,中意的外方股東忠利集團更具影響力;從保障來說,只要是合法合規的保險公司,都是同樣的保險作用和功能,不同的是保險責任和費率的差異。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可比性,乙個是是國內性的保險,乙個是國際性的保險。好的公司是掙全世界人的錢,而是壟斷,蠻狠的公司光掙國內人民的錢。窩裡橫!

4樓:

不懂就別胡說,平安才多少年?連皮帶毛30年左右,我查了查,中意的忠利集團快200年,500強排名前50,更別說中石油這個超級巨頭了。所以,沒有什麼所謂的大公司,如果平安都能算大公司,那麼快200年的忠利就得是平安爺爺的爺爺輩的。

具體要看產品條款。問題都說的是產品,這群2逼看來都是平安的人,都在損中意,說中意的不好,傻子都能看明白吧 !具體我覺得要看產品的條款,同等條件下誰的費用低,或者掏錢一樣多,誰的保障高,全,就選哪家!

5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哪一款產品是全能的,只能說相同的年齡,相同的保額,只能看產品的保險責任和保費上有什麼區別?沒有對比就沒有鑑別。我們買的是我們的乙個保險利益而不是某某公司的乙個品牌。

我對兩家的產品都比較熟悉,如有需要可私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知道平安的產品目前來講平安福保障很全面,平安理財產品首次周年可返保費30℅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平安保險是國內保險行業站首位,別的保險公司沒有可比性

8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特色,從保障講沒有公司可與平安比

9樓:匿名使用者

平安公司是國內大到不倒的保險公司,世界100強

10樓:喝點咖啡看**

保險產品大部分都大同小異,拼的就是服務

11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比較 差距太大 產品各有千秋。

12樓:匿名使用者

產品之間沒多大區別 其實都是保障性的金融產品 你要明白那個產品的特點能解決你的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如果拿中意和平安比,不知道怎麼比,因為中年人怎麼可以和嬰兒比呢,人家會說以大欺小,笑話平安的,最好不要如比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東吳人壽許昌李改。我認為保險公司無所謂大小,保監會規定:

保險公司是不會倒閉的,最重要的是同樣的保費,哪家公司保障高選哪家,客戶利益最大化!不知道我的回答是否令你滿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開啟官方**看看,中國人民保險公司的各方面是名列前茅呢

16樓:匿名使用者

中意沒聽說過,別拿平安跟小公司比,沒可比性,不是乙個檔次

中國平安人壽保險和中意人壽保險哪個好

17樓:du知道君

的確,選擇保險公司就像我們選擇伴侶一樣,最好做到今生不悔,在這裡,提供以下3條標準提供參考,請留意一下:

他讓你感到安全嗎?

---是否有充足的償付能力。壽險貴在保障,特別是長期的保障,對於公司的償付能力要求頗高。所以選擇保險公司的時候,我們最好仔細考察了解公司的償付能力。

他適合嗎?

---險種沒有好壞之分。只有是否適合的差別,看看乙個公司是否滿足本人需求且保障全面的險種很關鍵,就像面對許多好衣服一樣,我們一定要挑一套合身的。

是否有真誠的服務意識?

---保險最終由服務完成,從開始的險種推薦,投保到最終的給付,服務始終伴隨著我們。所以考察公司的服務情況,比如公司服務體系是否通過國際認證,是否便利,**人服務水平等等。

購買保險原則是以社保為基礎,再加之適當的商業險作為補充比較好一點.

比如先購買國家推出的社保(最好有單位出面購買的情況)比如農村戶口的合作醫療保險或城鎮戶口的城鎮居民醫療保險,然後再考慮商業保險作為補充。

其保險費用的支出一般為年收入的10---20%左右,最好別超過20%,即用10%的資金保全自己100%的資產。

對於我們每個人,應該重點考慮醫療健康方面的保險。也就是以醫療保險,保障型產品為先,然後再考慮養老險,子女教育金,分紅投資型產品的結合。

直接的講,隨著人的年齡增大,身體抵抗力是成反比的,抵制相關風險的能力就相對很弱。

說實在的,我們賺錢一輩子,同時也花錢一輩子,那麼每個人這麼辛苦工作,為了什麼呢?將來的養老,醫療,子女教育等,但都必須有乙個健康的身體,聰明的人都知道這個道理,只***了賺錢的資本,就能夠賺更多的錢,所以購買充足的醫療保險很重要。如果健康沒***,有再多的養老保險金,也是不切實際的。

在這裡,我知道在這個行業,大家有公認的三句話是這麼說的「品牌在人壽」「平安的人才」「新華的產品」

最後關於投保原則需要注意的是:

(一)買保險先買醫療健康,有健康就能保證客戶擁有一切。

(二)買保險輕言語重合同,人壽保險一般都是,中長期合同,買好了就能成為終生幸福,否則影響很大。

(三)保險產品需要具備保值增值的功能,現在的生活水平日增月高,必須能夠抑制通貨膨脹。

(四)買保險必須首先保障一家之主,如果家庭主要的財富創造者都沒有保障,那麼保費?生活費?等家庭開支費用都是沒***的。

(五)買保險先大人後小孩,如果說大人都沒有保障,小孩擁有再多的保險,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畢竟是大人在為小孩支付相關費用。

中意人壽和平安保險哪個公司大有保障?

18樓:樂觀的點綴點點

中意人壽和平安保險哪個公司大有保障內容如下:

從國內影響力來說,平安的影響力比較大,從國際範圍來看,中意的外方股東忠利集團更具影響力。從保障來說,只要是合法合規的保險公司,都是同樣的保險作用和功能,不同的是保險責任和費率的差異。

總之,大公司有大公司的好處,知名度大,品牌影響力大,但對應的費用也會高一些,發展中公司有發展中公司的優勢,產品的價效比更高,理賠更迅速,因為他想擴大自己的影響力、他想發展就不得不多為客戶考慮一點。

中意人壽和平安哪個比較好 5

1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平安的,需要幫忙選購麼?全部電子操作

中國人壽和中國平安哪個好,有什麼區別?

20樓:學霸談保障

中國人壽和中國平安這兩家保險公司,是擁有我國保險業的兩大巨頭,要說誰更好,還是得從多個維度進行分析的。我已經綜合多維度進行了具體的對比排名,先來了解一下吧:新鮮出爐!

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這兩家公司都是世界500強企業,中國人壽是保險行業的四家副部級央企之一,隸屬於財政部,是中國最大的商業保險集團。而中國平安是中國第一家股份制保險企業,在富比士2000強中排名第7位。

兩家公司無論是國際知名度,還是國內綜合實力都非常為國爭光。

不能單純地說哪個好,不過我們可以從下面這些維度來對比分析,我在這篇文章中提供了一些不同維度的思路,不妨先了解一下:當我們在看保險公司的時候,究竟要看啥?

● 公司的業績能力和資金實力很重要!

那就話不多說直接看圖吧!

不難看出,無論是從市值、總資產還是營業收入、淨利潤上,中國平安都以絕對的優勢壓倒了中國人壽,盈利能力確實讓人驚嘆!中國平安營業收入高達11688.67億元,按淨利潤來看,每天淨賺4個億不是問題。

● 公司在人們心中的形象也很重要!

乙個好的公司賣的是品牌文化,越多人認可,某種程度上可以說明這個公司越好。

中國人壽,近日「2019中國企業社會責任500優榜單」中,位列第13位,而平安排名

第149位。所以,看來中國人壽更能贏得人心呀!

不過,要說中國人壽和中國平安這兩家公司哪個好,我不太建議消費者進行這個對比,消費者買產品,更應該關注產品適不適合自己,產品價效比高不高的呀!

這兩款產品都有個共同的毛病:**比市面的產品貴,保障力度不大。

保額50萬的重疾險產品,保額破萬,但保障力度卻一點誠意也沒有。重疾賠付只是平平無奇的100%,而市面上一些較優秀的重疾險加上額外賠付的保額可不只100%,且帶有癌症二次賠付。

輕症賠付比例也偏低,僅有20%,但從目前保險市場來看,普遍產品輕症賠付是30%的保額,這兩款產品連門檻都沒達到。所以這兩款產品對被保人來說非常不友好,價效比不太高。

很多人會陷入乙個誤區,看產品時只注重保險公司實力排行榜來做購買決策,而不看重產品本身,從而買不到好的產品。想繼續深入了解這兩個產品的分析,請看我這篇超全攻略:【平安福】vs【國壽福】到底哪個好?

希望看完我的介紹,能幫大家買到真正適合自己的好產品~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21樓:學霸說保險

這兩家保險公司名聲都是響噹噹的,不能單純地說哪個好吧,不過我們可以從某些方面來對比,具體的對比排名已經出來了,先來了解一下吧》新鮮出爐!中國十大保險公司排名!

要說中國人壽和中國平安這兩家公司哪個好,其實我不太建議這個對比的,我們買保險又不是買公司,重要的是買一款合適的產品啊!

1)公司背景

中國人壽,是保險行業的四家副部級央企之一,隸屬於財政部,是中國最大的商業保險集團,總部位於北京,同時國內多個省、區、市開設了分公司。

中國平安是中國第一家股份制保險企業,目前擁有約31.5萬名壽險銷售人員及7萬餘名正式雇員,各級各類分支機構及營銷服務部門3000多個。

在世界500強榜單裡,中國人壽位列2023年財富世界500強的第51名,中國平安則排在第29名,在這個排名裡,中國平安略勝一籌。

2)償付能力

保險公司的償付能力代表償還債務的能力,償付能力越高,無法支付理賠金的風險越小。國家銀保監會規定的及格線是核心償付能力充足率大於50%,綜合償付能力充足率大於100%。

中國人壽和平安兩家公司在今年第一季度償付能力資料如下:

從表中可以看出,兩家公司的償付能力都遠超銀保監會規定的及格線。

那這兩家公司的償付能力能排在保險公司的第幾呢,直接來看看榜單》2023年最全保險公司償付能力排名榜

公司之間的較量,光比資本還不夠,我們買保險又不是要入股,只是想安心買份保險罷了!

中國人壽熱門的產品有國壽福、康寧、百萬如意行等;中國平安主推的產品也很多,像什麼平安福、大福星、百萬任我行等都是比較熱門的產品。

但是大公司的產品就一定好嗎?

我拿中國人壽和平安的產品一測評,那就不見得值得各位去買了。

>>>中國人壽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有哪些坑套路,深度分析

>>>平安人壽怎麼樣,有哪些產品,哪個好,有哪些坑套路,深度分析

以上是我的回答,望採納!

全網同號: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銀保產品與理財產品的區別

1 保險產品和銀行理財產品是兩個不同的概念。保險產品其主要基本功能是保障功能,如購買保險產品的被保險人在保險期內身故或殘疾,保險公司還要承擔保險責任。2 經營主體不同。銀行理財產品是銀行經營的業務,保險產品是保險公司經營的業務。3 作用不同。銀行理財產品的主要作用是追求資金安全和一定收益,與保險產品...

產品線與產品專案有什麼區別,什麼是 產品線

產品線 productline 是指一群相關的產品,這類產品可能功能相似,銷售給同一顧客群,經過相同的銷售途徑,或者在同一 範圍內。如果能夠確定產品線的最佳長度,就能為企業帶來最大的利潤產品專案,指某一品牌或產品大類內由尺碼 外觀及其他屬性來區別的具體產品。產品專案產品組合,就是指一個企業所經營的全...

美國安利產品和中國安利產品有什麼區別

產品質量一般,但 高得離譜,都乙個樣。安利是世界上最大的傳銷公司。太貴,不值那 安利所有產品都有其他實惠的可取代!紐崔萊作為保健品效果還是很好的,而且價效比比許多國產都高,比如鈣鎂片平均每片才幾毛錢,比什麼蓋中蓋好多了。美國和國產的區別官方說法是體質不同,國產適合中國人體質。實際上只是一種營銷策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