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月前買了大福星,現在退保能退多少錢啊

時間 2022-01-17 06:35:09

1樓:對對保險網

近來這幾天,平安大小福星即將在8月1號退市的訊息經常在朋友圈出現。

一聽說要停售,很多小夥伴生怕以後想買都買不了,所以一時衝動把平安大小福星都入手了。但是平安大小福星到底價效比咋樣呢?買了會不會吃虧呢?

要是你想馬上知道答案,可以直接看這裡:《大福星「退市」風暴來襲,入手你就虧了!》

看完平安大小福星的詳細分析,大家現在是不是覺得自己可能買虧了,想退保了呢?沒事,其實現在退保也還來得及!好啦,接下來我就給大家說說平安大小福星怎麼退保吧!

一、猶豫期之內退保

平安大小福星的猶豫期有20天,如果平安大小福星保險還沒超過猶豫期,這時意識到自己買的不合適,值得慶幸,你可以想退就退,沒啥損失。

}二、超過猶豫期後退保}

1、因被銷售**人誤導想退保

很多朋友買了平安大小福星是被**人誤導了,現在想退保,要注意一下買保險之時有沒有以下幾種情況:

>>被保險人身體有疾病,也告知了**人,但**人沒有上報,這屬於**人故意不告知客戶的健康狀態。

>>**人直接幫客戶簽名或填寫健康告知。

>>**人誇張的說大保險責任或者保險產品利益。打個比方說,把20年繳費的產品誤導成3-5年繳的賣給客戶,當客戶繳足3-5年以為功德圓滿的時候,卻被告知還要繳費。

2、因為保費壓力過大交不起想退保

由於這種原因退保,大概率只能退還現金價值,假設這份保險繳費期才幾年,這樣看來,退還現金價值會有些損失,此時選擇申請全部退還保險費,但金額減少,是降低損失的一種方式。

最後嘮叨一句!感覺到平安大小福星不合適、不能為你轉移風險時,確實要該斷則斷,及時退保,但強調一下,千萬不要讓自己處於沒有保險的「裸奔」狀態下,決定退保後要盡快為自己買上乙份新的保險。如果你不知道有哪些保險比較值得買,那還不快看看這份對比表:

《任君挑選!全國熱門的136款重疾險對比表 》

望採納!

2樓:保叨叨

您好,您的保單已經過了全額退保的猶豫期,只能退現金價值,具體金額在您的保單裡的現金價值表裡可以查到。

今年1月份買的大福星,現在能退多少?

3樓:學霸說保_涵菱

一般情況下,如果是在猶豫期內退保,保險公司通常情況下會扣除工本費後,返還所交的保費,如果過了猶豫期退保是返還保單的現金價值。

如果你真的想要退保,可以從這三個方面認真考慮是否要退保:

1)是否能接受經濟損失

如果是在猶豫期退保,猶豫期一般是10-15天,在這期間退保,保險公司一般會全部退還已經收取的保費或者扣掉幾十塊的工本費後退還,基本上是零損失。

如果是猶豫期後退保,保險公司一般會退保保單的現金價值,也就是退保時我們所交的保費需要扣掉這些成本才能還給我們,如果扣完成本我們的保費還有多餘,會連同這部分保費產生的利息一起還給我們,損失會比較大。

2)身體狀況是否允許

隨著年齡越來越大,我們的身體多多少少都會出現一些小毛病,如果這時候退保一定要謹慎,因為退保再重新買保險,是需要按照你當下的身體狀況進行評估,需要重新進行健康告知,一旦身體狀況不符合標準體承保,保險公司一般會加費承保或除外承保,甚至還會拒保。因此,退保時一定要根據自己的身體狀況進行評估。

3)年齡增加,保費也**

年齡越大,保費也會越高,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長。比如你20歲買的重疾險一年保費才四五千,但你30歲的時候再重新買乙份重疾險保費可能就會去到七八千一年了。

不過大福星這款產品內容不全面,還有附加輕症,賠付比例也低,保費又貴,實在是低配版的重疾險,不值得買,況且大福星20也即將要下架了。想看大福星的詳細測評內容請戳這裡:>>>大福星「退市」風暴來襲,聽我一句勸,入手需謹慎!

望採納!

4樓:

大福星是平安人壽的產品,1月份如果購買的話,現在應該是過了猶豫期,退保一般是按照現金價值退了,具體你可以看下合同中退保一欄的說明,正常像這種終身傳統型壽險過了猶豫期以後退的是保險的現金價值,想要知道退保金額有以下方法:

在合同後面應該會有個現金價值表,可以做簡單參考,參考不同時期的現金價值,但是不太專業的認識可能有的地方看不懂。

撥打95511專業的客服人員,讓他們幫你試算下你去電當天的退保金額,具體還是以你去辦理退保時候的金額為準確,因為無法預算未來的。

95511的語音系統有的人覺得進入人工比較麻煩,還有的會進錯佇列,給親說下快捷的壽險撥打路徑:95511按#號鍵轉1再轉9,全年無休,希望能幫到你

5樓:寶貝馬龍福

看來你是買了保險,這種保險如果是想提前退保,那麼他要你交手續費的,這個手續費應該是在百分之二十五以下的。

平安大福星交了5500一年想退保,能退多少錢?

6樓:路書財富

你的保險合同前幾頁有一張現價表,表裡面的資料非常小的話,應該是1000元保額對應的當年的現金價值,然後你看你買的多少保額的主險,算一下就知道了。如果有附加險的話,分別算一下,加起來。

反正很少了,就幾百塊。

已投保5個月, 如果退保 能退多少錢

7樓:對對保險網

打算退保的人,一定會先想到,可以退回多少錢,能不能多退一點?攻略送上::《「保險退保」怎麼退,退保能退多少,如何降低退保損失?》

如果不是急用錢,建議您不要退保,損失很大,如果急用可以保單借款。

退保:投保人攜帶身份證、保單、儲蓄卡到保險公司營業部填寫退保申請書即可!

退保可以退多少錢,有這幾種情況:

(1)全額退保

一般只有滿足這幾種之一才能全額退保:

1.猶豫期內退保

保險是有猶豫期的,如果是在猶豫期內退保,可以退全部保費,只扣取10元左右的工本費用,猶豫期一般是從簽收合同回執後開始算起,一般來說是10-15天,合同裡會寫明白。

2.被代簽名

由於一些業務員的操作不規範的話,保險合同的簽名是被代簽的,這時候可以申請全額退款。

3.有證據

如果**人違規操作或者欺騙了消費者,有證據的話,這時候可以也申請全額退款。

(2) 退回現金價值

如果超出了猶豫期,能退的只有現金價值了,而且有現金價值的必須是儲蓄型人生保險,比如一年期以上的定期壽險、長期消費型重疾險、儲蓄型重疾險、兩全保險、終身壽險、養老保險、萬能險和分紅保險等;意外險,一年期的醫療險等等一般是沒有現金價值的。

想知道保單現金價值,可以看合同或者給保險公司打**詢問,計算可以用以下公式:

(3) 退回現金價值+分紅

現金價值上面說了,這裡說一下分紅。分紅一般分成兩個部分,一部分是約定了會給客戶的固定保險金,另一部分是取決於公司經營情況的保險金,這一部分就是紅利,沒有固定值。搞不懂的看這份科普:

《揭秘分紅險的神秘面紗》

很明顯,不在猶豫期內退保的話,能退回的錢基本都是少於所交保費的,也就說會有虧損,如果已經決定退保,退保的細節我放在這:《保險退保時要留意哪些細節?》

望採納!

全網同號: 學霸說保險,歡迎搜尋!

8樓:小幸運陰天快樂

辦理退保的要求和手續如下:

1.申請辦理退保的資格人為投保人。如果被保險人申請辦理退保,必須取得投保人書面同意,並由投保人明確表示退保金由誰領取;

2.投保人申請退保,合同生效滿兩年且繳費滿兩年,保險公司收到退保申請後退還保單現金價值,投保人繳費不滿兩年的,保險人收取從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後,剩餘保險費應當退還給投保人。

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應當提供以下檔案:

1.投保人的退保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經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2.退保人提供的證明合同成立的保險單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3.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4.投保人或被保險人委託他人代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或被保險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

剛買了大福星,剛2天,現在可以退保嗎?能全額退保嗎?

9樓:立在山崖

你買保險的初衷是什麼?是為了退保?

大福星是一款很好的保障型產品。保費低,保障全面的產品。

如果實在要退是可以的,只要在20天的猶豫期內,都可以全額退款。

10樓:安瑾瑞雪

投保20天內,可以全額退保。這個時間為猶豫期。但是建議還是綜合考量,不要輕易退保。

11樓:平安一員

退吧,使勁退,什麼保險在「猶豫期」都可以任性退保。

12樓:蝸牛保險經紀

可以的,大福星的猶豫期20天,猶豫期內退保返還全部保費。

現在退保能退多少錢?

13樓:哎喲帶你看娛樂

收取自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合同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剩餘部分退還投保人。

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保險法》第三十八條規定:保險責任開始前,投保人要求解除合同的,應當向保險人支付手續費,保險人應當退還保險費。

保險責任開始後,投保人要求解除合同的,保險人可以收取自保險責任開始之日起至合同解除之日止期間的保險費,剩餘部分退還投保人。保險標的的保險價值,可以由投保人和保險人約定並在合同中載明,也可以按照保險事故發生時保險標的的實際價值確定。

14樓:蔡之語文懿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1.

猶豫期退保。 保險公司會給予消費者一定的保護,比如長期險都設定有10-15天的猶豫期,在猶豫期內退保只需要扣除工本費,保額可以全額退回。

2.非猶豫期退保。 非猶豫期退保使用者就會有損失,只能拿到保險的現金價值。

保險公司都會花費人力物力來負責操作的工本費要扣除。 購買保險的第一年保險公司會讓**人支付大部分管理費,一旦退保後,支付的管理費是沒辦法收回的。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哦!

提問請問我在平安買的保險。交了2年了,一年交1萬8如果退的話,能退多少錢

回答退的可能性幾乎為零哦

更多4條

15樓:奶爸保

具體來說,我們退保會面臨兩種情況,一種是猶豫期退保,一種是正常退保。

猶豫期內退保:保險公司扣除工本費後直接退還全部保費。

超過猶豫期的退保視為正常退保:可退回的資金=現金價值

1、確保不再扣款

提前告知保險公司不繼續交費了,為了確保不被再扣款,可以變更扣款銀行或者確保銀行賬戶裡沒有餘額。

2、充分利用60天寬限期

保險合同的寬限期,是指保險公司對投保人未按時繳納續期保費所給予的寬限時間,保險法規定寬限期是60天。

3、提前投保縮短保障空檔期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看看《買錯了保險,如何退保最划算?》,說不定對你有所幫助哦~

退保人在辦理退保時要提供以下檔案:

(1)投保人的申請書,被保險人要求退保的,應當提供投保人書面同意的退保申請書;

(2)有效力的保險合同及最後一次繳費憑證;

(3)投保人的身份證明;

(4)委託他人辦理的,應當提供投保人的委託書、委託人的身份證。

為了維護保險人或被保險人的利益,在下列條件下,投保人或被保險人不能辦理退保手續

(1)已發生傷殘醫療賠付的保單;

(2)已到生存領取期的保單(投保人已完成繳費義務,避免投保人為了自己的利益,損害被保險人的利益)。

退保是權衡之下的選擇,我們需要注意退保產生的問題,一定要三思而後行,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提前做好計畫,盡量把退保產生的影響降到最小。

希望以上資訊對你有所幫助!

有點後悔買了平安大福星,可以退保嗎

上保險公司去諮詢一下,同時再仔細的看一下他那個保險條款。近來這幾天,平安大小福星即將在8月1號退市的訊息經常在朋友圈出現。一聽說要停售,很多小夥伴生怕以後想買都買不了,所以一時衝動買了平安大小福星。但是平安大小福星到底價效比咋樣呢?買了會不會後悔呢?當然了,不想聽我講那麼多的朋友可以直接看這篇文章 ...

我買了二年的富德生命人壽,現在想退保,能退多少本金

初映秋 那要看過了10天猶豫期沒,在猶豫期可扣除10元工本費後全部退回,如果過了,就只能退很少一部分,參照保險合同後的現金價值。過了猶豫期盡量不要退保,退了只能退很少的。 府以軒 我今年4月份買的現想退,可退多少本金求回答 財經小小魚 在保險契約中,保險公司為履行契約責任,通常需要提存一定數額的責任...

買了太平洋保險後想要退保,現在退保一般能退多少錢?

太平洋保險退保能退多少錢會根據不同的情況進行計算 1.如果處於保險合同的猶豫期退保,那麼太平洋保險公司會退還已經繳納的全部保費,不過需要扣除一點工本費,基本上在10元左右,也就是說這個時間內退保對於投保人是沒有太大的損失。2.如果在猶豫期之外進行退保,那麼太平洋保險公司將會計算這個保單在退保時的保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