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只有3萬塊錢 想開個童裝店 可行嗎

時間 2021-12-24 00:10:38

1樓:女神

開個童裝店說簡單不簡單,因為你需要考慮選址、裝修、僱傭、進貨等問題;說難也不難,因為如果你覺得自己一個人開間童裝店太麻煩了,你可以選擇加盟某童裝品牌,這樣所有的事情就都迎刃而解了。不過三萬塊錢太少了,應該不夠。分析如下:

1、房租:童裝店鋪一般都會選在**量較大的商業街或是各大商場裡,當然小區樓下也可以。不過這些地方的租金相對而言會貴一點,60平米左右的店鋪每月的租金大概就在一萬元左右吧。

2、裝修:不管開什麼店裝修都是比不可少的,如果你裝修的不好那麼給客人留下的影響也就可能不那麼好。童裝店是以經營兒童服飾為主的服裝店,考慮到消費人群的特殊性,那麼我們就可以把店鋪裝修的童真、浪漫,這樣既可以吸引顧客眼球也可以提高店鋪的檔次。

裝修費按每平米800元來計算,大概就需要花費4.8萬元。

3、僱傭:一般童裝店只需要僱傭兩名店員即可,一名負責收銀,工資每月在3500元左右;一名負責導購工資在2500元左右(可以以提成的方式來激勵導購努力銷售)。

4、進貨:對於第一次開童裝店的投資者來說,前期進貨可以少進一些,但是種類一定要齊全,待以後瞭解那種款式銷量好後則可適量增加進貨量,所以在進貨方面,投資者需準備5萬元左右的成本。

5、加盟費及保證金:如果投資者選擇加盟某童裝品牌的話,就需要準備向品牌總部繳納一定的加盟費及保證金。但是目前中國的很多加盟品牌為了能最大限度的吸引加盟者,都會對加盟者實行免加盟費的政策。

2樓:姑蘇春雨

風險是有,但你要敢於嘗試,可以找個有經驗的老手帶你

3樓:郭德一缸

風險太大,成功把握很小。原因:1、資本小無法經營品牌商品。

只能做散貨,而你應該經驗並不豐富,所以風險更大。2、資金難以應付日常開支。一旦經營遇到困難,資金鍊就會很快斷掉。

3、童裝的旺季在春節前,等你確定好要做的時候,旺季基本過了,在淡季時間裡3萬的資本遠遠不夠的4、現在經營費用越來越高,高租金,高人工,所以沒有很大把握和較為充足的資金不適合去冒險經營。

4樓:

完全可以,沒有哪個商人是把錢堆很多再去做生意!

5樓:匿名使用者

**上開絕對沒問題 3萬不算多但是慢慢幹還是可以的

我有3萬塊錢,我想給我爸媽開個店給他們經營,請問開什麼店好呢?

6樓:

現在在工廠打工還行,一天就那幾個小時,沒有本錢,也不用操太多的心,現在的工資都很高,現在開個店一是投資太大,光店面一年就幾萬到十幾萬正常,如果房租便宜那肯定位置也好不了,還得精打細算,上貨賣貨,現在的網路都很發達,每種新產品**都很透明,網購的很多,家中有一個人會網購,基本上身邊每個人所要買的東西基本上都不用實體店去買了,我是一個做電子維修的,我這行業都不行,一維修網上很難買到,基本還是去實體店去修,二是現在電子件高度整合化,開啟後基本沒幾個元件,造成單個元件**很高,所以壞一個晶片就不少錢,要多了,不值的修了,要少了算下來有時修一個產品一小時不到5元錢的利潤,看著現在上斑的一個小工都2000-4000元很正常,真羨慕那些上斑的,可是弄了好幾萬的裝置與配件就這樣賣破鐵還不值幾百元,唉,只能將就著慢慢來了,我這行業就是起步高,利潤低,就是個要飯的行業,撐不死也餓不死?如果真想開店,還得自己多跑市場去了瞭解商品利潤,與各種開銷,還有想不到的開銷佔總預算的3分之1.最主要得了解這個商品去掉各種開銷的實際利潤,儘量不要去問別人,他們只會說好,基本沒有實話的,就像一些人說的,‘發假資料讓別人去查吧’

7樓:夏天小九

小的雜貨店就好了,不然其他的麻煩的也會累的

想投資個2-3萬塊錢開個童裝店不知道可不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測算一下房租,人員,流動資金,以及其他經營成本。這個數量資金有點困難。

我手頭只有幾萬塊錢,想開個飯店,可是我不會炒菜,我是去學學廚師。還是僱大廚

之湘靈 自己學好,以後是常開飯店,僱大廚每月還要給工資,所以還不如自己學來再開店。 你的本錢少,應該自己學廚師,這樣主動權掌握在自己手裡,會比較容易做起來。 你你好朋友根據你現在的情況,你還是過一個大廚比較合適,想學的話,是來不及的。 飯店有點困難 去盤個烤肉攤 老闆會教你烤肉方法 基本2w左右吧 ...

我是學生,現在手上有3萬塊錢閒錢,打算買基金,但在這方面一竅不通哪個基金好點?買的步驟是什麼

你好!首先你要懂得 的特點,大部分的 是跟著 走的,因為 公司籌集資金之後也是廣泛運用於 債券行業,然後再今天的社會中,已經不得到國家的支援的,國家意志在打壓 從2008年到2011年,已經被打擊的面目全會,不要聽說 好就就得好,在這個前提之下,一樣的,你試著問問身邊的朋友,很多的基民其實都是虧錢的...

7萬快錢可以買什麼樣的車,只有7萬塊錢能買什麼車

7萬以內,三廂車的話,吉利金剛 自由艦 比亞迪f3都還好吧,這幾輛保有量大,特別是f3上市時間都好多年了,原先的小毛小病基本都沒了,維修 保養都方便且便宜,油耗都非常經濟的,最近的有江淮同悅,吉利熊貓都不錯,國外的,捷達最便宜的萬,雪弗蘭樂風也可以,不過支援國產啦。含糊說可買4個輪的機動車。沒這樣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