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州鍋爐和中鼎鍋爐哪個好

時間 2021-12-23 10:59:25

1樓:不是很弓雖

一樓明顯是廣告回答,現在採暖普遍還是鍋爐,不過燃煤鍋爐會因為環保要求嚴格,燃氣鍋爐和迴圈流化床鍋爐、餘熱鍋爐在採暖方面還是起著不可取代的作用。鄭州鍋爐是乙個老牌鍋爐廠家,中鼎鍋爐是新興的快速發展中的鍋爐廠家,都是a級資質,好壞還是親自到廠裡看看為妙。

2樓:愛上心理學

中鼎鍋爐沒有聽說過,鄭州鍋爐是高新區新鄭大校區旁邊的,實習的時候去那裡參觀過,環境挺不錯的。

3樓:sky輝飛湮滅

中鼎是什麼?也是鍋爐廠嗎?我做鍋爐幾十年了都沒有聽說過,就知道鄭鍋股份挺有名的,0幾年的時候去高新區那時候就只有乙個鄭州鍋爐,一條科學大道一望無際就只有乙個工廠,其他廠還都沒有建呢,現在這麼多年過去了,其他廠都建的也挺多了。

4樓:

都是a級鍋爐廠,質量都不錯。

5樓:bobo蕊

我是鄭州的,鄭州鍋爐的***,中鼎鍋爐便宜

6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經濟形勢下,兩家都出現不同情況低迷,豫南最大a級鍋爐製造商豫...園...鍋....爐....為鄭州鍋爐使用企業提供優質服務。

燃氣鍋爐哪個品牌質量好,十大鍋爐品牌排行榜 鍋爐哪個牌子好

鍋爐是乙個整體裝置,鍋爐,燃燒機,以及鍋爐燃料必須匹配,才能發揮最佳效果。提到鍋爐首先要提到安全,安全是鍋爐永恆的定義。傳統鍋爐皆以金屬管將與水高溫火焰隔開,以熱傳導的方式將水與高溫,煙氣進行熱交換,不但結構複雜,而且熱交換的效率完全取決於金屬管的導熱係數,當鍋爐的水加熱到60 70度的時候,鍋爐容...

鍋爐中的鍋殼和鍋筒有什麼區別,鍋爐的鍋殼和鍋筒有什麼區別

區別 鍋殼鍋爐也就是我們通常所說的火管鍋爐,這種鍋爐有著兩層夾套式的結構,最外面的外筒叫鍋殼,內筒叫爐膽,媒介水在外筒和內筒的空間,內筒是燃燒室,煙氣火焰在內筒中經過,當鍋爐執行產生壓力時,鍋殼受內壓,爐膽承受外壓。鍋筒 drum 是水管鍋爐中用以進行汽水分離和蒸汽淨化,組成水迴圈迴路並蓄存鍋水的筒...

鄭州哈爾濱哪個城市好,哈爾濱和鄭州哪個城市更好一些(綜合實力來說)?

青蛙王子 樓上的可真能說。哈爾濱的輝煌僅限於建國初期,現在鄭州的綜合實力大於哈爾濱!哈爾濱城市環境極差,人口素質更差,輕工業也差,重工業比較強,人口太多,路窄破舊不堪。鄭州環境非常好,有文化底蘊,河南人樸實熱心,輕工業發達,交通極其便利。我是黑龍江人,我支援鄭州,因為哈爾濱真的太爛了。 哈爾濱比鄭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