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搞資本運作人騙了錢,怎麼追回這筆錢

時間 2021-10-29 09:25:40

1樓:灑脫

除非你能找到你們老總真正住的地方 否則是不可能的 我家在**扔了10幾萬 屁都沒有 最後老總都沒找到 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別指望了,我都進去十多萬了

3樓:優fp絽a厶

“網路銷售”、“市場營銷”等名義從事傳銷的行為,逐步演變為現在的借用傳銷組織體系形式和計酬方式,儘管各種變相傳銷的名字表述不同,但其行為卻如同一轍:1、參加者通過繳納“資格費”或者以認購商品(含服務)等形式變相繳納“資格費”取得加入、沒有產品,沒來有正式的公司,通過人拉人,加入,收取每人加入者的會費(有的通過買所謂的股份來收取源)來獲得金錢,

4樓:

不見棺材不掉淚,滔滔者天下皆是。

5樓:李建成律師

蒐集被欺詐的證據,協商不成,到法院起訴解決,關鍵是證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

第五十四條 下列合同,當事人一方有權請求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機構變更或者撤銷:

(一)因重大誤解訂立的;

(二)在訂立合同時顯失公平的。

一方以欺詐、脅迫的手段或者乘人之危,使對方在違背真實意思的情況下訂立的合同,受損害方有權請求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機構變更或者撤銷。

當事人請求變更的,人民法院或者仲裁機構不得撤銷。

第五十五條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撤銷權消滅:

(一)具有撤銷權的當事人自知道或者應當知道撤銷事由之日起一年內沒有行使撤銷權;

(二)具有撤銷權的當事人知道撤銷事由後明確表示或者以自己的行為放棄撤銷權。

《中華人民共和國民事訴訟法》

第六十四條 當事人對自己提出的主張,有責任提供證據。

當事人及其訴訟**人因客觀原因不能自行收集的證據,或者人民法院認為審理案件需要的證據,人民法院應當調查收集。

人民法院應當按照法定程式,全面地、客觀地審查核實證據。

個人理財業務的分類和概念有哪些

6樓:拓天速貸

一、個人理財業務的概念

1.個人理財業務——商業銀行為個人客戶提供的財務分析、財務規劃、投資顧問、資產管理等專業化服務活動。

2.專業化服務活動表現為兩種性質——顧問性質;受託性質。

3.商業銀行不得從事**和信託業務。

二、 個人理財業務的分類

按照管理運作方式不同,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可以分為理財顧問服務和綜合理財服務。

1.理財顧問服務——商業銀行向客戶提供的財務分析與規劃、投資建議、個人投資產品推介等專業化服務。

2.綜合理財服務——商業銀行在向客戶提供理財顧問服務的基礎上,接受客戶的委託和授權,按照與客戶事先約定的投資計劃和方式進行投資和資產管理的業務業務活動。

(1)私人銀行業務——向富人及其家庭提供的系統理財業務。

(2)理財計劃——商業銀行在對潛在目標客戶群分析研究的基礎上,針對特定目標客戶群開發設計並銷售的資金投資和管理計劃。按照客戶獲取收益的方式不同,理財計劃可分為保證收益理財計劃和非保證收益理財計劃。

①非保證收益理財計劃--進一步劃分為保本浮動收益理財計劃和非保本浮動收益理財計劃。保本浮動收益理財計劃--銀行按照約定條件向客戶保證本金支付,本金以外的投資風險由客戶承擔,並依據實際投資收益情況確定客戶實際收益的理財計劃。非保本浮動收益理財計劃--銀行根據約定條件和實際投資收益情況向客戶支付收益,並不保證客戶本金安全的理財計劃。

②保證收益理財計劃——銀行按照約定條件向客戶承諾支付固定收益,銀行承擔由此產生的投資風險,或銀行按照約定條件向客戶承諾支付最低收益並承擔相關風險,其他投資收益由銀行和客戶按照合同約定分配並共同承擔相關投資風險的理財計劃。

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包括什麼

7樓:旺理財

1、為個人客戶提供的財務分析;

2、財務規劃;

3、投資顧問;

4、資產管理等專業化服務活動。

詳見《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管理暫行辦法》。

8樓:

包括的話就很多,比如工行的紙**啊,還有理財產品年化率百分之5點幾啊這種都是,還有就是風投

我國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經過哪幾個階段

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包括什麼

9樓:柔易巧師愜

1、為個人客戶提供的財務分析;

2、財務規劃;

3、投資顧問;

4、資產管理等專業化服務活動。

詳見《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管理暫行辦法》。

10樓:訾嘉誼辜澍

銀監會《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管理暫行辦法》規定: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包括商業銀行為個人客戶提供的財務分析、財務規劃、投資顧問、資產管理等專業化服務活動。

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人員應滿足什麼資格

11樓:一口百會

商業銀行個人理財業務人員應滿足以下資格要求:

(一)對個人理財業務活動相關法律法規、行政規章和監管要求等,有充分的瞭解和認識;

(二)遵守監管部門和商業銀行制定的個人理財業務人員職業道德標準或守則;

(三)掌握所推介產品或向客戶提供諮詢顧問意見所涉及產品的特性,並對有關產品市場有所認識和理解;

(四)具備相應的學歷水平和工作經驗;

(五)具備相關監管部門要求的行業資格。

被親戚騙了錢,我該怎樣圍護我的權力

如果有足夠的證據我還是希望你可以通過法律的途徑去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如果認為不想通過法律去解決了,那麼就預設吃虧了,畢竟是親戚,那麼你就可以在別的親戚面前說他如何如何壞,把他的聲譽搞壞,把她借錢不還的事情公佈於親戚面前。吃一塹,長一智。通過這件事情去警醒自己以後做人做事小心一點。把她拉入黑名單,有什...

昨天我被簡訊詐騙,騙了,4500塊錢,後來報案了,銀行的錢也被凍結了,請問這4500塊錢能追回來嗎

豆蔻芙蓉 你好,你是說把你匯入的對方的那個賬戶凍結了麼?如果賬戶凍結,且裡面還有你這4500元的話,那肯定是可以追回的,只是需要一個時間問題,所以,你一定要配合 的調查,讓你一週後再去重新凍結你就聽他們的就是,只要錢還在,那麼 早晚會破案的,這樣你的錢就一定能回來的。但是,如果只是凍結了暫估,裡面沒...

我有小孩要養,錢被朋友騙了,可有願意幫我的

你的錢被朋友騙了,應該知道他的名字和位址,也可以報警,讓警察幫助你。走法律途徑,報警解決。不能這樣乞求別人的幫助。要拿出自己的勇氣面對生活。大家可以同情你。但是幫了你一時卻不能幫了你一世啊!錢被朋友騙了,應該報警,有困難朋友幫你也是暫時的,你還要自己找活賺錢才行 我也自身難保了,收入不高,二胎也不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