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用卡牡丹金卡最高可以提到多少

時間 2021-10-29 07:06:22

1樓:可專狄藹

工行信用卡牡丹金卡最高可以提到5萬額度。

申請金卡的基本條件包括但不限於(達到其一即可):

1.申請人月均收入在4000元人民幣或等值外幣以上,綜合資信狀況良好,且無不良信用記錄;

2.工商銀行信用卡持卡人近1年消費金額累計達到1萬元人民幣或等值外幣(不含購車、購房等偶然性大額消費或生產經營性消費),且近1年消費次數達到6次的客戶。

工行信用卡金卡年費:

1.國內普通卡年費50元,金卡100元;

2.國際雙幣卡普通卡費100元,金卡200元;

3.商務普通卡200元,金卡400元,白金卡2000元;

4.所有副卡年費均為主卡年費費用的一半。

工商銀行信用卡免年費政策:

1.工商銀行的年費收取標準是先使用後收取,也就是開戶滿一年才收年費,在這一年裡,只要刷夠5筆或5000元(學生卡3筆或3000,白金卡16萬積分換年費或20萬免年費),就免當年年費;

2.工行信用卡不開卡不收年費。

2樓:尾暖姝琦方

工行信用卡分為三種級別,根據不同級別卡種,額度也不一樣:

一、普卡額度:0-10000。

二、金卡額度:10000-50000。

三、白金卡額度50000以上。

補充:牡丹信用卡簡介

1.中國工商銀行發行的牡丹信用卡,全國使用,以人民幣結算,具有信用消費、轉帳結算、訪問現金等功能。

2.存款計息,可在規定限額內透支,金卡透支限額1萬元,普通卡透支限額5000元,信用額度可以迴圈使用。

工行信用卡(金卡)起始額度是多少?

3樓:angleeee丶

工行的信用卡有三個等級之分,分別是普卡、金卡、白金卡。顧名思義,普通卡的額度通常情況下肯定是最低的了,白金卡的額度肯定是最高的。

工行的普通信用卡額度初次申請一般為1000-10000元,金卡一般為10000-50000元,白金卡一般為50000-100000元。如果申請工行的牡丹卡,基本額度在0~500元。

拓展資料:

工行1872牡丹卡:

一、申請條件:凡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有合法收入的個人,可憑公安部門認可的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包括身份證、軍官證、警官證、通行證、回鄉證、護照等,下同)向發卡機構申領個人主卡。

二、牡丹信用卡是工行發行的,持卡人可在規定的信用額度內透支的準貸記卡。這個信用額度統一規定,即金卡 10000 元,普通卡 5000 元,在信用額度內消費或取現、轉賬,自銀行記賬日起即開始計收透支利息。牡丹信用卡內的存款按活期存款利率及計息辦法計息。

三、功能:

1、三大基本功能:信用消費、預借現金、轉帳結算;

2、真正的信用卡:先消費,後還款;

4樓:巧公尺樂

在申請信用卡的時候,銀行會要求申請人提供自己的個人資料,最基本的就是身份證明,比如說居民身份證,除此之外,申請人還得提供自己的工作證明一類的資產證明,說明你是有能力還款的,不然銀行是不會讓你借人家錢的。

所以工商信用卡金卡額度是根據你個人的情況才能定的。每個人的經濟狀況不一樣,所以申請到的工商信用卡金卡額度一般都不一樣。有幾千的,也有幾萬的,不是固定的。

這個額度根據你提交的資料而定,可能只有0元,這種情況可能在學生卡里會常見,也可能3000,還會有幾百萬的

聽說工商信用卡金卡額度有的能達到5萬元以上,所以大家最好還是把該提交的資料準備好,讓銀行綜合評估一下最好,這樣才是最確切的數字。

工商信用卡額度查詢:

1、使用者可以撥通95588轉6進入國際卡服務,白金卡和運通卡客戶分別選擇1和2進入專席服務進行查詢,其它普通工行國際卡持卡人選「3」;然後選「3」賬務查詢與卡片服務,選「1」進入卡片查詢,最後選擇「1」即可查詢信用卡餘額及可用餘額。也可以直接通過95588人工服務告之卡號後進行查詢。

2、登陸工商銀行個人網上銀行即可進行查詢。

3、工商銀行信用卡額度也可以直接到當地工商銀行信用卡中心查詢。

5樓:科學普及交流

工行信用卡金卡的額度:

金卡(額度1萬-5萬元)

隨著卡的不斷使用,額度會增加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信用卡金卡一般是0到5萬的額度,當然也會有更高的額度,這個主要是根據你在辦卡的時候提供的個人收入證明有關,提供的越詳細,辦下來額度越高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金卡1萬起,但是有的人金卡是0額度,有的人普卡是50萬額度,工行一切皆有可能.

8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的說,四大行和郵政儲蓄的標準金卡額度最高都能到20萬,而其他股份制銀行標準金卡最高為5萬額度!

9樓:匿名使用者

金卡初始額度一般是10000元。

工行牡丹信用卡怎樣還款,工行牡丹卡還款

1.請問這種卡能當做信用卡在國內使用麼?比如具有透支等功能。新版交通卡是可以當信用卡使用的,一般初始額度為600元。2.如果用此卡消費透支了,請問怎麼還款呢?可以到櫃面存款還款,也可以到自動訪問款機以現金存款的方式還款,還可以通過本行或他行的銀行卡在atm或網上銀行等轉賬還款。可以用另外一張工行的儲...

工行牡丹信用卡多少積分可以取消年費

應該是當年累計5000塊就可以免年費 刷卡五次或累積5000塊可免年費 工商銀行牡丹信用卡年費是多少 1.工商銀行信用卡普卡年費 牡丹雙幣貸記卡普卡 主卡100元 卡 年 副卡50元 卡 年牡丹人民幣貸記卡普卡 主卡50元 卡 年 副卡25元 卡 年牡丹準貸記卡普卡 主卡 25元 卡 年 副卡12....

牡丹卡是信用卡嗎,工行牡丹卡的普通卡與信用卡的區別

阿離 有信用卡 牡丹卡分為牡丹國際卡 牡丹貸記卡 牡丹信用卡,由中國工商銀行發行。牡丹卡具有信用消費 轉賬結算 存取現金 信用額度可以迴圈使用等功能。牡丹信用卡是我行發行的,持卡人可在規定的信用額度內透支的準貸記卡。這個信用額度統一規定,即金卡 10000 元,普通卡 5000 元,您在信用額度內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