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千塊錢能做些什么小額投資呢,幾千塊錢能做些什麼小額投資呢?

時間 2021-10-28 04:47:37

1樓:i凹凸個性教育

選擇專案時,建議按以下條件去選擇:

行業要求:新興,具有大的發展潛力,競爭少——成功的機會才大。

投資要求:投資小,見效快,風險小,有長遠的收益——避免每隔幾年就要重新創業。

產品要求:產品獨特,需求面廣,最好是消耗性——保證持續穩定的收入。

經驗要求:有良好的銷售培訓和銷售團隊的支援——大大減少走彎路的機會。

前景要求:花了很多的時間去做一項事業,一定要有良好的發展前景,最好代表一種時代的潮流和趨勢——把事業做大。

合法性要求:歪門邪道的決不能做——不用解釋了吧?

其它要求:時間和地域的限制越少越好——有錢有閒的人才才真的叫財務自由。

以上是客觀條件,主觀條件也很重要,就是至少要有勇氣接受挑戰,有能力學習新東西,有耐心堅持到底,這樣才能成功!

2樓:我們家樂樂

先儲蓄吧.

待到有足夠的結餘,再做點別的事.

開乙個**,但是需要很多時間精力,但是資金投入少,不過無論做什麼事情都是要花點心思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自己攢著吧,說不定那個時候就能用到!2000去除吃喝住穿,就沒什麼啦吧!不過你的精神很好啊

講真的,幾千塊錢能做什麼理財

只有幾千塊錢能做什麼生意

4樓:桂輕吟心

這是比較少的錢了bai,du你可以

再存存,你可以做點zhi小生意,選dao擇風險比較小的行業

內,投入不多的容行業,因為現在經濟不景氣,投資的風險大,選擇適合自己做的最重要,若找不到可以先觀察一段時間,或者先學習一段時間也可以的,畢竟現在市場不好把握,謹慎一點最好,希望幫到你。

5樓:l也許你還在

看你自己想做什麼,擺擺地攤什麼的

借給朋友幾千塊錢也不提還

這種事不能催,可以慢慢等,說不定你的朋友有些事,手頭緊,還可以旁敲側擊的問問,就說今天出去吃飯,你請客,如果他說可以,就直接要錢,如果不可以就不要要了,因為他可能真的手頭緊 呵呵,錢既然借給他了,而且是朋友,千萬不要去做錢也借了,人也得罪了的事。他不還,你不要,這筆賬一輩子都抹不掉,乙個欠你錢的朋友...

幾千塊錢創業專案,有些什麼,現在幾千元創業專案有哪些

創業需要謹慎 不要盲目去投資 第一步 考察當地的情況 看看當地適合發展什麼 當地人的消費水平 第二步 選擇產品 乙個好的產品就成功了一半 第三步 不要急著自己去創業 在什麼的準備好了以後 最好到已經成功的公司或者店裡工作一段時間 其一是學習銷售模式 其二是學習管理模式 總結 創業是有一定的風險的 既...

幾百塊錢和幾千塊錢的車載冰箱到底差別在哪兒啊

來自下楓橋嚴格的醉蝶花 幾百塊錢與幾千塊錢的冰箱是有區別的,幾百塊錢的冰箱質量,外面,效能要比幾千塊錢的要差很多幾千塊錢的是名牌廠家正規有質量保證幾百 的有可能是小廠家沒有質量保證在使用中出現問題比較多我建議還是幾錢塊錢的好! 風雪雨 個人認為肯定是有區別的,乙份 一分貨嗎,其實適合自己的就好,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