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能收購上市公司嗎,非上市公司之間可以互相收購嗎

時間 2021-10-25 18:41:13

1樓:

可以,完全可以。履行相應的披露程式即可。

目前,國家對銀行金融類的上市公司收購有規定條件,其他的沒有。

2樓:阿國

可以呀,不過涉及多方面,最終還要證監會同意,實行重大重組才行

3樓:恒天財富

與其收購上市公司,不如通過私募股權投資獲得收益。如果資金量特別大想要獲利,可以通過信託產品獲利

非上市公司之間可以互相收購嗎 5

4樓:edison大哥

第一百七十二條

公司合併可以採取吸收合併或者新設合併。

乙個公司吸收其他公司為吸收合併,被吸收的公司解散。兩個以上公司合併設立乙個新的公司為新設合併,合併各方解散。

第一百七十三條

公司合併,應當由合併各方簽訂合併協議,並編制資產負債表及財產清單。公司應當自作出合併決議之日起十日內通知債權人,並於三十日內在報紙上公告。債權人自接到通知書之日起三十日內,未接到通知書的自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內,可以要求公司清償債務或者提供相應的擔保。

第一百七十四條

公司合併時,合併各方的債權、債務,應當由合併後存續的公司或者新設的公司承繼。

第一百七十九條

公司合併或者分立,登記事項發生變更的,應當依法向公司登記機關辦理變更登記;公司解散的,應當依法辦理公司登出登記;設立新公司的,應當依法辦理公司設立登記。

公司增加或者減少註冊資本,應當依法向公司登記機關辦理變更登記。

上市公司的**被乙個公司或個人**超過50%,是不是就等於被強制收購了?

上市公司擬收購非上市公司,非上市公司提供的評估報告是否必須由

諶諶 必須是由具備 評估資格的機構提供評估報告啊,這是對上市公司作為收購方滿足其資訊披露條件的要求。 是的,必須有資格的機構評估 為什麼擬上市企業資產評估需要由具有 從業資格的機構評估?謝謝 因為現在市場上評估機構太多太雜,很多評估機構只要給錢想評個什麼結果都可以。而上市過程中的評估要求比較公允 準...

是上市公司和非上市公司包含股份有限公司和有限責任公司,還是股份有限公司和有限責任公司包含上市公司

周公府 首先,它們之間不是包含關係。上市公司上市之前都要進行股份制改造,所以上市公司肯定是股份 非上市公司可以是股份 也可以是有限責任公司。除此之外,還有合夥制的公司,個人獨資等。股份 不一定是上市公司嗎 漸漸再也不見 股份 不一定是上市公司嗎?這個可以到有關機構進行解答。 顥影 股份 不一定上市交...

上市公司和沒上市公司有什麼不同,上市公司 與 沒上市公司有什麼區別?

冷事百科 公司上市與不上市的有什麼區別? 上市了就有股份,而且是可以投入市場的,沒上市就都是個體 上市公司 與 沒上市公司有什麼區別? 冷事百科 公司上市與不上市的有什麼區別? high芋頭小姐 上市公來司與沒上市公司自的區別有 1 上市公司相對於非上bai 市股份公司對du財務批露要求更為嚴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