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業銀行轉帳給招商銀行在ATM櫃員機上能操作完成嗎

時間 2021-10-20 04:25:09

1樓:喜頭

atm機上不能夠跨行轉賬,

到櫃檯辦理吧

2樓:笑d尊

atm機是不可以的,但是農行裡應該會有自助服務機,那個就可以了~~~不管是同城跨行還是異地跨行都能在上面操作~~~至於你要去的銀行裡有沒有這個裝置,那只能問問銀行的大堂經理,他們是最清楚的~~~~

如果沒有的話,那只能到櫃檯填寫銀行進賬單辦理~~~

3樓:匿名使用者

atm上不能跨行轉賬,但是網上銀行可以,如果你要是沒開網銀的話就只能到櫃檯了。

乙個農行卡,乙個招商銀行卡,現在我想把招行卡里的錢轉到農行了,想問下用atm機轉賬要手續費麼?

4樓:招商銀行

您好!目前只有福州、廈門、深圳、上海、北京、杭州、廣州、成都、寧波、鄭州、青島、呼和浩特、太原、南京幾個分行的一**可以申請atm機跨行轉賬功能。請您本人持有效開戶證件、一**到全行任一網點申請開通atm第三方轉賬(含本行、跨行轉賬)業務,轉賬匯款限額不高於人民幣5萬元/日。

同城跨行轉賬:轉賬金額1萬元以下(含1萬元)的,持卡人每筆支付3元的交易手續費;轉賬金額1萬元(不含)至5萬元(含5萬元)的,持卡人每筆支付5元的交易手續費;

異地跨行轉賬:按交易金額1%,單筆最低5元,最高50元(上述收費發生於本地「一**」向一張異地他行卡轉賬;如果持異地一**在atm機上轉賬匯款,還會收取異地通存通兌手續費0.5%,最低5元,最高50元);

本行一**客戶辦理atm跨行轉賬業務的向他行卡轉賬應按照以下要求操作:

客戶插入卡片,輸入取款密碼,選擇「轉賬」——「他行卡」後,在系統提示要求客戶選擇轉入卡的賬戶型別時,選擇「預設賬戶」,選擇其他賬戶型別交易將不成功。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把錢取出來再存到農業銀行去,這樣不用收手續費,要不是的話手續費還有得你付,首先來分析一下你是屬於那種情況,招行和農行不是一地方的卡的話要收異地手續費+跨行手續費(多少視個別銀行而定,不是所的銀行都一樣),如果你確定要從atm轉賬的話步驟是到招行atm櫃員機上去操作,插卡輸入密碼後選擇轉帳,輸入要轉帳的帳號,也就是你農業銀行的帳號(這一步得非常小心,乙個數字都不能輸錯,錯了的話錢就轉到別人的帳戶上去了)。輸入後核對一下轉入方帳號(農行帳號)正確後按確認ok。如果還是不太明白的話建議你去銀行的櫃檯去取然後再去農行存比較保險。

,因為現在的atm機會出假錢的(都上電視新聞了)。

6樓:_妮妮不是豬

需要 而且還不見得atm能跨行

7樓:林洪大師

最好不用atm

注意安全

招商銀行卡怎麼給農業銀行轉賬,招商銀行轉帳給農業銀行的詳細步驟(線上等)

1 在電腦上插入網銀盾 2 登入官網,點選 個人網上銀行登入 3 輸入證件號碼 身分證號 登入密碼 驗證碼,點選 登入 4 在導航條上選擇 轉賬匯款 再選擇 活期轉賬匯款 5 選擇付款賬戶 乙個網銀盾可以繫結本人同行的多張銀行卡,如果網銀盾只繫結了一張銀行卡,這個選擇將是預設的 6 選擇子賬戶 第一...

招商銀行信用卡可以在農業銀行atm上取錢麼

中國農業銀行 招商銀行信用卡可以在農業銀行atm上取款,取款手續費用請致電發卡行核實。 招商銀行 如果是招行信用卡,可以在卡片對應標識的atm取款。境內人民幣預借現金手續費為每筆取現金額的1 最低收費每筆10元人民幣 境外預借現金手續費為每筆取現金額的3 最低收費每筆3美元或30元人民幣 美國運通卡...

蘇州市有幾家招商銀行,蘇州招商銀行在哪裡

離你最近的應該是金雞湖那的 只有那離你最近了,你可以去看看,就在那 蘇州招商銀行在 蘇州分行營業部蘇州市干將西路489號 蘇州分行三香支行蘇州市三香路363號 蘇州分行觀前支行蘇州市人民路1412號 蘇州分行城中支行蘇州市干將東路568號巨集盛大廈 蘇州分行吳中支行蘇州市東吳北路121號 蘇州分行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