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廣告9年了,其中開公司3年,生意一直沒起色,想轉行,求大家給個建議

時間 2021-10-19 21:04:21

1樓:匿名使用者

同道中人啊,我今年剛27歲,也是做廣告加工製作的,在安徽。我是從2023年畢業的,後來打工,做廣告加工三年,後來2009創業。那時候窮啊,起初買了臺寫真機,樂彩750的,開了個店搞了幾個月,還不錯,沒有虧錢,但是沒有賺錢。

那裡老婆也剛生了孩子,壓力相當大。我也想著回頭再去打工,怎麼著也要去搞點奶粉錢是吧。但是加工製作工資實在太低了,乙個月只有1200元。

當時我做了乙個決定,借錢發展。我向我姥姥借了5萬元,東拼西湊的,買了一台噴繪機,因為在打工時,就攢了些客戶,後面的加工業務不成問題了。2023年下半年就開始了沒白沒黑的加工。

老天有眼,業務相當好。2023年年底,我賺錢了,我把噴繪機的錢還上了。第二年年初我又借錢上了一台武騰,自家人在一起,又幹了一年。

這年的淨收入是20萬。2023年我又上了條幅機,後面的發展,一帆風順。到現在,我已經有外面一手的廣告合作關係的企業好幾家。

每年20萬的收改已經穩定。

我想對你說的是,加工製作行業,是乙個創業起步很穩當的乙個方式。只要你勤勞,只要你肯吃苦,只要你服務夠及時,還有乙個重要的一點。你必須要有乙個強大的發財、成功的慾望。

多吃一點苦算什麼,到後來,有錢了,完全可以變思路去管理。有了錢後,你會有更好,更賺錢的創意。我曾經就有過,連八天,每天只睡二三個小時。

這位朋友,人生短短數十寒暑,你失去這個機會,以後再有這個機會就難了。以後的路太長了,如果你現在放棄了,你在幾年後,會發現,當時如果我堅持,現在會是什麼樣子。人生沒有幾次重要來的機會。

如果你想,我或許可以幫到你。

朋友、瘋狂的去做吧,也許幾年後,你就會說,其實我可以更加的瘋狂。

2樓:匿名使用者

廣告製作就是線下。傳統的線下專案,**都很透明了,做本土的客戶還是算了吧,第一,他不買很創意的東西,第二,他們什麼都想賺點好處,中國人啊...除非你真有很強的關係網,這兩年不應該賺錢為主,應該打點關係為主。

我05年開了一年,也就是沒虧錢,現在轉戰外資了,大樹底下好乘涼,同時也把客戶資源的累積當成平日工作的一部分。共勉之。

公司開張一段時間了,但是生意不怎麼好,是存在那些問題?求廣告公司解答!

3樓:

你公司位址在**啊?生意不好 根據你選擇的位址位置,消費人群還有營銷思路都有關係的

我的房產中介開了有半年了,生意一直沒有起色,但又不知道怎麼提高業績,大家有什麼方法嗎?

4樓:

生意不好是有原因的bai,但這個原du因挺複雜zhi

的,建議多反思調整一下dao,如果反思調回整沒有用的話你答可能需要找個第三方諮詢公司來診斷一下。科威國際不動產的診斷諮詢就不錯而是會派專業的顧問來門店進行實地考察,並根據實際情況提出運營指導,幫助門店走出困境。

5樓:

加油!不要氣餒!多反思調整一下吧,半年其實也算是剛開始了,也許以後慢慢會好的。

我現在做的是廣告行業,但是我這個地方廣告市場已經很滿了,我該不該改行,因為我們這個行業競爭太大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只有沒有動腦筋想辦法才覺得行業競爭壓力大。做哪個行業的競爭都大,不要回

在這個山望那個山高。你答要深層次挖掘你們行業的短缺**鏈環節在哪,同樣是廣告行業也有細分市場。有人做的好,有人做不好。

既然你選擇了,就不要逃不要跑。因為當逃兵的人哪個行業都做不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行行出狀元bai 行業的競爭du 個人的壓力 有腦 就能zhi決絕困境 有手就能造就奇蹟 有腳dao就能闖出專

個未來 行業競爭小 你說否能屬彎下那個筆直的腰 行業競爭大你說否學會用手用腳有用腦 環境不會去適合人類 只有人類學會去適應它

(天若賜我輝煌 我定比天猖狂)

定期3年結果存了9年沒辦轉存,一直沒有存取,銀行會這麼處理

微風飄過的葉 現在一般都會自動轉存 將第一年的本金和利息,作為自動轉存後的,一年定期的本金。定期到期不取會怎樣?銀行有兩種處理方式 1 自動轉存 儲戶不用操作,錢自動續存和之前期限一樣的定期。2 自動轉活 定期到期時連本帶息自動轉到你的活期賬戶上。除非儲戶明確要求定期到期自動轉到活期賬戶,否則銀行一...

有男同學認識4年3年沒有見面了但1年前開始有在網上聯絡

其實這並不是喜歡或愛,只是一種習慣,一種熟悉感,歸屬感。人常常都會這樣的,以前是同學或是老朋友,好久沒聯絡突然聯絡了,感覺很親切。心裡的那份悸動和隱隱約約的愛就這樣被觸動,其實都分開好多年了,也許現在彼此都不是很熟悉了。保有的那份感情只是以前的沉澱,你們倆之所以都不提出見面就是怕見了面後會把這種感覺...

我和我男朋友談了近3年了,只有1年過得很開心 這2年裡面。他白天就睡覺。不能打擾的哪種 晚上就上班

邸悌 真正愛你的人是適應你的生活方式,並且互相信任,而不是單純的你去適應他,接收他的任何一切。 分吧 不然你會被他坑到地心去的。廣州四方廣告,專業品牌策劃。 如果你男朋友lol打的很好的話可以去接一些代練啊幫別人排名什麼的,可惜我是不會!別看lol著遊戲網上招代練的分數在2000以上得是小高手了工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