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讓夢想成真的事例,關於名人實現夢想的事例

時間 2021-10-18 07:33:12

1樓:快樂專家

科技讓夢想成真的事例還是比較多的,比方說你想飛上天,現在飛機就有飛機,還有高鐵,還有還有現在醫院裡的一些高科技等等,這些都是科技帶來的,結果還有騎車呀什麼的火車

2樓:來自西遞村粉腮紅潤的鵝掌楸

科技讓夢想成真的事例太多了。我們夢想飛上天,所以有了飛機。我們夢想不用走就可以,去很遠的地方,我們有了火車。夢想是科技發展的前沿。

3樓:無所不知圈圈姐

以前總想上天,科學技術發展了太空梭的出現把人送上了天上。

4樓:卿從靈

人類曾經夢想能像鳥兒那樣在天空中飛翔,今天載人飛船已經在太空翱翔,人類曾經夢想能像魚兒那樣在水中暢遊,今天潛水技術已經能讓我們深入海底

5樓:

生產力的大小取決於取決於夢想成真的程度,如果你學習好了你就科學進步。達不到科學要求你會失敗的。

6樓:使用者

只要你專業學學哪樣工作,你專心決定血他就會夢想成真,不是說你還要睡覺會夢想成真,你在下決心滴血。

7樓:快樂權御天下

科技為我們帶來許多交通方便的工具啊!就比如你去學校,你爸爸送你的話也用不了多長時間,如果你是在一個小縣城,你騎自行車也用不了幾分鐘。相對於你走起路來真的是方便到家了。

還有就是雖然你沒有任意門開啟就能出國,但是你可以坐飛機啊!

機票在手,天下我走,真的是方便的不要不要不要不要的。所以地球這麼大的地方,人們也成為地球村,甚至更方便的是你拿起手機就可以在遠在地球另一段的人面對面說話。時常交流,還能促進人們的感情。

8樓:前曼嵐

我們現在進入了科技時代,很多夢想都成為了現實

9樓:99木木

機器人取代人。

10樓:

有位孤獨的老人,無兒無女,又體弱多病。他決定搬到養老院去。老人宣佈**他漂亮的住宅。

購買者聞訊蜂擁而來。住宅底價8萬英鎊,但人們很快就將它炒到了10萬英鎊。價錢還在不斷攀升。

老人深陷在沙發裡,滿目憂鬱,是的,要不是健康不佳,他是不會賣掉這棟陪他度過大半生的住宅的。

一個衣著樸素的青年人來到老人眼前,彎下腰,低聲說:“先生,我也好想買下這棟住宅,可我只有1萬英鎊。可是,如果您把住宅賣給我,我保證會讓您依舊生活在這裡,和我一起喝茶,讀報,散步,天天都快快樂樂的——相信我我會用整顆心來照顧你!

”老人頷首微笑,把住宅以1萬英鎊的價錢賣給了這位青年人。

關於名人實現夢想的事例

11樓:聽風之小豬

焦耳求知

英國著名科學家焦耳從小就很喜愛物理學,他常常自己動手做一些關於電、熱之類的實驗.

有一年放假,焦耳和哥哥一起到郊外旅遊.聰明好學的焦耳就是在玩耍的時候,也沒有忘記做他的物理實驗.

他找了一匹瘸腿的馬,由他哥哥牽著,自己悄悄躲在後面,用伏達電池將電流通到馬身上,想試 一試動物在受到電流刺激後的反應.結果,他想看到的反應出現了,馬收到電擊後狂跳起來,差一點把哥哥踢傷.

儘管已經出現了危險,但這絲毫沒有影響到愛做實驗的小焦耳的情緒.他和咯咯又划著船來到群山環繞的湖上,焦耳想在這裡試一試回聲有多大.他們在火槍裡塞滿了火藥,然後扣動扳機.

誰知“砰”的一聲,從槍口裡噴出一條長長的火苗,燒光了焦耳的眉毛,還險些把哥哥嚇得掉進湖裡.

這時,天空濃雲密佈,電閃雷鳴,剛想上岸躲雨的焦耳發現,每次閃電過後好一會兒才能聽見轟隆的雷聲,這是怎麼回事?

焦耳顧不得躲雨,拉著哥哥爬上一個山頭,用懷錶認真記錄下去每次閃電到雷鳴之間相隔的時間.

開學後焦耳幾乎是迫不及待地把自己做的實驗都告訴了老師,並向老師請教.

老師望著勤學好問的焦耳笑了,耐心地為他講“光和聲的傳播速度是不一樣的,光速快而聲速慢,所以人們總是想見閃電再聽到雷聲,而實際上閃電雷鳴是同時發生的.”

焦耳聽了恍然大悟.從此,他對學習科學知識更加入迷.通過不斷地學習和認真地觀察計算,他終於發現了熱功當量和能量守恆定律,成為一名出色的科學家.

求關於實現夢想的現代名人事例

12樓:匿名使用者

李嘉誠自幼出

來身貧苦

源,靠自己辛苦打拼數十年終於成為世界級富豪,鄧亞萍個子不高,面對別人歧視的目光,始終不放棄練習打乒乓球數十載,最終成為世界冠軍,為國爭光、家喻戶曉。成龍,經過一番挫折終成一代巨星。

蘋果公司已逝世的總裁經歷過被公司股東請下去的一段往事,但後來,他卻成為我們當今流行蘋果機之父的企業家。

名人夢想成真的故事

13樓:宗添貳亮

假如你看過金·凱瑞的電影,你一定會很好奇地想,他的嘴巴怎麼可以張那麼大?他的臉怎麼可以歪成那個樣子?事實上那是他連續練習15年的結果。

所以,每一個成功的人士,都有一個成功的榜樣。

在那個時候金·凱瑞下定決心一定要成功,當時,他運用了潛意識的力量。有一天,他拿出一張空白支票,上面寫著:“這個支票要付給金·凱瑞1000萬美金,在2023年年底,要擁有1000萬美金的現金。

”他開了一張支票,後來就把這張空白支票攜帶在自己身上。每天有空的時候,就把這張1000萬美金的支票拿出來看——“金·凱瑞得到1000萬美金,在2023年年底”,“金·凱瑞得到1000萬美金,在2023年年底”……每天這樣看。很巧的是,在2023年,金·凱瑞從事電影的第二年,他得到一個契約,高達2000萬美金一部**,超過他原來的期望。

金·凱瑞的父親過世後,他來到父親的墓地,把那張空白支票擺在他父親的旁邊,他說:“父親,我終於成功了!”

關於一個名人夢想成真的故事。250字

14樓:夢到雲淡風輕

有一位抄叫薛瓦勒的鄉村郵差,一

bai次被一塊du石頭絆了一跤。他拿起那

zhi塊石頭一看,發現石頭十分dao異樣,便把它放在自己的郵包裡,並有了一個念頭:如果用這樣美麗的石頭建造一座城堡那將會十分動人。於是,他每天在送信途中都尋找並帶回許多奇形怪狀的石頭。

為了撿回更多的石頭,他開始推著獨輪車送信,順便撿回一車石頭。這樣,他每天白天送信撿石頭,晚上按照自己天馬行空的思維來壘造自己的城堡。許多人認為他異想天開,痴人做夢,他卻不為所動,依然故我。

經過20多年的不懈努力,終於在他偏僻的住處,出現了許多錯落有致的城堡。2023年,法國一家報紙的記者偶然發現了這座異樣的城堡,為這裡的風景和城堡的建築格局感嘆不已,於是寫了一篇介紹文章,刊登後引起巨大反響:許多人都慕名前來參觀城堡,連有名的畫家畢加索也專程來參觀薛瓦勒的建築。

如今,這座城堡已成為法國著名的旅遊景點,它的名字就叫"郵差薜瓦勒之理想宮"。城堡入口處的石頭上刻著:"我想知道一塊有了願望的石頭能走多遠。

"薛瓦勒用夢想建造的這座令人驚歎的城堡對這 個問題作了最好的回答

《夢想成真》作文可以怎麼寫,作文 夢想成真怎麼寫

夢想成真經三路小學 五年級五班 于凱 小山屋作文網 2006 08 13 16 03 我有乙個夢,夢想有一天到大海浬暢遊。浩浩蕩蕩,水天相連 寬廣壯闊,一望無際 變化萬千,洶湧澎湃 這就是我看到的大海。大海對我來說並不陌生,我的故鄉就在山東青島。從我兩歲起,爸爸媽媽就每年帶我回老家,看望爺爺奶奶,我...

《我的夢想成為一名老師》作文,《我的夢想成為一名老師》作文500字

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我的夢想是老師 當老師需要具有豐富的學識和足夠的耐心,還需要有無私的愛心。我們的班主任陳老師就擁有這些。每當同學們的學習狀態出現異常,她會及時和我們談心。並且在暑假和寒假期間或平時多次上門拜訪,了解學生家庭情況,與家長溝通。幫助學生度過乙個個學習難關。我們的任課老師都具備足夠的...

偉大的夢想成語,關於夢想很偉大的成語

直上雲霄 放飛夢想 雄心壯志 關於夢想很偉大的成語 壯志凌雲 壯志 巨集大的志願 凌雲 直上雲霄。形容理想巨集偉遠大。求仁得仁 求仁德便得到仁德。比喻理想和願望實現。生死不渝 渝 改變。無論活著還是死去都不會改變。形容對理想 信念 友誼 盟約等忠貞不移。得其所哉 所 處所,環境。找到了適合於他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