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產品無法兌付,理財到期不兌付怎麼辦

時間 2021-10-18 02:58:53

1樓:楊子電影

一般延遲兌付的,公安機關會介入調查。銀行理財產品還可以分為保證收益理財產品和非保證收益理財產品。保證收益理財產品的收益是固定的,到期後就可以獲得協議上規定的收益,反之為非保證型。

非保證型又分為保本浮動收益理財產品和非保本浮動收益理財產品。保本浮動收益理財產品是指銀行按照約定向客戶保證本金支付,本金以外的投資風險由客戶承擔,並依據實際投資收益情況確定客戶實際收益的理財產品,反之就是非保本型。

一般銀行的保本浮動收益型的風險僅次於儲蓄風險,是追求穩定收益的穩健型客戶的最佳選擇。

一、固定收益類理財產品。商業銀行按照約定條件向投資者承諾支付固定收益,銀行承擔由此產生的投資風險。

二、非保本浮動收益理財產品。商業銀行根據約定條件和理財業務的實際投資收益情況向投資者支付利益,並不保證投資者本金安全的理財計劃。

三、保本浮動收益理財產品。商業銀行按照約定條件向投資者保證本金支付,本金以外的風險由投資者承擔,並根據實際收益情況確定投資者實際收益的理財計劃。

四、商業銀行承銷的理財產品。商業銀行代其他機構銷售的產品,商業銀行只收取固定的承銷費用,不對產品的風險負責。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財產品無法兌付,屬於合同違約的行為,可以向當地法院對其違約行為進行起訴,要求其按照合同要求來進行履約。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合同法》第一百一十三條 當事人一方不履行合同義務或者履行合同義務不符合約定,給對方造成損失的,損失賠償額應當相當於因違約所造成的損失,包括合同履行後可以獲得的利益,但不得超過違反合同一方訂立合同時預見到或者應當預見到的因違反合同可能造成的損失。

經營者對消費者提供商品或者服務有欺詐行為的,依照《中華人民共和國消費者權益保**》的規定承擔損害賠償責任。

3樓:招商銀行

如是購買招行理財產品,理財產品到期後,本金和紅利會自動返還至活期,一般在到期後的3個工作日內返還,但到期日當晚19、20點左右基本會到,具體以到賬的時間為準。

理財產品到期後,理財公司不兌付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買的是匯豐源理財2023年7月30日到期,至今沒有兌付,店門沒關還開著,已報警貞了,老闆跑了,一直沒有訊息。

理財產品是,理財產品是?

隨著我國理財市場的不斷成熟 投資理財品種的日益豐富,理財配置已被越來越多的市民所重視。作為普通投資者,要想達到自己理財的目的,重點在於把握各種投資理財品種的合理配置,也就是資產配置。以下是對我國現有主要投資理財品種的簡單劃分以及風險收益評判。市民可以根據各自家庭或個人的風險承受能力 投資收益預期以及...

黃金理財產品黃金理財產品有哪些,黃金理財產品有哪些 哪個黃金理財

投益嘉 一 t d 上海 交易所統一制定,俗稱上海 二 紙 個人憑證是 由銀行推出 三 現貨 也稱為倫敦金,是倫敦交易所制定的一種交易產品之一四 合約交易 做這個事,純粹就是為了之前的回憶24 理財產品有哪些 哪個 理財 支付寶裡的 就可以買點 這個最好找銀行去辦理 理財產品的投資方式有哪些? 金榮...

工行理財產品2019,工行理財產品最新

這收益是有的但是非常的少 理財通是支援1元理財的 年化率最高可大6 活期理財的手機相對活期的稍微低一點 是收益最大的 但是相對定期和活期風險大一點 理財本身就有一定的風險,建議還是買大平台,有 背景或者大 公司的產品靠譜,風險與收益成正比,同風險級別的產品收益一般差不多。銀行理財收益不高,但是在普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