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實體店做推銷怎麼才能見到老闆

時間 2021-10-17 00:25:52

1樓:

想辦法做營銷讓老闆們去找你,比如在市場門口做產品演示……

2樓:

上門推銷見不到老闆很正常,如果突然見面也顯得比較唐突,經驗不足的業務員往往會採取直接見老闆談,如果能成就合作,不能成就下一家,這樣是效率比較高的一種方法,但只適合快消品,客戶的潛在需求沒有挖掘出來,如果推銷不是快消品,而是一種解決方案的話,那這種方法不可行,一次見面根本談不成,經驗多的業務員都是滲透式銷售,先認識客戶的員工,比如服務員,廚師,打好關係的同時,瞭解他們老闆的喜好,弱點,最後發現需求,當你全部瞭解後,見到老闆談合作也就水到渠成,祝你好運

3樓:清水荷塘汙水泥

看他是不是想見你,你要是推銷成績非常好,老闆得供著你,見面算什麼

4樓:最愛

世界上那麼多飯店,又怎麼會差他那一個呢?你不要吊死在一個飯店裡面。

這個飯店的老闆經常見不到,那就換一個飯店啊。

怎麼拜訪客戶

1.詳細瞭解客戶的背景,詳細瞭解客戶的受教育程度、從事行業、性格特點、說話辦事風格等。

2.約定明確時間,不要使用模糊不清的詢問語,攜帶一些小禮物,儘量選擇時令水果、創新奇特的實用品等...

3.談話時要注意傾聽,選擇與客戶同方向的45度角的位置,認真傾聽,根據客戶特點,選擇談話內容

5樓:令凌翠

故意找茬,老闆必然會來盤問你的!

6樓:

只能等著了,或者問到老闆**打給他

7樓:

在他身邊的人多表現一下 老闆會知道你的

想出去找工作,我都不認識店裡面的人家,怎麼跟人家老闆或經理說 80

8樓:公子調皮

你的問題是你想出去找工作。

你又不認識店裡的人,

怎麼跟人家老闆或者經理說呢。

從小你就比較內向,

從來不跟人說話,

而想出去找份工作去應聘,又不認識店裡的人,又不夠大膽去面試,也不知道說什麼好,你們教教我

首先像你這種情況

其實是很不好的,

不跟人交流,

不跟人說話怎麼生存呢?

去年是其實很簡單,

只要把自己的情況和求職的渴望

說清楚就好了。

你可以這樣

在電腦上把自己想好的話

列印出來拿在手上

多打幾分到店裡去

就遞給老闆或者經理。

比如說我這個人比較嘴比較笨,

所以我先把該說的情況,

要說的話都列印好了,

請你看一下。

先是介紹自己的情況,

今年幾歲什麼文憑之類的

會什麼有什麼能力,

然後就是我很希望

到你們這裡工作,

希望你能夠僱傭我。

平時自己也要經常

對著鏡子鍛鍊一下自己怎麼說話,

怎麼與人溝通。

總之在這個社會上

一定要學會與人溝通,與人交流。

9樓:淡水羅卜

一般店裡要招人的話,都會貼告示在門上的,你看到了,就直接進去諮詢好了,一般就是問一些工作內容、工作時間,先問工作上的事,然後再問工資、休假什麼的。無非就是勞動和報酬的問題。大膽一點就行了。

祝你好運!

10樓:頤養御食養老

你好,首先,你說你內向,不認識店裡的老闆和經理,不好意思和他說你想到店裡工作。那你跟你熟悉的人能夠說你想到店裡面工作嗎?如果可以,你可以找找關係。

其次,你想在店裡面工作,一定要改變不能與陌生人溝通的習慣。店裡老闆讓你來店裡工作是要做銷售的。你不和人說話如何銷售呢?

最後,如果性格真的很內向,可以做廠裡的工作,老老實實幹活就好了!

11樓:來自五美景園見義勇為 的新月

你的生活基本常識和技能還差的遠,就是免強找個工作不一定能適應幹好,還是從接人待物學交往做起吧!

12樓:在桃花澗**的薄荷草

有公司或者店面招人一般會出招工告示的,小店的話,一般店鋪門口牆上會有,公司一般會在人才市場以及人才招聘網和自己公司**上釋出招新通知,看到有就投簡歷或者進去店裡說你看到門口有招工的啟事你想應聘就好了

13樓:買辰賀撥

出門找工作當然是不認識對方的人了正常嘮嗑就可以了難道你還要給你做個調查然後再去應聘工作嗎,岀去找工作就是你自己喜歡愛好什麼就去試試看吧就行啦嗎!

14樓:暢樂悅

1給自己心底加油,鼓起勇氣走進店裡2尋問工作人員,問他們在招工嗎?

15樓:

如果去店面當售貨員那麼你去應聘是最基礎的社交,如果你自己都怕 那麼你營業來客人怎麼辦?你不賣貨不會說怎麼拿提成呢?不拿提成你就沒多少工資,如果不會說你就去廠裡上班,埋頭做事就好了,工資也挺高。

16樓:電動牙刷紅黑榜

老闆,您好,我看到外面的招聘資訊,請問這裡還招人嗎?

如果需要,你可以繼續問你想要的崗位,時間安排,工資安排等等吧

17樓:

找工作,本來就不認識別人,認識就叫介紹工作了,去了,直接找負責人就好了,自己想好應聘什麼職位,自己讀這個職位有什麼理解,問什麼答什麼,盡情的展示自己,讓他們見到你的優勢就好了,相信自己一定可以的

18樓:市思佳

應聘,投簡歷,面試這是必須走的流程,好好努力,相信自己,你可以的

19樓:鄭美人

你:你好,這還招人嗎。

老闆:招,誰要來,

你:我,

老闆:多大了?有沒有工作經驗?

你實話實說。

然後老闆他會跟你主動說一些店裡的情況和作息時間。月薪什麼的,他也會跟你說的。你要覺得可以的話你就說。

今天去準備一下,明天來上班,你要是覺得不行的話,你就說你回去跟家裡人或者誰誰商量一下

20樓:匿名使用者

怕什麼,行就行,不行就走,都是人,誰比誰高貴什麼?

21樓:河北區域老張

直接去找老闆,經理問問就可以

22樓:

你可以看見招聘的打**問一下。

23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熟人介紹會容易找到工作。

我在店裡上班,我把店裡衣服拿出去,賣給別人,我也給老闆做銷售了,我也得差價了,算違法,或者侵權嗎

24樓:空谷盤

哈哈哈-----

從法律上講,這樣是不行的。

(1)首先,你把老闆的店鋪當成了你的倉庫回,在答未經老闆允許的情況下,侵害了老闆的佔地經營權。

(2)其他的,商品不是你的,你不能擅自經營。

所以,建議你和老闆商量一下,就說,你對外聯絡客戶,對外銷售衣服,看老闆怎麼迴應,然後與老闆達成一致,這樣你就可以自由經營自己的小天地了。

廚師想改行做銷售,下了很大的決心辭職剛下來沒幾天。現店裡領導突然找我給我升職加薪讓我回去,給點意見 20

25樓:雲南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從廚師改行做銷售可以看出你對現在的生存狀態不太滿意,從而轉行去做銷售至少也說明了你是個積極進取的人。但你辭職後領導升職加薪讓你回去你還是有點想回去的,也特別的矛盾。其實吧,跳槽是可以理解的,但是突然改行那就需要特別的深思熟慮了,畢竟廚師你已經幹了這麼久,但在銷售行業你未必能這麼得心應手了,突然改行會給你帶來很大的挑戰,因為如此下去,長此以往,會給你的事業帶來麻煩的,因為你可能是在一個行業裡走來走去,也可能是在很多行業裡蹦來蹦去,這就造成只知其一,難懂其二的事實!

所以說還現在需要靜下來好好考慮,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自己的人生只有自己能做主,別人是給不了意見的。希望你以自身長久的發展考慮而去做選擇,希望對你有用,望採納

26樓:又一滴

領導給你升職加薪,多半是因為店裡緊缺人等原因,你可以回店裡看看,是不是物是人非,如果已經是樹倒猢猻散的前兆,回去也沒有必要

27樓:甄碧春

廚師現在沒幾個人願意學,工資低,時間久,出師時間也長誰願意幹呀

28樓:

您好,既然決定了,就不要回去了,現在老闆叫你回去只是權宜之計,他對你已經有了不可靠的心裡,一旦有人可以取代你就是辭退你的時候。望採納!

29樓:悲催的這麼多年

我做廚房從99年開始的,到現在也快20年了,中間05改行做電腦維修及銷售,開了3年電腦店,沒有賺到錢,到處晃了2年,然後又做廚師做到2023年,剛辭職20多天了,不想做廚師,一個月6到7千,只能混日子,養家餬口勉強過的去,但是工資不高,壓力大,準備再去改行搞電焊,不知道行不行,也是矛盾中

30樓:神龍酷我

廚師這個行業能謀生一輩子不會過時,改行付出的代價比較高,何況你坐在一個金飯碗上面要改行呢!凡事都有個過程,高峰低谷都要認真面對,不要淺嘗輒止人云亦云。祝你好運!

31樓:

我也幹廚師的,幹了十多年了,現在正想改行,廚師沒有什麼出路,我敢覺銷售還行

32樓:姬覓

對於一家餐飲店來說,其核心的人員是廚師,你要是離開了餐飲店,一時半會也找不到合適的人員,這樣餐飲店經營就會受損。所以公司領導只能想辦法讓你留下來,只有給你升職和加薪,這也是餐飲店迫不得已。

作為一個廚師,你要去改行做銷售,對於你來說確實是一個很大的挑戰,不知道你決心的依據是什麼?這裡有幾個問題,你需要問問自己。

1.你幹廚師的目的是什麼?為什麼不想幹了?

2.你改行做銷售的目的是什麼?賺錢?學東西?換環境?還是其他?

3.你憑什麼認為做銷售比你做廚師好?

4.如果銷售做的不好怎麼辦?

問題不多,好好想想吧,想通了,對你自己會很有幫助

33樓:晨晨文摘

如果換,就換,別再回去了,你說呢,先闖蕩闖蕩。

34樓:來自八境臺體貼的夕月

廚師餓不死也漲不死!!

怎麼才能開好實體店,怎麼才能開好一個實體店

智欣悅 消費物件 開店不能盲目,開店前要對消費人群有一個徹底的分析瞭解,所在區域人的消費結構,人口的比例,人們的收入,職業,偏好等。接下來依據這些調查開設店鋪和設計經營原則。合適的店名 好店名可以使人記憶深刻,同時可以增加回頭客。店名一定要有創意,千萬不要和其他類似 誠信為本 不管開什麼實體店,誠信...

做實體店如何引流

聚焦號 一 引流渠道 線下引流 宣傳頁 現場活動 異業合作 平面廣告等二 選出你最擅長或者最主要的引流渠道 限於篇幅我們線下方式選取宣傳頁引流 線上選取朋友圈引流分析,其他渠道分析的方式是一樣的。我們進行多種渠道宣傳可以對多種渠道作分析 不過實體店現在最好的銀鷺方式還是通過網際網路,他可以讓你認識到...

如何從實體店轉型網際網路,實體店怎麼轉型做電商?

全球塑膠網 一 做o2o 這種模式,就很好地把店商的劣勢轉化為優勢,店面成了乙個很好展銷店。當然,這種的劣勢,就在於,導購員可能要轉化為配送員了。當然,不必擔心,還有同城快遞的。現在很多大型超市基本上走的就是這條路,這個還是很方便的。不過,還是要深度整合才行,很多超市做得還不夠。二 做社群經濟 社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