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友軟體的利潤表中投資收益項只取貸方發生數,怎辦

時間 2021-10-14 18:55:19

1樓:

1、你在日常操作做的兩筆分錄不用改動

(1).借:投資收益1000

貸:銀行存款1000

(2).借:應收股利 2000

貸:投資收益 2000

2、關鍵是你在期末結轉投資收益時的分錄如何做及報表取數公式的設定問題:

(1).期末結轉投資收益時的分錄:

摘要:結轉期間投資收益

科目名稱:本年利潤 貸方金額 1000科目名稱:投資收益 貸方金額 -1000(憑證填製介面中反映的是紅字)

(2).把利潤表的投資收益的公式定義為:

tfs("投資收益科目**",月,貸,"結轉期間投資收益","=",,,"",,,,)

公式設定好後,就重算本表吧。

祝你好運!

2樓:大笑霖

改公式也是可以了。

把利潤表投資收益本月數公式改為:fs(6111,月,"貸",,年)-fs(6111,月,"借",,年)或者fs(5201,月,"貸",,年)-fs(5201,月,"借",,年)。

3樓:金張先生

你還好意思找人家軟體公司,首先我學了5年財務,幹了五年財務,還沒見過那個業務還會做

借:投資收益1000

貸銀行存款1000 這樣的分錄啊,,是你的分錄有問題,,改好了在說吧,要是查賬你100% 完蛋

4樓:雁子非非

沒有我們都是這麼做的

投資收益屬於國際收支平衡表中的,投資收益屬於國際收支平衡表中的 15

a收入包括居民和非居民之間的兩大類交易 職工報酬 指我國個人在國外工作 一年以下 而得到並匯回的收入以及我國支付在華外籍員工 一年以下 的工資福利 投資收益 包括直接投資項下的利潤利息收支和再投資收益 投資收益 股息 利息等 和其它投資收益 利息 胖胖參謀團 a經常賬戶 或稱經常專案。它是國際收支平...

我國利潤表中的綜合收益都包括什麼

喵喵喵啊 綜合收益包括 1 在淨收益中報告的收入 收益 費用以及損失 2 不屬於淨收益但影響所有者權益的收益和損失。例如,可供 金融資產的未實現收益和損失就是不屬於淨收益但影響所有者權益的收益和損失。這些專案構成了其他綜合收益,我們通常把它們作為股東權益表的一部分進行報告。另外,還可以把它們作為另一...

利潤表 年報中的本期數什麼填,年報中的利潤表中的本期數和本年累計數怎麼填列?

月醉清風的家 本期數,如果是季度報表就是就是本季度數,如果是月度報表就是本月數。利潤表是反映企業在一定會計期間經營成果的報表。由於它反映的是某一期間的情況,所以,又被稱為動態報表。有時,利潤表也稱為損益表 收益表 利潤表一般有表首 正表兩部分。其中表首說明報表名稱編制單位 編制日期 報表編號 貨幣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