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國債的收益率是多少數,中國買美國國債年收益率是多少?

時間 2021-09-21 06:23:14

1樓:安寧覺

中國購買美國國債是正確的!!!當一個強者來欺負弱小的時候,不應退讓,而是上前與他**,讓他傷我7分,自損3分!!!美國是利己主義很強的國家,凡事都會多一些考慮進去!

這就是中國人的智慧!!!

2樓:美人靴

美國利率是0.01%, 國債利率應該也比較接近這個數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我真不知道你是純潔還是真傻。美國這次金融危機,本來中國持有的美國國債價值是7000多億美金,這次危機,縮水成了6000億,甚至還有繼續縮水的趨勢。中國購買美國國債根本就是錯誤的。

即使他的利率在怎麼高也補不上這次造成的損失。現在美國的國債無論拋不拋,都是賠本的。利率再高又有什麼用?

我也懶得解釋。愛怎麼選怎麼選。那是樓主的事。

4樓:匿名使用者

平均大概是7.5%左右吧

美國國債實時**單位是什麼?現在美國國債收益率是多少?

5樓:市然千曉藍

國債收益率相對同期銀行存款利率還是有明顯優勢的,稍微高一些,有年返利息的,也有到期連本帶息一起返的。

美國國債的利率和收益率是同一意思嗎?

6樓:匿名使用者

利率是特指的存款,收益率可以是任何金融產品,對於客戶來說,其實是一樣的

7樓:薇薇一笑

國債的複利率一般是說的票面利率制

比如國債的面值是1000 票面利率是10% 一年支付2次 10年到期那麼你買了這個國債後 每年可以發2次利息 每次1000*10%/2=50(這個是舉例哈 資料都是瞎編的)

美國國債的收益率是說 你買了這個國債之後 你的錢一年之後賺了多少比如你買了10000塊上面說的那個國債,假設它的收益率是8%(收益率的演算法是把未來現金流折現等於買價時的折現率),那麼你的年收益率就是8%(還是複利的哦)

正因為 收益率是把未來現金流折現等於買價時的折現率 所以買價越低,收益率越高(因為需要更高的折現率) ;如果你不太懂這個 有個直觀的感受,你可以用更低的**買一個 十年內 每年給你100元 第十年給你1100元的東西 你的收益率是不是就提高了嘛

8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國債的收益率是說 你買了這個國債之後 你的錢一年之後賺了多少比如你買了專10000塊上面說的那個屬

國債,假設它的收益率是8%(收益率的演算法是把未來現金流折現等於買價時的折現率),那麼你的年收益率就是8%(還是複利的哦)

正因為 收益率是把未來現金流折現等於買價時的折現率 所以買價越低,收益率越高(因為需要更高的折現率) ;如果你不太懂這個 有個直觀的感受,你可以用更低的**買一個 十年內 每年給你100元 第十年給你1100元的東西 你的收益率是不是就提高了嘛 (很好吧)!!!!!!!!!!!!!!!!!!!!!!!!!!!

9樓:海皮牛爺兒

舉例來說bai,當期發行的du美債,利率是2.5%,100美元面值的國債zhi一年後連本帶利是dao102.5美元回,收益率就是(102.

5-100)/100×100%=2.5%。這時利答率等於收益率。

但是美國國債是開放買賣的。當投資人認為持有債券一年後的102.5美元其價值不如現在的99美元高——例如美元貶值。

那他就會以99美元的**拋售面值100美元的債券。那麼該債券一年後收益率就是(102.5-99)÷99×100%=3.

9%。債券市場交易****,收益率**。反之,當債券市場交易****,收益率就**。

美聯儲每年開八次會議,決定加息、不變、減息,美債當期利率就是由這些會議決定,而且債券時間有長有短,市場交易**也是浮動的,單純以利率或**進行描述並不能說明市場當下的情況,所以就產生了“收益率”來表述市場交易狀況。

美國國債收益率 50

10樓:匿名使用者

順乾發收集整理的美債收益率曲線直觀明白,從3個月的一直到30年的國債收益率曲線都有,包括大家最關注的10年期國債收益率,並根據歷史趨勢,標出平緩區間與陡峭區間,非常直觀,且很具有實用價值,有了這些,再也不擔心什麼美債收益率曲線看不懂了:)

11樓:金十早知道

美國國債收益率不斷上升,美元強勢大漲,**避險魅力慘遭打壓?

美國3個月國債的國債年收益率計算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應該是一個季度的收益率,x4就是一年的

解讀 美國國債實際收益率

美國10年期的國債收益率,美國10年期國債利率

對於債券來說因為 與收益率一一對應,一般就以到期收益率來 這樣更為直觀 你看到的2.657 不是票面利率,是到期收益率為,這是年化的收益率.國債收益率的資料美聯儲的官方 就會報 裡面treasury constant maturities下10 year就是十年期的國債 日,周,月和年的頻率都能查到...

美聯儲加息與美國國債收益率有什麼關係

美聯儲加息,美國國債收益率會公升高!美國國債的利率和收益率是同一意思嗎? 利率是特指的存款,收益率可以是任何金融產品,對於客戶來說,其實是一樣的 薇薇一笑 國債的複利率一般是說的票面利率制 比如國債的面值是1000 票面利率是10 一年支付2次 10年到期那麼你買了這個國債後 每年可以發2次利息 每...

國債利率計算方法,國債的到期收益率怎麼算

本息合計 1000 元,到期後可拿到本息元。投資者提前兌取可獲得資金 提前兌取的儲蓄國債面值 提前兌取應計利息 提前兌取應扣利息 提前兌取手續費。提前兌取應扣利息 提前兌取面值金額 票面年利率 應扣除的天數 當前計息年度實際天數。國債的到期收益率怎麼算 債券的到期收益率,是指 債券後,投資人持有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