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6鋁塑管具體指什麼規格的,是幾分的

時間 2021-09-19 04:13:52

1樓:

鋁塑管1216意思是內孔12外徑16毫米,推算壁厚2毫米。雖然16毫米近似英制管件4英分,但實際上根本不是一個概念,因為英制管子規格是稱呼4英分,但外徑是20毫米,相當於鋁塑管1620。英制管件4英分是螺紋大徑20毫米。

1英碼3英尺,1英尺12英寸,1英寸8英分。

英制俗稱,英制管螺紋規格,公稱dn規格,管子外徑,1分,g1/8,dn6,10毫米。

2分,g1/4,dn8,12毫米。

3分,g3/8,dn10,16毫米

4分,g1/2,dn15,20毫米。

6分,g3/4,dn20,25毫米。

1寸,g1,dn25,32毫米。

鋁塑管的連線方式是什麼,鋁塑管與ppr管的連線方式

華豐水電 鋁塑管可以採用橡膠圈介面 黏結介面 法蘭連線等形式。橡膠圈介面適用於管徑為d63 d315mm管道的連線 黏結介面只適用管外徑小於160mm的管道的連線 法蘭連線一般用於硬聚氯乙烯管與鑄鐵管等其他材料閥件等的連線。高密度聚乙烯塑料管可採用熱熔連線。聚乙烯管與金屬管道連線時採用鋼塑過渡接頭連...

恐高症具體指什麼,恐高症具體指什麼?

恐高症 是對高度的恐懼。有一點點或沒有分別在這和 bathophobia,對深度的恐懼之間 兩個介入對 的恐懼。遭受恐高症的人們能經常變成habituated 對尤其高地方,即他們丟失他們的恐懼對他們,但恐懼回歸當他們去某處新。岩石登山人的乙個驚奇數字遭受斷斷續續的恐高症。恐高症可能是危險的,因為受...

「經傳」具體指什麼

經,指六經的原文。傳 不同於 史記 中的 列傳 水滸傳 等的 傳 字,它是闡述儒家經義的文字。傳 即是闡述 解釋的意思,也就是解經的,如 春秋左氏傳 是解釋 春秋 經的,毛詩傳 是解釋 毛詩 的。因此,古書中常說的 經傳 即是指經書和古人解釋經書的那些文字。 1 儒家典籍經與傳的統稱。傳是闡釋 的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