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果店生意不好怎麼辦?該繼續堅持嗎

時間 2021-09-18 14:25:56

1樓:無謂人生

水果店開業以後出現生意不好的現象,一般有兩種原因:

一,是位置沒有選好,致使人氣不旺。如果是因為這種原因引起的生意不好,是沒有辦法改善的,因為既使使用最實用最常見的薄利多銷便宜賣的改善辦法,也會因為人氣不旺而無法實施的;至於這種位置的水果店,需要堅持多久,就要看水果店所處這個位置的發展前途有多大了:如果是受修路或市政維修的影響,如果是開在入住率還不高的新小區群旁等這些還有很大發展前途和空間的地方,就可以把時間堅持久一點;如果是水果店的位置不好、又實在沒有發展前途的情況下,就只要在堅持三個月後,趁早轉讓或者虧本走人。

……二,是經驗不足或者吃不得苦,致使經營不善。如果是因為這些原因引起的生意不好,當然就可以用對症下藥的辦法加以改善;比如:1,從保證能進到物美價廉的進貨渠道上來改善;2,從增加店中銷售的水果品種、盡量能做到高、中、低三檔齊全上來改善;3,從降低水果銷售中的毛利,增加店中銷售量的方法上來改善;3,從提公升推銷技巧和提高服務質量上來改善;4,從延長水果店的經營時間上來改善。

……總之,如果水果店在開業之後出現生意不好,不是因為位置的原因,就只要把水果店運營過程中的:進貨、定價、擺貨、推銷技巧和服務質量等所有環節都做好後,應該也會在堅持三個月後,就有很大改善的。

所以,開一家水果店的生意好或者不好,位置是乙個關鍵的因素;只要把位置選對了,就算出現生意不好,對其改善的辦法有很多;如果是因為位置不好,人氣不旺而引起的生意不好,連改善的辦法也沒有了,到那時,也就沒有堅持的必要了!

2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再堅持下的,畢竟一旦放棄,前期所有投入就都打水漂了。老實說,水果店生意差,大部分是不懂經營導致的。任何生意都不簡單,開水果店,更是門技術活。

要是不懂其中的經營門道,別說生意差了,關門都只是時間問題。要想生意有改善,就去把「周紫風的水果店翻身經驗」這個文章看了,看完後就知道怎麼做了。祝好運。

3樓:

生意不好就不要堅持了,你再做下去也沒有什麼起色,浪費時間浪費金錢,趁早改行吧,實在不行就是休息的話也不會賠錢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幹啥都不是太好搞,難以維持就不要堅持了,後續再看情況吧

剛開的水果店生意不好怎麼辦

水果店早讀課 1 多做總結,慢慢會變好開水果店剛開始的時候,很有可能虧錢,能盈利的基本上沒有幾個,前面就是在試錯,保本都難,慢慢運營下去了,自己會更加懂銷售,更加懂怎麼存水果,怎麼陳列,老顧客也慢慢積累等,後期會慢慢變好。2 陳列上多做一些調整 3 多做一些宣傳 水果線上做好宣傳,群裡朋友圈都多發一...

便利店生意不好怎麼辦,便利店生意不好怎麼辦 20

韓哥 手機社交電商如何賺錢,手機兼職。 化妝品包裝瓶 一是不是你的物品不夠吸引人,二用心服務好每一個客戶,三每天貼出 商品,以此吸引客戶 上面的朋友說的都很好,我再補充幾句,友情提示,不求加分 1.車站附近雖然人多,但很大部分都是外地人,外地人買東西很大的一個顧慮就是怕挨宰,可以在提高誠信度方面下點...

漢堡店生意不好怎麼辦

伊萊漢堡 做各種活動,多根據各種節日搞 同時注意前台人員很重要,一句話,乙個態度不好,都可能導致回頭客減少,不要輕易直接降價打折,只能多搞活動,活動結束可以恢復,如果直接降價,降了以後想提上來就難了,可能造 那些人,錢收少了 替身是我 你改開快餐店吧!家常便發,打工的都是出來掙錢的,一般很少奢侈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