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外幣的信用卡有哪些

時間 2021-09-17 01:19:50

1樓:

帶外幣的信用卡可多了,卡面上只要有美國運通、visa或萬事達標識,就是帶外幣的信用卡。和visa、萬事達不同,美國運通比較複雜,有兩個系列,卡面標識也不太一樣。

比如美國運通經典系列,卡面都有“百夫長”頭像標識。如下圖,第一張是招商銀行美國運通百夫長白金卡,第二張是浦發美國運通新貴白金卡。

美國運通藍盒子系列,不同銀行不同卡的整體設計不一樣,不過都有藍盒子標識。下面這張中國銀行長城環球通美國運通訊用卡的右下角就是藍盒子標識。

2樓:一隻會生氣的河豚

中國銀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建設銀行等等。

卡面有visa、mastercard、jcb或美國運通標識,即可境外(含港澳臺)使用。

另外信用卡境外通過國際線路的消費都會以美元結算,如果消費金額為非美元,會產生兩種貨幣間的兌換費用,為交易金額的1.5%。如果消費金額為美元,則不會產生結匯手續費。

3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所有銀行都能發行雙幣信用卡

4樓:就是不留痕

貌似信用卡都是雙幣種的吧。

5樓:匿名使用者

按幣種分有兩類,一類是各行的雙幣信用卡,分人民幣/美元、人民幣/歐元和人民幣/日元三種;另一類是外幣單幣信用卡,主要有中國銀行的長城國際卡,分港幣、美元、英鎊、歐元和澳元五種。

按品牌分有四種,即visa、mastercard、jcb和amex四種,其中jcb是日元人民幣雙幣信用卡,amex是人民幣美元信用卡。

6樓:

招行,中行這樣的都有雙幣卡

7樓:

1、中國銀行、工商銀行、農業銀行、建設銀行、交通銀行、招商銀行、光大銀行

2、卡面有visa、mastercard、jcb或美國運通標識,即可境外(含港澳臺)使用(包括網上支付)。

3、信用卡境外通過國際線路的消費都會以美元結算,如果消費金額為非美元,會產生兩種貨幣間的兌換費用,為交易金額的1.5%。如果消費金額為美元,則不會產生結匯手續費。

工商外幣信用卡額度共享嗎,建行的信用卡是共享額度嗎?

同一家銀行的信用卡不管是人民幣還是外幣額度都是共享的。建行的信用卡是共享額度嗎? 巧米樂 名下所有信bai用卡du 含附屬卡 的額度zhi是共用的,所有卡dao片可透支額內度之和不能超過額容度最高那張卡的額度。若您持有的是雙幣卡,人民幣與外幣的額度也是共用的。建行標準白金信用卡額度是共享的,白金卡的...

信用卡的服務有哪些,信用卡有哪些分類?

一般信用卡服務的提供可涉及 1 在顧客提供的有形產品 如發信用卡 上所完成的活動。2 在顧客提供的無形產品 如通過網路平臺為客戶查詢消費記錄的表 上所完成的活動。3 無形產品的交付 如信用卡基礎知識傳授方面的資訊提供 4 為顧客創造氛圍 如在銀行和信用卡指定服務的飯店賓館等場所 5 其它延伸業務服務...

信用卡有哪些優缺點,信用卡的優缺點有哪些?

龍的傳人 信用卡有信用額度,可以先消費後還款。持卡人在到期還款日之前還足全部應還款額,則本期賬單的所有消費享受免息期還款待遇,不收取利息。除了消費,還可以取現 分期。特別出去旅遊,無論訂機票還是酒店國際信用卡很好用。銀聯卡使用範圍還不是很廣。而且信用卡的營銷活動也比較多。同樣是用卡,那麼用信用卡的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