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投資移民要在美國奏久,美國投資移民要在美國住多久

時間 2021-09-15 08:54:57

1樓:小灰馬

美國投資移民申請人獲得綠卡不定居,綠卡會以移民傾向不足吊銷。美國投資移民申請人持有美國綠卡,每年要在美國居住一百八十天以上。

辦理美國移民,是否有強烈的「移民傾向」是至關重要的。如移民申請人連續六個月以上不登陸美國,在入境及入籍時可能會遇到不同的待遇,比如會收到口頭「警告」或標識在護照上的「警告」(arc 6 mos)。

超出一年不登陸美國,除去極特殊的情況,那麼申請人就需要先填寫i-131申請(打完手印後再離境)。如沒有離境申請,一年之**境時綠卡恐將被收走,索回機率也是微乎其微的。

即使持有離境申請作為離境擔保,如申請人過長時間不登陸美國,也會影響入境、綠卡持有以及能否順利通過入籍申請。

2樓:儒森教育

就美國投資移民條件來說,通常需要滿足以下幾個方面:

1,在年齡上需要申請人年滿21周歲,還可以為自己的配偶和未婚的子女一同申請,也就是通常人們所說的全家移民;對於申請人的教育程度、語言能力等都沒有具體的要求,這也是人們熱衷於投資移民的原因之一;

2,最重要的乙個約束條件就是,申請者需要至少投資50萬美金到美國的產業建設當中,5年為期限,申請者投資所用的資金可以通過各種合法的方式來獲得,並不需要申請者本人通過自己的能力裡來獲得。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所問的問題是乙個移民監的問題。在美國是沒有移民監的。按現在美國投資移民,開始拿的是有條件的綠卡,但是享受的權利是一樣的。

移民政策是、拿到有條件綠卡,而且所做的投資一直在的話,21個月後可以申請把綠卡的條件限制。但是一般的律師,包括投資公司都要求 5年後才能申請去掉條件限制。所有你21個月可以個人申請。

如果你申請成功也就是拿到永久綠卡的時候了。這裡要提到的是美國的投資移民是 被動投資,也就是你的投資不需要你的參與和管理,你也沒有必要一定要呆在美國 ,每半年抱個倒就可以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沒有居住時間也就是移民監的限制,投資移民辦理大概一年多久能拿到綠卡,首先拿到的綠卡是有條件的綠卡,基本上5年之後都可以申請取消條件限制

出國之窗

5樓:天津和中

現在申請的話一般來講一年半左右獲批.綠卡持有人,離境不能超過183天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年左右可批下來,批下來後就可以去美國登入拿臨時綠卡。

轉正之後,爸媽每半年登入一次美國就好,沒有居住要求。

7樓:匿名使用者

投資移民是五年 五年後都有綠卡了

美國投資移民要在美國住多久

你所問的問題是乙個移民監的問題。在美國是沒有移民監的。按現在美國投資移民,開始拿的是有條件的綠卡,但是享受的權利是一樣的。移民政策是 拿到有條件綠卡,而且所做的投資一直在的話,21個月後可以申請把綠卡的條件限制。但是一般的律師,包括投資公司都要求 5年後才能申請去掉條件限制。所有你21個月可以個人申...

美國投資移民EB5會不會被騙,美國投資移民EB5專案常見的黑幕有哪些

你好,美國投資移民商業性比較強。所以這就決定了它有一定的風險性。至於你說的被騙,有幾種情況,一種是你找了騙人的移民公司和中介。二種是,你找的移民公司和中介在美國投資移民上經驗不足,導致你投資失敗拿不到綠卡。華商移民為了保證客戶都可以成功移民,從大量的移民專案中挑選了幾個最保險的,能成功幫你移民,拿到...

美國投資移民條件都需要哪些,投資移民美國需要哪些條件

公立高中交換生 eb 5簽證資料詳單 注意 此清單為一般清單,個人應該按照不同情況刪減所提供材料 投資者個人文件清單 所有無需公證的材料需要經核證的翻譯件 50 50mm 投資者和家庭所有成員每人8張 護照 清晰的護照首頁影印件 需公證的檔案 戶口本整本公證件 如家庭成員不在一本戶口上,請影印每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