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定合理的目標,名言怎麼說,制定一個合理的目標,名言怎麼說

時間 2021-09-13 22:51:15

1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認定一個目標,無論他人如何責罵,自己只管前進

——英國 塞 羅傑斯

人生的奮鬥目標不要太大,認準了一件事情,投入興趣與熱情堅持去做,你就會成功。

——俞敏洪

因幸運而固步自封,不因厄運而一蹶不振。真正的強者,善於從順境中找到陰影,從逆境中找到光亮,時時校準自己前進的目標。

——易卜生

故天將降大任於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

益其所不能。

——孟軻,戰國思想家、教育家

向著某一天終於要達到的那個終極目標邁步還不夠,還要把每一步驟看成目標,使它作為步驟而起作用。

——歌德,德國詩人

目標愈高,志向就愈可貴

——西班牙 塞萬提斯

靈魂如果沒有確定的目標,它就會喪失自己

——法國 蒙田

沒有目標,哪來的勁頭?

——** 車爾尼雪夫斯基

目標已經在望,為了這個目標,我們遭受一些痛苦是值得的。在這以後,我們將會飛的更高,更遠,更有力,然而,生活難道不就是這樣嗎?

——法國 戴高爾

如果人被迫只顧眼前的目標,他就沒有時間去展望整個的生命

——德國 雅斯貝爾斯

老驥伏櫪,志在千里;烈士暮年,壯心不已。

—— 曹操

從我們的理想中,我們無意間暴露了自己的缺陷---(讓·羅斯唐)

●理想如星辰,我們要像航海者一樣,借星光的位置而航行----(英國)

●理想是指路的明星(俄羅斯)

●理想是指路明燈,沒有理想,就沒有堅定的方向;沒有方向,就沒有生活(托爾斯泰)

●如果一個人的頭上缺少一顆指明星理想,那他的生活將是醉生夢死的(蘇霍姆林斯基)

●每一條河都有自己的方向(拉丁美洲)

●追求理想是一個人進行自我教育的最初的動力,而沒有自我的教育就不能想象會有完美的精神生活(蘇霍姆林斯基)

●當大自然剝奪了人類用四肢爬行的能力時,又給了他一根柺杖,這就是理想!(高爾基)

●忠實於理想這是崇高而又有力的一種感情(伏契克)

●不付諸行動的希望,有如不結果實的大樹(阿拉伯)

●只有希望而沒有實踐,只能在夢裡收穫(菲律賓)

●願望只是美麗的彩虹,行動才是澆灌果實的雨水(英國)

●偉大的理想只有經過忘我的鬥爭和犧牲才能勝利實現----(喬萬尼奧裡)

●不參加變革社會的鬥爭,理想永遠是一種幻想(吳運鐸)

●現實是引岸,理想是彼岸,中間隔著湍急的河流,行動則是架在川上的橋樑(克雷洛夫)

2樓:匿名使用者

重要的是適合自己

自己說自己的名言!

制定一個合理的目標,名言怎麼說目標定

如何給自己制定一個合理的計劃目標?

3樓:錦繡惜月

一、確足你的目標及起跑線 明白這兩點,對你的成功極其重要。沒有目標就沒有前進的方向;沒有起跑線就無從規劃自已的航程。

二、把目標清楚地表述出來,大概對錶述目標這個概念已經熟悉了。

三、手製定長期和短期的目標了。目標可以用業績表示(如推銷1000件某種產品),也可以用時間表示(如每週3次,每次鍛鍊一個小時)。目標可以涉及人生的各個領域,視你想取得什麼成就而定。

管理者如何制定合理的目標

怎樣合理的制定一周的體育鍛煉計畫

賽普力量 檢測乙個優秀的健身教練的關鍵之一是能否為健身會員制定安全 有效 個性化的健身計畫,時刻監督會員的堅持情況,要有責任心,定期檢查健身器材,保持訓練環境的乾淨衛生,為會員的安全和健康負責任,如果你的健身計畫非常成功,那麼你的客戶將會因為你的與眾不同,獨一無二甘之如飴的買單,這也是你能夠在健身教...

如何制定完整的高考學習計劃,怎麼制定一個完整的高三複習計劃?

知涯升學 你可以使用知涯升學啊。知涯升學是一款高中生學習神器,已經完成高中全科題庫的全面覆蓋。知涯升學針對高三學生還提供了總複習模式,涵蓋全國各省市近六年高考真題和近四年模擬題。並匹配各省考試大綱和命題方向,可按考區 學科 知識點自主選擇真題或模擬題練習。如何制定完整的高考學習計劃? 1 先學會給自...

制定一合理的早晚鍛鍊計劃 早上(跑步 跳繩 引體向上)晚上(啞鈴 仰臥起坐 俯臥撐)

看你時間充足程度 早上 跑步30 40分鐘練習有氧能力 跳繩快跳每次3分鐘,休息1分半,做5次 引體向上,這個取決你能做多少個。每組都儘量做到做不動,休息3 5分鐘坐下一組,每天3組 晚上 俯臥撐,按照增肌要求,數量要控制在8 12個。每組休息5分,3組 三角肌 就是你的肩膀了,需要的東西是啞鈴,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