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在網上申請了一張光大銀行信用卡小黃鴨,請問額度最低多

時間 2021-09-11 22:25:31

1樓:眉間雪

3000元到五萬元不等。目前,銀行都是根據申請人的資信情況綜合評分來決定是否下卡以及批卡額度,所以申請人的條件在額度上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這款信用卡是由光大銀行與香港知名b.duck小黃鴨品牌推出的聯名卡,卡片附帶多重權益。

例如持卡人使用小黃鴨主題卡支付本人全額交通工具票款或80%以上旅遊團費可獲贈最高100萬元出行意外險;持卡在中國大陸地區的b.duck品牌服裝、精品店消費可享受85折vip。

光大銀行信用卡額度也稱綜合授信額度,是光大銀行根據申請人提供的申請資料及其資信狀況,核定評分來給出的一個透支使用的額度。也就是說申請人的資信狀況越好,所獲得的信用卡額度也就會越高,反之,則會拿到低額度的信用卡。

擴充套件資料

光大銀行信用卡的特點有以下:

1.密碼消費,安全可靠。

陽光信用卡特有憑密碼消費功能,使您刷卡更加安全可靠。

2.回報客戶,精彩不斷。

陽光信用卡特設豐富客戶獎勵計劃,配合多樣獎勵方式,讓您的每一分支出,都可獲得回報,令生活倍添精彩。詳細條款即將公佈,敬請期待。

3.一卡雙幣,全球通用。

陽光信用卡是雙幣種信用卡。可在全世界240多個國家和地區受理visa卡業務的特約商戶刷卡消費,並在全球84萬多臺帶有visa標識的atm機上提取當地貨幣。

4.境外刷卡人民幣結算。

陽光信用卡在香港、澳門、新加坡、韓國、泰國等地開通訊用卡人民幣結算業務,在貼有“銀聯”標識的商戶或自動取款機上進行的交易,可用人民幣進行結算和還款。

外幣交易,光大銀行將按當日匯率結算。境外貼有“銀聯”標識的自動取款機上取現,需按人民幣交易金額的1%支付取現費,最低為15元人民幣。

5.境外外幣消費,境內人民幣還款。

陽光信用卡在境外的外幣消費,還款時可通過**申請用人民幣購匯還款或用美元直接還款,為您免除外匯不足和換匯的煩惱。

6.境內境外,輕鬆取現。

您在境內可憑交易密碼在光大銀行櫃檯、atm機或帶有“銀聯”標識的其他銀行的atm機上提取人民幣現金,更可在境外帶有”visa”標識的atm機或銀行櫃檯提取當地貨幣。

2樓:何盼旋

一般從3000元到五萬元不等。目前,銀行都是根據申請人的資信情況綜合評分來決定是否下卡以及批卡額度,所以申請人的條件在額度上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

這款信用卡是由光大銀行與香港知名b.duck小黃鴨品牌推出的聯名卡,卡片附帶多重權益。

例如持卡人使用小黃鴨主題卡支付本人全額交通工具票款或80%以上旅遊團費可獲贈最高100萬元出行意外險;持卡在中國大陸地區的b.duck品牌服裝、精品店消費可享受85折vip。

光大銀行信用卡額度也稱綜合授信額度,是光大銀行根據申請人提供的申請資料及其資信狀況,核定評分來給出的一個透支使用的額度。也就是說申請人的資信狀況越好,所獲得的信用卡額度也就會越高,反之,則會拿到低額度的信用卡。

不過,如果大家申請到的小黃鴨信用卡信用卡額度較低,只要保持良好的還款記錄,多元化用卡等使用習慣也是有助於信用卡提額的。

擴充套件資料

如何提升信用卡額度

一、持續和頻繁地刷卡消費

持續性是指擁有信用卡之後,要堅持長期刷卡消費,最好連續三個月以上每個月都有刷卡消費額度產生,別用一段時間然後又冷凍很長一段時間。

頻繁性就是在可以刷卡消費的地方儘量刷卡消費,不論金額大小都刷卡,刷的次數和商家越多越好,若是集中一次性刷卡的話,很容易被銀行認為有信用卡提現嫌疑,很難提額。

二、注意刷卡金額與臨時提額

注意刷卡金額和充分利用臨時提額。

三、堅持申請和抓住時機申請

堅持申請和抓住時機申請,雙管齊下。對於信用卡使用者來說,可以堅持使用**申請提升信用卡額度,因為不同的客服或者工作人員在處理這方面申請時的態度和原則有些微小的差異,或許上一個通不過,下一次就通過了,而且堅持**申請留下的記錄也會有助於將來申請提額。

四、使用銷卡威脅或者休眠暫停

使用銷卡威脅或者休眠暫停。當你提出多次申請並且遭拒之後,就可以考慮使用這一招了,就直接告訴銀行的客服或工作人員,如果信用卡額度滿足不了實際需要的話就會考慮銷卡,最好能夠擺出一些事實,當然態度不能太差,最好軟中帶硬,這樣就容易獲得商量和周旋的餘地。

參考資料

中國光大銀行信用卡中心

3樓:總想睡個懶覺

一般從3000元到五萬元不等。

據瞭解,b.duck小黃鴨主題信用卡是一款銀聯單幣金卡,除具備光大銀行信用卡基本金融功能外,還能為持卡人最高保額100萬元的出行意外險以及在中國大陸地區的b.duck品牌服裝、精品店消費可享受85折vip等權益,非常不錯。

光大銀行信用卡額度也稱綜合授信額度,是光大銀行根據申請人提供的申請資料及其資信狀況,核定評分來給出的一個透支使用的額度。

也就是說申請人的資信狀況越好,所獲得的信用卡額度也就會越高,反之,則會拿到低額度的信用卡。不過,要是大家申請到的小黃鴨信用卡信用卡額度太低,只要保持良好的還款記錄,多元化用卡等使用習慣也是有助於信用卡提額的。

此外,光大銀行信用卡的額度還和信用卡級別有關,級別越高的信用卡額度越高。據瞭解,光大信用卡可分為普卡、金卡、白金卡、鑽石卡、無限卡等幾個級別,不同級別的信用卡額度也不一樣,普卡額度最高1萬元,金卡額度最高5萬元,白金卡額度一般5萬元起步。而小黃鴨信用卡是一款銀聯單幣卡金卡,所以最高額度只有5萬元。

4樓:鹹簡薊平凡

你好,我想問一下信用卡下來沒

我在網上農業銀行申請了一張信用卡,卡已經通過了,但是網點人員不讓領

廣東茂名的更離譜,我在網上申請的額度給了3萬2,已經郵寄到開發區支行網點,去領卡時工作人員直接回話網上申請的全部拿不了卡,態度惡劣 小魚擺擺 沒有呀!我今天才拿到信用卡,只是個別的網點吧?今天農行工作人員都很熱情的,還主動為我啟用卡!我的是燃夢激情白金信用卡,額度才一萬! 最近銀行好積極開信用卡,說...

在網上申請了一張工商銀行信用卡,怎麼顯示一直在製卡,怎麼回事呢

沒通過,建議申請我們交行信用卡,最快2小時核卡,我可以不收費推薦 在網上申請了一張工商銀行信用卡,怎麼顯示一直在製卡,怎麼回事呢,您好,一直顯示已製卡,估計是後台未及時更新,既然客服已經說ok了,那您現在只有等待卡片,隨時留意手機 工商銀行信用卡申請通過了一直顯示在製卡環節?您的信用卡申請通過之後銀...

我在網上申請了一張招商信用卡下卡容易嗎

招商銀行 您好,若申請的是招行信用卡,申請渠道並不會影響稽核結果,稽核是通過系統綜合評定的,參考的因素會比較多,比如工作 收入 穩定性 個人信用等各方面的情況,您可以嘗試申請。最主要的條件是工作生活所在地有招行,年滿18 60週歲,有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必備申請檔案為身份證明覆印件和工作證明檔案,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