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銀行信用卡才剛剛開通,能辦理分期付款麼

時間 2021-09-10 09:28:20

1樓:天衢龍小寶

可以,只要申請信用**過,並且受到信用卡並啟用,就可以消費,如果你刷的單次金額1000以上,基本上都可以辦理分期付款,祝順利

2樓:匿名使用者

分期付款有兩種方法:

1:像你這樣到任意的商家去購買東東,回來後致電招行客服,申請分期付款,在信用度內的消費,基本都批.

2:直接在招行郵寄過來的賬單裡有分期付款的東東,直接購買,直接享受分期.

3樓:

每個月利息是分期總金額的0.6%,也就是手機**乘以(1+7.2%)就是你要承擔的總費用

可以申請的,具體能不能獲得審批通過就要看運氣了,有的持卡人持卡一年以上也可能不批准呢

不通過的話要麼還最低還款額,要麼一次性還清。

4樓:春寒

辦理分期沒有持卡長短之分,你認為經濟有壓力就申請分期,只要不是取現的一般都能分期,你可以在還款日的前二天打**給客服要求分期就可以了。

5樓:罪不過妖嬈

招商銀行信用卡只要啟用並消費後就可以辦理申請分期付款,招行信用卡分期付款申請條件是:

1、 持卡人對未出賬單的交易(賬單日前一日和當日入賬的交易除外)可以在交易發生之日至對應賬單的賬單日前一日之間申請分期,申請分期後兩日內若商戶未向招商銀行結算,則分期申請自動取消。

2、對未出賬單的交易申請分期,每次申請的金額最低不低於人民幣500元。申請分期的總金額須等於原交易金額的總和,不支援持卡人申請針對未出賬單的單筆交易進行部分金額的分期。

3、不能申請分期的交易有:預借現金交易、分期付款交易及各項費用(如年費、利息、滯納金及其他信用卡收費)、美元賬戶交易和已申請用於購匯的人民幣款項、房地產交易、預授權交易以及本行信用卡中心規定的其他交易。

4、持卡人申請賬單分期一經審核通過,則不能撤銷,不能對分期金額和期數進行更改。

5、交易分期的申請是否通過,以招商銀行信用卡中心綜合評定結果為準。

招商銀行信用卡辦理條件,招商銀行信用卡可以辦理etc嗎?

一 申請條件 1 年滿18周歲 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且資信良好的中國居民 常住境內的外國人及港澳台同胞,均可憑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向發卡機構申請信用卡個人卡主卡。個人卡主卡持卡人還可為其他具有完全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或限制民事行為能力的自然人申領附屬卡。附屬卡申請材料必須由主卡持卡人以親自簽名 客戶服務...

招商銀行信用卡有哪些信用卡,招商銀行信用卡有信用卡嗎 招商銀行信用卡官網是多少

悟子 朋友,真心建議你,去招商銀行信用卡 自己看,比在這裡讓我們給你複製黏貼方便多了。你認為呢?招商銀行信用卡有信用卡嗎 招商銀行信用卡官網是多少 招商銀行 申請招行信用 抄卡最主要的條件是襲年齡在18 60周歲 境bai外人du 招商銀行信用卡能還款招商銀行信用卡嗎 招商銀行 信用卡無法直接還信用...

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時間,招商銀行信用卡申請要多久 招商銀行信用卡網

這個要看情況的哦。信用卡是根據提交的資料來申請的,比如用車輛行駛證 工資明細 銀行列印的推薦單或者行政事業單位的工作證都是屬於優先審核的,一般半個月就能辦下來。如果是提供的其他,比如一般私企的工作證,公司開的收入證明等就需要較長時間,大概乙個月左右吧。並且還要看你的申請表在業務員手裡儲存多久,一般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