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理財實現財務自由,作為理財師我是如何實現財務自由的

時間 2021-09-05 19:06:25

1樓:天天天藍

投資成功關鍵兩點:

1、 要有好的理財渠道,投資收益率要高才行,至少要年化30%以上,而且風險可控。

2、 要有原始資本,就算是3年10倍的厚利,要實現200萬,也要有20萬的資本原始積累。這裡面就有一個悖論了:既然人力不值錢,又哪來原始資本投資呢?

這的確是一個問題。當然,並非沒有解決辦法。總體原則就是犧牲現在生活質量,爭取將來美好生活。

就是現在省吃儉用,積累原始資本,通過投資來實現財務自由,用將來的美好生活來彌補今天所失去的。如果現在月光,那麼是沒有什麼明天可以期待的。

整體比較分析

不同的人價值觀不一樣。有的人崇尚現在消費,吃到嘴中才是肉,有錢先花,以後的事情以後再說,說不定明天世界末日呢。這種人對國家經濟發展貢獻最大。

但是一旦工作有變故,或者需要用大錢,往往傻了眼。而我是另外一種人,犧牲現在消費,攢錢並且進行投資,希望儘快實現財務自由,用以後的舒適生活來彌補今天所付出的代價。這種方式就害怕還沒有實現財務自由自己就over了,那樣就很虧心啊。

或者實現了財務自由但享受時間太短,自己在資本積累過程種中身心疲憊,有錢也不舒心了。這些就是矛盾的兩方面,如何權衡是很重要的,既不能沒有將來,也不能有命掙錢沒命花。

作為理財師我是如何實現財務自由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個固定帳戶,讓他或她設定一個

如何理財在50歲實現財務自由

3樓:誠咬金第一

50歲賺多少錢,你來想要財富自由,我自己源的答案就是財富自由,跟多少錢真沒有關係。物質財富,要比較,你永遠也不會自由。如果是精神財富,你想通了,不用到40歲就可以自由。

有些人一輩子都為錢而努力,成為了錢的奴隸,永遠失去了自由。有些人,不管有沒有錢,但是能夠享受生活,精神財富自由。

希望到了40歲那一天,不管自己有多少財富,希望能夠享受精神財富自由的,能夠做自己喜歡的事情。也希望每個人都能夠享受工作,享受創業,而不是為了錢而去不斷努力。

找一份自己喜歡的工作,喜歡的事業,去不斷努力,多看書,多思考,相信人生總會過的很精彩。

4樓:97樂於助人

1、提前退休必須符合提前退休的條件,否則有可能造成無法享受退休待遇的後版果;

2、理財有風險。靠理

權財實現財務自由只是一種理想狀態。需要自己有雄厚的資金實力,紮實的理財專業知識;

3、如果有人告訴你,通過xx理財產品能穩獲10%以上的利潤,可能99%是忽悠你的,請保持清醒的頭腦。

《作為理財師我是如何實現財務自由的》+書

5樓:龍泉

只有把自己的財理好才有資格去幫助他人實現財富夢想。把財理好的一個重要標準就是實現基本的財務自由。有不少網友在私下交流時也會問我:

沈老師,你已經實現財務自由了吧?我也會客觀地告訴他:按照初步的標準,是的,我已經實現了財務自由!

每年通過適當的投資,我所創造的被動收入已經超過50萬。這個數額並不巨大,也沒有什麼值得炫耀的,但它帶給我的是實實在在的財務自由。

如何通過投資理財實現財務自由,如何通過理財實現財務自由

錦衣書聖 一般的工作不能實現財務自由,只能維持起碼小康生活。因為在企業收益分成中打工者分的那乙份其實很少,尤其在現在失業人員如此眾多的情下,一般崗位的人力資源不值錢。要實現財務自由,必須實行投資,而且越早越好。投資成功關鍵兩點 1 要有好的理財渠道,投資收益率要高才行,至少要年化30 以上,而且風險...

怎麼才能實現財務自由,如何才能實現財務自由

愛靜靜愛圖圖 財務自由,指的是乙個人的收入大於生活必需開銷的財務狀況。簡單來說,就是個人無需為了日常生存需求而去拼命創造財富的狀態。乙個人的資產創造出來的衍生收入越多,那麼他實現財務自由的可能性就越大。二 如何實現財務自由 1.構建基礎 創造多收入 某篇報道上提過,世界上80 的財富,掌握在20 的...

中產階層家庭如何實現財務自由,乙個中產階層家庭如何實現財務自由?

這台冰箱有點冷 他們表面上優雅風光,其實早已心力交瘁 職業生涯和生活水平要想保持現有水平不下滑,好像是一件比較困難的事情,生怕乙個小變故,一切又要從頭再來。但是,他們大部分已經沒有從頭再來的勇氣 薑心 非工資收入 支出 非工資收入即被動收入,也就是說,只要你躺著賺來的錢能覆蓋所有支出,就可以稱得上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