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能控股集團是國企嗎,漢能光伏是國企還是私企

時間 2021-08-30 11:22:00

1樓:匿名使用者

陸南州好像是這家公司洗馬桶的,馬桶都洗不好啊,此人有弱智,可以問這個人。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在什麼地方?從事什麼職業,應該是一直在招人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國企,做事比國企還國企。

漢能每天不幹正事兒,玩資本操作。發電產品效率和售後差點一批。

李賀軍天天想著怎麼能資本操作套點股民的錢上位,從來不關注使用者體驗。

4樓:在湖山打籃球的麥兜

不知道是不是國企,感覺hr很不專業。也不發郵件,就發了個簡訊連公司名稱都沒有。

漢能光伏是國企還是私企

5樓:夜夜笙簫

漢能copy控股集團****(hanergy holding group limited,簡稱漢能控股集團)成立於2023年。集團總部設於北京,在國內10多個省份以及美國、英國、荷蘭、香港等國家和地區設有子公司和分支機構。集團以水電等傳統清潔能源為基礎,已建、在建水電專案權益**機容量超過600萬千瓦;以太陽能光伏產業為主導,在廣東、四川等地投資建設產能約超過3gw的太陽能光伏研發生產基地,是當今國內規模最大、專業化程度最高的民營清潔能源發電企業。

最後一句,很明顯,是私企

北京漢能控股集團****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別看樓上吹漢能了,還是聽點兒實在的吧。首先,它們那2023年5月的工資現在都沒發呢,如果你能接受無限期不發工資再往下看。

如果你想到一個公司做點兒成績和積累經驗最好就別來這。第一,管理混亂,隔三差五上層就整么蛾子;第二,無能的大領導是真不少,也許不懂還要逞能的一大把;第三,領導的關係戶也不少,至少曾經是,被推薦來的。第四,之前要復牌騙股民錢,融資還要強行讓按**員工出資。

第五,一屁股債不還,經常被人家圍堵公司要賬(立水橋的新公司剛入住兩週就被物業因拖欠物業費轟出來了)。第六,現在員工的工資拖延一個月發放,還讓員工自願書簽字;第七,據說現在要讓每個員工述職,時間一小時,(我們這事業單位領導年底述職也就20分鐘半小時不到)可見它們那是真管理混亂領導精力都是在找事這。第八,來了基本以後就不會漲工資了。

銷售或國家ceo什麼的面試時候跟你承諾或吹的可好了,其實到時候入職了讓你背業績,就它們那破產品,讓馬雲賣也賣不動。你就等著領基本工資吧。第九,人力的招聘有任務量,幫著招聘者改簡歷,如何面試等幫著“通關”拿提成業績。

第十,想方設法開老員工,人力迫於管理要求還要再招新人。

這麼多人的公司管理如此之亂也非漢能莫屬了

北京漢能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剛剛獵頭公司給我打電話,讓我去參加當地的面試,我想問這樣靠譜嗎

越紅 要是李河君的公司,你就要謹慎,這哥們公司都停牌的了,你說他的公司怎麼樣?簡單來說就是給那個胡潤送了點錢,把自己排到首富,出了名後然後把自己公司股價搞得大高然後割韭菜,真把別人當傻子了! 哥是正經hr,負責任的說漢能在我的圈子裡有些臭,高階崗位招聘資訊一般不會透露公司名稱,群裡的招聘資訊都是這麼...

中金國聯控股集團有限公司是國有企業嗎?

軍合力不齊,躊躇而雁行。勢利使人爭,嗣還自相戕。中金國聯集團是在中金地產發展 中金礦業 中金保稅物流 中國 金潮發展 金潮投資開發 等企業的基礎上,經過投資 整合 拓展發展起來的股份制集團公司。其中中金地產發展 是中國 集團控股,陝西 局 中金股份 為股東的國有股份制企業。仔細看 股東架構,最有背景...

太陽能光伏發電是真的嗎?如果家用按裝3000W的總造價多少

當然是真的。家用3kw併網系統,按照8 10元 w計算,2.4萬 3萬元。太陽能板有很多種規格,最最通用的是晶矽太陽能板250w,外觀尺寸市1640 990 45mm,長 寬 厚。3kw需要安裝12塊。太陽能光伏發電家用3000w需要多少費用 勇者無威 大概需要大約3w多,如果你想裝光伏發電的應該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