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北石油大學石油工程專業女生就業率怎麼樣?適合女生就讀嗎

時間 2021-08-30 10:55:23

1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石油大學的石油工程專業很不適合女生。這個專業經常需要野外作業,很多單位都不願意要女生,其實這不是歧視,而是保護。我表哥就在油田工作,野外作業,那環境真不是一般人能受得了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就業率是一個抽象的比例關係,就業率高並不代表自己的一切。僅僅是學校為了吸引學生,家長的一個虛有指標。不管什麼專業,不管就業率多高,都不是就業有保障的。

很多學生,以為就業率高而不學習。非常錯誤的。但是大家都還進行中。

什麼專業都適合,就看到現場去什麼工作崗位,比如女生不適合採礦,結果一個有關採礦的翻譯崗位,適合女生嗎?沒有具體的專業要求,專業僅僅是成長的一個過程,與工作的崗位有關係的,不能夠讓你沒有工作。有野外的,也有不是野外的,也有相關專業的。

這麼大的專業領域難度沒有一個女生就業嗎?不是的,但就業的不一定是你、自己只要優秀,沒有專業限制。自己不優秀,有專業也會限制的。

現在都糾結,一生都糾結,學習起來更糾結。心態最重要。

東北石油大學適合女生嗎就業率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石油大學適合女生的專業不多,主要集中在經濟管理學院、人文科學學專院。就業形勢屬一般般,不算太高。東北石油大學的優勢專業是石油工程專業、資源勘查工程專業、自動化專業、油氣儲運工程專業、化學工程與工藝專業、電腦科學與技術專業、地球化學專業、過程裝備與控制工程專業,這些專業都是國家級特色專業,就業率比較高,但是不太適合女生,有些甚至完全不適合女生的

4樓:

學石油的現在畢業後必須到基層鍛練,就業應該沒有問題,只是要準備吃苦。

祝你好運

東北石油大學怎麼樣,女生適合學油氣運輸麼,還有女生好就業麼?

5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學油氣運輸來

油氣儲運工程專源業是研究油氣和城市燃氣儲存、運輸及管理的一門交叉性高新技術學科

油氣儲運工程專業培養具備工程流體力學、物理化學、油氣儲運工程等方面知識,能在國家與省、市的發展計劃部門、交通運輸規劃與設計部門、油氣儲運管理部門等從事油氣儲運工程的規劃、勘查設計、施工專案管理和研究、開發等工作的高階工程技術人才。

學生主要學習油氣儲運工藝、裝置設施方面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受到識圖製圖、上機操作、工程測量、工程概預算的基本訓練,具有進行油氣儲運系統的規劃、設計與執行管理的基本能力。創造與創新的新世紀人才。

6樓:匿名使用者

東北石油大學不錯的

總體就業也不錯 不過也得看專業的 油氣運輸挺好 100%也是做得到回得 不過相對答而言 女生學這個專業 稍微差點 因為石油類的專業工作環境都比較艱苦 所以企業一般都是現招男生的

以下 是我以前的關於東北石油大學的回答 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7樓:狂風呼嘯

東油因為和大慶油田和石化等企業有很多合作對口什麼的 石油、石化類的就業率基本就100% 不過女生倒是不好說了…… 但是肯定要比別的學校強……

東北石油大學哪些專業最好,最好適合女生學

8樓:匿名使用者

油氣儲運工程、環境工程、行政管理、藝術設計、工業設計、會計、 經管 、市場營銷 、園林、國家經濟與**、金融學 。對數學的要求不是很高,比較低。尤其是會計和金融的就業前景非常廣闊,不僅可以進金融企業、還可以做教師、考公務員。

9樓:

推薦行政管理、會計類專業,而且我校會計也是本校文科最不錯的,我是大四油氣儲運的,也推薦下油氣儲運吧,如果你想選擇和油有關的專業,油氣儲運最適合女生,儘管三大石油國企雙選會上對女生有些偏見,喜歡招男生,但是我這屆女生不考研的工作也都簽了,還有透漏你點訊息,招生辦的人說今年重本估分552吧,進儲運一表起碼得接近590,,600什麼的,招的考生不像我們07屆這麼多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10樓:鉞溫文

電氣工程及其自動化\油氣儲運工程\自動化,都適合女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石油大學 基本不適合女生

關於西南石油大學的石油工程和油氣儲運工程兩個專業的若干問題

1,這兩個專業都是一本,以後就業也非常好 2.這兩個專業中的油氣儲運,在03年到05年排名是高於中石油,全國第一的。現在雖然不是第一了,但是個人覺得兩個學校在這兩個專業的實力向來都是半斤八兩 3.以後工作的環境話,儲運相對石工要輕鬆一點的。論就業和工資待遇的話,一般來說兩個專業差不多的,看你個人學習...

東北石油大學的宿舍條件如何,東北石油大學宿舍怎麼樣

藍黑蛙蛙 四人一間,上面是床,下面是你的桌子和櫃子,桌子櫃子都很寬敞。厚德每個房間都有自己的小陽台。電視沒有,電腦自己買,能辦上網。比起一些老學校老樓條件好多了。畢竟是新校區。 宿舍面積還是可以的 夠用了 裝置就是上面是床 下面是電腦桌 宿舍沒有電視 因為沒接有線電視網 上網得是大二下學期以後才可以...

東北石油大學屬於哪個社群,東北石油大學位於大慶哪個區

東北石油大學屬於黎明街道學苑社群。東北石油大學,簡稱東油 nepu,坐落於中國最大的石油石化基地黑龍江省大慶市,是伴隨中國最大的油田大慶油田的發現而誕生的一所全國重點大學,是中國石油天然氣集團公司 中國石油化工集團公司 中國海洋石油總公司和黑龍江省人民 四部共同建設的石油院校,是黑龍江省重點建設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