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動漫創業再什麼位置比較好

時間 2021-08-30 10:06:52

1樓:花過魚

動漫店,就目前濟南的市場來說,店面選址主要是在兩個環境:

1.城市主商圈(泉城路,花園路),城市次商圈(大觀園,市華聯附近等等)。

首先在主商圈的風險要大些,主要是要承擔高額的房租,一般來說,在泉城路的門頭房租金平均為每天每平米15塊錢,而花園路低一些大約在10元左右(就是說一個40平米的店,一個月租金是1萬2到1萬8左右),在那裡經營的店利潤都是比較高的,而且本身還是有資金實力的。創業的話基本不可能。你可以考慮在次商圈開店,房租成本能下降個40%左右

2.大學校園附近:如果要依靠學校,千萬要選擇大學(中學小學白搭),而且儘量選擇理工類大學(文史類的學生對動漫似乎沒什麼興趣,感興趣的人比例較小),這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你也剛畢業,可以趁機調查一下市場。

其實在東門,西市場附近也有動漫店,那都是成熟的市場,不好介入。而在上面那些區域中或許還有不少的市場空白。

個人建議:你最好先用1~2年的時間去找一家動漫店打工,藉機瞭解經營成本和學著處理突發事件。否則創業也是死,真的。

唐駿就曾說過:他鼓勵學生創業,但創業要至少具備下面任何一個條件:1.雄厚的資金,有了資金才可能支撐創業之初的艱難,否則很容易半途而廢;2.核心技術,這是核心競爭力。

而這些都不是你所具備的,還是找個地方偷師保險

2樓:

現在麼,呵呵,還是看點銷售戰略方面的書吧,畢竟銷售業不是人人都乾的來的。還有就是掌握動漫界的最新動態,瞭解哪些東西是愛好者們最熱衷的、最能引起購買慾望的。

這樣商品對路,經營有方,又佔了地利的話...等著數錢吧^_^

有哪些動漫比較好看?幾個,有哪些動漫比較好看?推薦幾個!

現在有很多啊,我又不是不知道 妖精的尾巴,火影忍者 紫色的旋律 柯南 強烈推薦!黑塔利亞 萌到極點 o o 櫻蘭高校男公關部 人物超美型 劇情搞笑輕鬆黑執事 叛逆的魯魯修 新番無人不曉!人氣也很高 魯魯超帥超強sa特優生 完全的校園爆笑劇 死亡筆記 夜神月 l 以上 希望你會喜歡。 戀戀 塵風 新番...

想創業怎麼辦比較好

創業因人而異,有的成功,有的失敗,但總要經過苦盡甘來,與常人付出多十幾倍血和汗,如果你想創業,你可以先做乙份商業計畫書,並且結合自身優勢,利用自己的專業技能進行專業性的風險評估,把這個告訴你的朋友,看他們是不是能接受。其次你要尋找團隊,你可以不是乙個技術天才,但是如果你需要乙個技術人才的時候,你要能...

濟南哪個地方學習吉他比較好,濟南哪裡學結他好?

我在濟南青少年活動中心上過,那裡還可以,在八一立交橋南。經四路上也有乙個學結他的地方,在路北。1 一般有樂器店或琴行裡都會有賣結他的。2 一般有賣 吉他的琴行裡也都有教結他的。3 劉傳的 木結他自學三月通 是本很好的自學材料.4 是可以自學的,但不建議開始就自學。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1 在入門之前一定...